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oota - 12/25/2007 11:18:00 AM
左右脚均能够远程发炮,有力量有角度,还真得小心。外加上定位球。老米兰就这两下子看家本领,别我们压他们全场,但就那么一两下被他们得手了。
Pryce - 12/25/2007 11:31:00 AM
千万别给卡卡那小子空间突破,这样的话他就废了一大半功力
马拉斌 - 12/25/2007 11:35:00 AM
前天的米兰德比 老温可以借鉴一下
一定要看死卡卡 F16任务不轻啊
catkingj - 12/25/2007 11:42:00 AM
压缩卡卡的空间米兰的进球机会大大降低
但这又谈何容易
史提芬欧 - 12/25/2007 11:44:00 AM
不用怕,有了杀伤力极强的加拉,我放心了一半。。。
罗宾范佩尔西 - 12/25/2007 11:48:00 AM
小爱把他弄下去,让米兰和阿森纳结成世仇,那就完美了:Onoo52:
catkingj - 12/25/2007 11:51:00 AM
:Onoo52:
原来爱不的最大价值在于此
andypizzafox - 12/25/2007 1:0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5 11:48:00 发表
小爱把他弄下去,让米兰和阿森纳结成世仇,那就完美了:Onoo52: |
我崇拜你!!
Sandwich - 12/25/2007 1:33:00 PM
确实了得,100脚进8个,镜头放的都是精彩的入球,打偏的多得是
aibu3344 - 12/25/2007 1:39:00 PM
别忘了皮尔洛的任意球
BergkampLau - 12/25/2007 2:32:00 PM
中场的Kaka、Seedorf、Pirlo,都得提防!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5/2007 2:46:00 PM
看集锦李毅都能吹成巨星了,卡球霸在米兰那边的功过评价可能比我们这边对ad的讨论更热烈。
暗之王子 - 12/25/2007 2:53:00 PM
米兰把进攻压卡卡身上就是赌博,记得他有一年的脱靶率太高了,我想他制造任意球多也是原因之一
signalc - 12/25/2007 4:19:00 PM
给卡卡安排一个埃布 我觉得什么都解决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6:21:00 PM
哈哈,我想欧联的执法裁判水平比英超的要高一档次
弄下卡卡,哀不哀被红牌罚下,我厂少打一人
pires84917 - 12/25/2007 6:24:00 PM
其实我更怕pirlo的任意球和seedorf的远射!
henrylove - 12/25/2007 7:01:00 PM
后防我信任阿森纳
可前锋进球问题值得考虑
guestA - 12/25/2007 7:17:00 PM
还是有点担心防守,米兰这帮老油子可不是闹的
好在有防C.R的先例,对于kaka,还能好些
任意球就看木同志了
hpk123 - 12/25/2007 7:42:00 PM
找一个人,狂铲卡卡,让他下场休息!!!!:Onoo41: :Onoo41: 踢呀踢,也可以。。
让他这样:::Onoo50: :Onoo50: :Onoo50: :Onoo50:
Pryce - 12/25/2007 7:49:00 PM
教授:小弗,防死点卡,老子给你60k周薪
修正弹道 - 12/25/2007 8:02:00 PM
我也看了,当时第一感觉是想到了弗拉米尼,他的任务重了,最好多买点502,死死粘着。
henry神 - 12/25/2007 8:1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5 11:48:00 发表
小爱把他弄下去,让米兰和阿森纳结成世仇,那就完美了:Onoo52: |
这好,顺带的把肥罗一起干掉
augustsnow - 12/25/2007 11:06:00 PM
看到马特拉齐怎么弄卡卡的么,上来给他弄两个狠的,把他气势打下去.不敢从容做动作!
Noriping - 12/26/2007 9:03:00 AM
22楼签名的韩国美女是谁?
piero_deng - 12/26/2007 9:38:00 AM
好像废terry一样,先废了kaka..哈哈
中文好诡异 - 12/27/2007 6:24:00 AM
兜右上角是习惯了
好防
还是怕大因的折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