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12/25/2007 11:43:00 A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将在1月下旬到2月上旬之间面对一些潜在的不利事件,非洲杯将带走两名科特迪瓦球员,很有可能连宋也要随喀麦隆出征2到6周。
虽然很多球迷会为这两名顶级科特迪瓦球员的离开所产生冲击而担忧,但瑞士中后卫森德罗斯却将图雷的离开看作给主教练留下深刻印象的机会,从而获得一线队的位置。
然而,温格同样会选择森德罗斯的同胞,20岁的约翰朱鲁,他已经在伯明翰度过了一段租借时光后被召回了。
22岁的森德罗斯说:“这将是我进入一线队阵容并展示自我的大好机会。”
“虽然我已经展示过我所能做到的,但这对我来说仍然是个很大的机遇。”
“我想现在这个时候进入一线队是最好的了,因为我们现在踢着漂亮的足球,保持着胜利,所以我也有信心面对任何挑战,”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525439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史提芬欧 - 12/25/2007 11:45:00 AM
森德罗斯是我寄望最大,却最让我失望的球员
罗宾范佩尔西 - 12/25/2007 11:46:00 AM
朱鲁比他强
catkingj - 12/25/2007 11:50:00 AM
:Onoo52: :Onoo52:
坚信小森会成才的!
要把队长挤下去喔!
罗宾范佩尔西 - 12/25/2007 11:54:00 AM
嘿嘿,现在不敢明目张胆地黑队长了,只是能希望了。。。
catkingj - 12/25/2007 11:56:00 AM
:Onoo52:
俺从来么从个人竞技上的范畴去黑过加拉
俺以前黑他不过是10+队长这个问题和跟图雷身高都很吃亏这方面下手的
史提芬欧 - 12/25/2007 11:5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5 11:46:00 发表
朱鲁比他强 |
都一个鸟样。。。两个人我都不放心
ukyo - 12/25/2007 12:41:00 PM
个人觉得森德罗斯是值得期待的
mirach - 12/25/2007 12:48:00 PM
对森德罗斯报以良好的期望和热切的期待。
BergkampLau - 12/25/2007 2:25:00 PM
老觉得他的自信心不够强!:Onoo1:
qinminy - 12/25/2007 2:40:00 PM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枪花 - 12/25/2007 2:58:00 PM
好在那段时间打的不是什么劲敌.
m2m - 12/25/2007 3:08:00 PM
:Onoo5: 世界杯灵魂附体
暗之王子 - 12/25/2007 3:14:00 PM
让小森拿把枪把德罗巴毙了就OK
Pryce - 12/25/2007 3:17:00 PM
有时候看到他和G19上场心里就发毛……:Onoo2:
GiGi@Leung - 12/25/2007 4:19:00 PM
加油吧
这估计该是你在枪手最后的机会了
忘记过去 提高自信才是王道啊
:Onoo2:
johnchen01 - 12/25/2007 4:20: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5 11:45:00 发表
森德罗斯是我寄望最大,却最让我失望的球员 |
我心里还是希望他突然有一天进步神速,然后成为世界级的
GiGi@Leung - 12/25/2007 4:21: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7-12-25 16:20:00 发表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5 11:45:00 发表
森德罗斯是我寄望最大,却最让我失望的球员 |
我心里还是希望他突然有一天进步神速,然后成为世界级的 |
没错,他有那个实力 只不过现在没那么自信而已:Onoo2:
Noam1957 - 12/25/2007 4:41:00 PM
以前对他期望很大,现在看来希望不大,小森也许可以成为中游球队的领袖但绝对够不上豪门替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5:45:00 PM
今年这些比赛中,只有两场是表现令人满意的,一次是欧联作客,一次是最近联赛杯对暴力本
pires84917 - 12/25/2007 6:15:00 PM
如果没有德罗吧我相信小森会很出色的.....可是。。。。。
guestA - 12/25/2007 7:22:00 PM
S能真正这么想就好
希望这阵不要再碰上Drogba这样的野人对他进行进一步的摧残就好
否则他可能越陷越深..
hpk123 - 12/25/2007 7:35:00 PM
没关系拉
henry神 - 12/25/2007 8:20:00 PM
感觉上还是酒肉好点
枪手风之子 - 12/25/2007 8:29:00 PM
从来没觉得他差过
但是有一点,就我个人了解的情况来说,教授似乎对后卫的训练不是特别擅长,判断位置感等等都是要通过训练提高的东西,而目前我们的训练似乎很少涉及此类科目,教授麾下成长起来的后卫也更多长于注重身体素质尤其是爆发力以及一对一能力
从这点看,我们也许耽误了这位曾经令欧洲半数豪门都眼馋的后防新星
waitback - 12/25/2007 8:51:00 PM
他喜欢传地面球给前面的中场,但一对一防守确实差点,要找回当年的状态还需大量比赛.
马拉斌 - 12/25/2007 10:29:00 PM
小斯上场的话 希望两个边后卫减少助攻的幅度 起码上一个 留一个帮帮忙
绯花 - 12/26/2007 12:43:00 AM
久若经验积累够了绝对比他强
ukyo - 12/26/2007 12:47:00 PM
吉尔伯托倒是让人担心
想想在亨利刚走,他当队长时多么神勇阿
现在看他替补出场时的表现...唉
37°2 - 12/27/2007 9:27:00 PM
亨利就是这个赛季走的
他刚走的时候,鸡巴图还在板凳上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