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unner - 12/26/2007 12:03:00 AM
小法在圣诞节接受采访时说:“当你一两年前看枪手比赛你只看见亨利, 有点象别人不存在似的, 但他的离开给每个人一个机会去证明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好俱乐部。”
“即使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指HENRY)离开我们,我们仍可以取得成。”
最后,法布雷加斯承认,最近他经常被人们拿来和法国中场传奇人物米切尔·普拉蒂尼对比,但他决定潜心发展自己的足球风格!“我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伟大的球星,因为我看过他的比赛录象!当然,如果像温格这样真正懂足球的人对你也是这么认为,这才是值得骄傲的事情!我只想做好自己,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踢球!”
andypizzafox - 12/26/2007 12:06:00 AM
是么,是说这期足球周刊上的么?!
BergkampLau - 12/26/2007 2:06:00 PM
以前太依赖他了,也不能怪其它人,谁要他是队长,是Henry!
暗之王子 - 12/26/2007 2:26:00 PM
看见亨利在世纪德比上不了场真心酸
無敵槍手 - 12/26/2007 2:28:00 PM
很难说谁是最优秀的,只有更优秀的
xuxx19 - 12/26/2007 4:09:00 PM
以前我以为我不会想念你!
xuxx19 - 12/26/2007 4:10:00 PM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henry神 - 12/26/2007 7:46:00 PM
传奇就是让后人超越的
Pryce - 12/26/2007 10:57:00 PM
很久没看他的球赛了
37°2 - 12/27/2007 6:27:00 AM
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