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网易]莱曼怒斥英国人民族偏见 儿子校园竟被骂纳粹
枪手风之子 - 12/26/2007 10:33:00 PM
    在阿森纳失去主力位置的德国门将莱曼最近比较烦,倒不是说打替补让他窝火,毕竟坐板凳他已经习以为常。让他义愤填膺的是他的爱子在学校里遭到了同学的辱骂。   本赛季英超揭幕后的连续2轮联赛,莱曼都出现了低级失误,德国人顿时成为了英国媒体的笑柄。加上脚踵老伤复发,莱曼随后被主帅温格弃用,西班牙门将曼努埃尔·阿穆尼亚就此上位、成为了枪手的主力门将。   在长时间沦为替补后,莱曼已经能平静地面对舆论对他的讥讽和抨击,但当他得知在英格兰读书的儿子在校园的遭遇后,莱曼不禁火冒三丈。   莱曼在接受本周三(26日)出版的《太阳报》采访时透露,“我认为英国人对德国人的偏见犹在。就在最近,我的儿子在一场校园橄榄球上被对方的一个小孩称之为‘血腥的德国纳粹党人’。他为此非常伤心。”   如今阿穆尼亚已经成为了铁打不动的阿森纳男一号,莱曼断言,不少英国媒体乃至球迷都喜欢将他们的快乐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   莱曼补充道:“我认为,我踢不上比赛,这里大多数记者都很高兴,这样他们就可以抨击我。但本不应该这么糟糕的。如果没有卑微的人就不会有高尚的人。”   近来有消息说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看上了38岁的莱曼,因为他们的一号门将罗曼·魏登费勒在肩膀手术后需要缺阵3个月之久,所以多特蒙德希望莱曼能够重返老东家救火。   虽然莱曼本赛季在阿森纳沦为替补,但是德国主帅勒夫依然对他器重有加,让他在国家队担任主力门将。不过,为了在明夏的欧洲杯上保持一个好的竞技状态,莱曼亟需更为稳定地打上一线队比赛。   为了不被祖国淡忘,莱曼甚至考虑转会到德乙的沃尔夫斯堡。他透露说,“明年1月早些时候,我会做出是否转会的决定。的确,我正在听取一些俱乐部的邀请。但是眼下,我不能透露更多的消息。”   “有些人很显然已经给阿森纳主帅阿尔塞纳·温格打了电话。”   “我的律师也同一些人进行了会谈,但我不能透露是哪家俱乐部。一切都还在运作之中。”莱曼表示。
cecilia72 - 12/26/2007 10:43:00 PM
晕  连小孩都骂
Pryce - 12/26/2007 10:46:00 PM
大叔真的在英格兰呆不下去了……
史提芬欧 - 12/26/2007 10:46:00 PM
不是说他儿子在英国上学,所以不想走的么???现在有好理由了。。。
andypizzafox - 12/26/2007 10:55:00 PM
他是说过不想让儿子转学~~~
孙孙 - 12/27/2007 2:17:00 AM
英国人有时候就是这么恶心的了
catkingj - 12/27/2007 3:28:00 AM
这个...CCTV?
枪花 - 12/27/2007 4:09:00 PM
网易的新闻我看没比要转了,竟来些莫名其妙的.
BergkampLau - 12/27/2007 4:15:00 PM
唉~~啥也不说了!打不上主力,家人又给人欺负,这日子还怎么过啊?好聚好散吧。
Noriping - 12/28/2007 9:41:00 AM
莱曼是后爹。他孩子不是他亲生的是妻子和和她前夫的。而且他没有自己的亲生孩子。
史提芬欧 - 12/28/2007 11:20:00 AM
听说要转会到多特蒙德了...祝他好运.........
goota - 12/28/2007 11:49:00 AM
果真如此的话,祝福他了。 在我厂的贡献还是很大的。 BTW, 楼上的ball很大,湿。
kkdowning - 12/28/2007 11:52: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7-12-28 9:41:00 发表 莱曼是后爹。他孩子不是他亲生的是妻子和和她前夫的。而且他没有自己的亲生孩子。
这你都知道了,强
Zlatan - 12/28/2007 2:07:00 PM
岛国人民当时被欺负得很惨囧 所以心怀怨恨呢
BergkampLau - 12/28/2007 2:15: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28 11:52:00 发表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7-12-28 9:41:00 发表 莱曼是后爹。他孩子不是他亲生的是妻子和和她前夫的。而且他没有自己的亲生孩子。
这你都知道了,强
太JB强了!比张子强还强!
olliyuan - 12/29/2007 12:18:00 AM
德乙的沃尔夫斯堡?? 2007-08赛季德甲联赛积分榜(截止到2007-12-17)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拜仁慕尼黑     17     10   6   1     31      8         23      36 2          云达不来梅     17      11  3   3     42     24        18     36                                      。。。。。。 11        沃尔夫斯堡     17      5    5    7     30    30          0       20                                      。。。。。。 原谅网易的无知吧
G.Clichy - 12/29/2007 12:47:00 AM
为什么不能骂?德国新纳粹份子现在很猖獗,恶心 莱曼身体里 就 一定没有纳粹的 血液? 别狗咬狗了,资本主义集团内部都不是好东西
catkingj - 12/29/2007 1:10:00 AM
:Onoo52: 不要说德国..现在咱们天朝也兴起黄纳了
G.Clichy - 12/29/2007 1:23:00 AM
纳粹相对于本国人民来说,是好事,我希望中国出现纳粹,并执政,,这样人民才能当家作主 现在的政府比清政府还不如, 应该说比清政府差的多
catkingj - 12/29/2007 1:26:00 AM
老b真tm不河蟹:Onoo52:
G.Clichy - 12/29/2007 1:31:00 AM
呵呵,列举我们政府的罪状我可以写篇论文 中国的精英集团掠夺了中国人民几代人的财富外加你儿子,孙子,重孙子等后代的财富,这就叫提前透支.不服?老子和谐了你 不说了,没意思
1
查看完整版本: [网易]莱曼怒斥英国人民族偏见 儿子校园竟被骂纳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