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12/25/2007 5:24:00 P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阿瑟.温格极不情愿在即将于下月开启的冬季转会期间掏钱。
科洛.图雷以及阿曼努尔.埃布将会代表象牙海岸出战,这对目前处于英超第一的阿森纳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但是温格承认,他或许只能在一月份咬牙坚持一下,免得买进球员之后让阵容过剩。
“科洛.图雷会去参加非洲杯,或许我们还将失去亚历山大.宋。”
“就算久若到时候从伯明翰回来了我们也就只有3名正统的中后卫。”
“但如果我签下新人,那么等到非洲杯结束了我们的中后卫又太多了。有时候你拿那些杯赛真是没办法,只好咬咬牙挺住,放你的球员去比赛。”
原文: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70935
罗宾范佩尔西 - 12/25/2007 5:26:00 PM
所谓的咬咬牙挺过去,就是寄希望AD,小法,13哥,V11,小鸡鸡等人里能有一个大爆发
十年冰王子 - 12/25/2007 5:27:00 PM
后卫撑不住,前锋多进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5:33:00 PM
TMD,转会的时候,温格总是抠门
每逢转会打开,最痛苦的球迷莫过于阿森纳FANS:Onoo2:
放过我们吧,温格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5:34:00 PM
不买人,莫非gilberto冬季不会走?
我要边路,,,,
史提芬欧 - 12/25/2007 5:35:00 PM
教授的话,信一半就好了
無敵槍手 - 12/25/2007 5:36:00 PM
算了,别买了,二队提两个上来用用就好,搞不好还会有意见收获
Pryce - 12/25/2007 5:38:00 PM
教授的话信不过
大好头颅 - 12/25/2007 5:41:00 PM
教授说买人是靠不住的
但教授说不买人,一般都是真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5:42:00 PM
前阵子,hleb,fabregas受伤,我厂比赛糟糕透顶,
假若rosicky有什么冬瓜豆腐,咋办
孙孙 - 12/25/2007 5:42:00 PM
难说,其实如果有好球员的话,温格是不会放过的,特别现在小森和侏儒都疲弱的前提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5:43:00 PM
建议toure放弃非洲杯
多摆乌龙,科特迪瓦早早出局
catkingj - 12/25/2007 5:57:00 PM
...
谁都不走,来个边路
安逸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6:00:00 PM
原帖由 孙孙 于 2007-12-25 17:42:00 发表
难说,其实如果有好球员的话,温格是不会放过的,特别现在小森和侏儒都疲弱的前提下 |
等到疲劳,转会窗已关闭:Onoo2:
pires84917 - 12/25/2007 6:32:00 PM
SONG打中后卫还是可以的,千万不能上G19,他打中卫,简直就是自杀!
johnchen01 - 12/25/2007 6:43: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7-12-25 17:36:00 发表
算了,别买了,二队提两个上来用用就好,搞不好还会有意见收获
|
这样也好,不过那些小孩子又会变大嘴的,烦死了
xlfour1 - 12/25/2007 6:56:00 PM
森大头要雄起啊`
hiroada - 12/25/2007 7:45:00 PM
边锋..虽然很喜欢R7,但...R7已经不在具备当年随风弹钢琴的能力了,又爱伤.
当年的左路......怕是整个欧洲再找不到第二只队伍了.
hiroada - 12/25/2007 7:50:00 PM
boss是小扣!
henry神 - 12/25/2007 8:18:00 PM
就盼着来个左中场的,其他不想了
枪手风之子 - 12/25/2007 8:5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2-25 17:41:00 发表
教授说买人是靠不住的
但教授说不买人,一般都是真的 |
说到点子上了
枪花 - 12/25/2007 9:39:00 PM
对于T5和E27两人缺阵的确顶顶就OK了. 但教授说什么买人浪费了这种观念真让人鄙视.
junichi - 12/25/2007 11:56:00 PM
二队提两个上来把
绯花 - 12/26/2007 12:31:00 AM
小本可以客串一下中卫
说不定效果不错
george.arsenal - 12/26/2007 8:15:00 AM
后卫,门将冬季该进补
ukyo - 12/26/2007 12:43:00 PM
恐怕冬季转会我们仍将一无所获
后防进补是不可能的
BergkampLau - 12/26/2007 2:02:00 PM
D20回来,只有S6和他是正统的后卫,再加上G19的客串,一个月的漫长赛程,如果哪个球员出现了意外,后果不堪设想,还是买一个好后卫吧,既然S6和D20尚未令人完全信服。
Pires_7 - 12/26/2007 8:38:00 PM
08.1.1一向在转会市场上精打细算的法国人花费5000w棒子,打包买下同城死敌后防中坚卡瓦略和"金手指"切赫,
据某某小道消息透露这次法国人能够眼都不眨的砸掉5000w,和他前一段日子在中国股市上大捞了一笔有一定关系.....而切尔西方面自夏天卖掉罗本以后再次抛售巨星,据某某家推断是因为阿布2婚后再次离婚导致2次分离家产,使得俄罗斯人的财产又一次因私人原因缩水,急需补仓筹备3婚所导致.........:Onoo8:
活着为什么 - 12/26/2007 8:59:00 PM
有好球员,,估计教授是不会放过的
mirach - 12/26/2007 9:10:00 PM
还是买个边路球员吧!
曼联追的这么紧,1分根本就不保险,不买人怎么行?为了省那点钱而失去荣誉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