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先写到这里
butters - 12/26/2007 1:10:00 PM
图雷要去参加非洲杯了,希望科特迪瓦早点淘汰,目前来看桑德罗斯回来顶替图雷,桑德罗斯水平如何大家都清楚。我不指望他能够有什么出色发挥但求不要犯错误。 对于中后卫,是买成熟的优秀球员好还是靠培养年轻球员好?各自的风险有多大?我们现在有多少钱?加拉斯,这位我们刚买进的队长水平如何? 温格需要考虑清楚,曼联在后面咬的紧紧的。
cyrano - 12/26/2007 5:14:00 PM
下面的想法呢? 等待全文。
henry神 - 12/26/2007 7:40:00 PM
中卫其实默契和配合也很重要,新人来再强也需磨和,在中卫问题上我更倾向于自己人,但是左中场最好还是来一个好了
guestA - 12/26/2007 7:56:00 PM
我们毕竟不能老当试验田,boss这点应该比谁都清楚 不知道他怎么这么热衷一种manager风格 他是nb的教授,可也是让我们多少有些无奈的人 ps:lz希望科特迪瓦over有点不厚道hoho
butters - 12/26/2007 8:11: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07-12-26 17:14:00 发表 下面的想法呢? 等待全文。
呵呵,其实也不是什么复杂得观点.简单讲中后卫这个位置对经验要求更高,中后卫失误带来得损失忘忘很巨大!现在我们的优势就是1分,小小的失误就会失去主动权.这个时候用一个年轻人顶替图雷,冒的风险是不是太大了?何况我们现在有钱,对很多球员有吸引力.完全可以买一个类似加拉这种等级的中后卫.有了稳定的后防,球队的稳定性会得到很大提高. 如果这个时候掉链子让曼联超了过去温格必需要负战略上的责任! 不过反过来想想温格都是50多岁的人了还愿意冒如此巨大的风险使用年轻人.或许这就是阿森纳能够吸引全世界优秀青年的原因. 一切就看桑德罗斯了.
活着为什么 - 12/26/2007 8:33:00 PM
我的意见还是再买一个实用的中卫
Pryce - 12/26/2007 10:54:00 PM
什么时候再来一次免费签来坎贝尔这样的好事
大好头颅 - 12/26/2007 11:05:00 PM
教授会赌森德罗斯的,他可是做未来队长培养的。 只要图雷非洲杯的时候加拉不再受伤就行。。。
亨氏破门 - 12/27/2007 12:02:00 AM
同意楼上D~
pires84917 - 12/27/2007 12:02:00 AM
说实话,对s6我很担心....
大好头颅 - 12/27/2007 1:49:00 AM
说实话,全世界都担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先写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