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阿发 - 12/26/2007 12:53:00 PM
快满4周年的号终于被人下黑手了,,能问一下是谁吗?
以往都是黑人的,不过今天顶一下吉比斯..(是这名字吗?):Onoo16: 热身赛上过的
这家伙有前途,,老温多给他机会,为什么联赛杯都上不了??我看好他,,加油!!
至于衰人爱德华多,,见一次黑一次..打道回克罗地亚吧.
天地一火枪 - 12/26/2007 1:11:00 PM
积分1都能发帖???
罗宾范佩尔西 - 12/26/2007 1:41:00 PM
发哥号被人盗了。。。是不是密码太简单,被人猜出来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6/2007 1:48:00 PM
这玩意儿也有人盗。。。。。:Onoo3:
就一剑 - 12/26/2007 2:08:00 PM
发哥黑人太多,有人看不惯了???
逍遥的JOEY - 12/26/2007 3:14:00 PM
我觉得急必死要比那个兰道尔好啊 不知道接下来的杯赛有没有希望上
Pires_7 - 12/26/2007 3:28: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罗宾范佩尔西 - 12/26/2007 3:44:00 PM
FM数据一般
nomad1 - 12/26/2007 4:00:00 PM
狠是一般
GiGi@Leung - 12/26/2007 5:14:00 PM
7f的皮肤哪里下的?
henry神 - 12/26/2007 7:37:00 PM
在我FM的档里,离被开除不远了
catkingj - 12/26/2007 8:17:00 PM
发哥是被盗id了还是被河蟹了?
为了 - 12/26/2007 9:58:00 PM
热身赛过人很犀利
史提芬欧 - 12/26/2007 10:19: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2-26 21:58:00 发表
热身赛过人很犀利 |
也太夸了吧,我觉得一般。。没有年轻人的锐气,所以难成大气
大好头颅 - 12/26/2007 10:59:00 PM
这玩意也有人盗?
和谐应该不可能
pires84917 - 12/27/2007 12:09:00 AM
没觉得这小子强在哪.....!我更喜欢巴拉奇特!
十年冰王子 - 12/27/2007 12:33:00 AM
发哥的号果然非同凡响,这也有人要。。
我不是阿发 - 12/27/2007 12:05: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7-12-27 0:33:00 发表
发哥的号果然非同凡响,这也有人要。。 |
汗,你太抬举我了,十年大哥..是被封了,不是盗号:Onoo8:
我不是阿发 - 12/27/2007 12:0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27 0:09:00 发表
没觉得这小子强在哪.....!我更喜欢巴拉奇特! |
远看样子有点像皮雷,不过近看长相差太多.
史提芬欧 - 12/27/2007 12:1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27 0:09:00 发表
没觉得这小子强在哪.....!我更喜欢巴拉奇特! |
同意,本人只能把希望冀望在他身上了...
光脚小丫 - 12/27/2007 12:39: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26 14:08:00 发表
发哥黑人太多,有人看不惯了??? |
也许大概似乎可能好像是这样的吧
sword - 12/27/2007 5:59:00 PM
竟然有人敢在发哥头上动土?
马拉斌 - 12/27/2007 8:46:00 PM
哈哈 恭喜楼主了
Pires_7 - 12/28/2007 9:06: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