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ller_fang - 12/27/2007 5:48:00 AM
一場平淡的客場平局, 就這樣拱手把冠軍位置讓給曼魚, 等於送了耶誕大禮....
儘管是客場比賽, 但整場看不出球隊積極爭勝的一面, 射門次數寥寥無幾
失去了榜首位置, 這般年輕隊員是否還能維持信心, 日後要追趕可辛苦了.
Boss真的要好好思考目前陣容上的問題, 接下來的非洲盃開打即將失去幾位主將
范佩西又一直受傷, 球對進功力大受影響, 只要小法狀態不好, 全隊完全沒有組織與進攻
耶誕與新年這段關鍵期若持續失分, 對我們爭冠越不利, 因為接下來的賽程對曼魚比較有利
我們接下來還要做客曼聯與車子, 冠軍盃對上強隊AC米蘭, 聯賽杯又對上熱刺, 形式嚴峻!
G.Clichy - 12/27/2007 5:50:00 AM
其实最后有好几个机会拿下的,可惜了...没有丑陋的拿到三分
catkingj - 12/27/2007 5:55:00 AM
今天茅厕防守出色,特别黑坎
miller_fang - 12/27/2007 5:57:00 AM
不要小看這場平局帶來的影響, 兩隊名次互換後, 以曼魚現在勢頭, 要追趕有難度!!
若最終與冠軍無緣, 那這場平局, 以及對米德斯堡的失利, 將成為爭冠的敗筆...
就這樣把榜首位置拱手讓給死敵, 真不甘心, 週末又對上埃弗噸, 更難對付!!
miller_fang - 12/27/2007 6:01: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27 5:50:00 发表
其实最后有好几个机会拿下的,可惜了...没有丑陋的拿到三分 |
羅希奇把握不住機會, 習慣了, 他再怎麼踢, 不是中柱, 就是射偏,
不是說他沒實力, 而是他始終沒有球運, 天注定的....
相較之下, 他的師兄, 皮雷就不一樣, 皮雷往往射入都是關鍵球絕殺!!
以前的關鍵先生有皮雷, 永哥, 亨利, 現在, 我看完全就只能靠小法一人了!
G.Clichy - 12/27/2007 6:03:00 AM
温格绝对不愿意让出榜首位置, 从罗西基射偏以后温格的懊恼表情就可以知道了....温格一般在80分钟以后不会如此焦急
wang828168 - 12/27/2007 6:04:00 AM
飞上枝头就变凤凰啦 现在才知道啥叫强队 AC 蔓狗 好好琢磨吧
arnoldxie - 12/27/2007 6:10:00 AM
但是温格德换人 莫名其妙 ,早不把大本换上去 换上个神人 D2
GiGi@Leung - 12/27/2007 8:17:00 AM
非洲杯給我們的唯一好處,
就是我們可以失去艾布埃
:Onoo2:
bacher - 12/27/2007 9:21:00 AM
说句不该说的话,曼联今年确实强大,我们后面赶超十分困难,温格用人太老套,在这里顺便再黑下阿德,实在看不下去他了. 切尔西换帅,利物浦内乱,这么好的机会别又让曼联占了便宜,加油啊,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12/27/2007 9:29:00 AM
黑个p啊?他今晚表现比小法出色
mirach - 12/27/2007 12:32: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27 8:17:00 发表
非洲杯給我們的唯一好處,
就是我們可以失去艾布埃
:Onoo2: |
哈哈。我也是这么想的。
mirach - 12/27/2007 12:33:00 PM
有的人就是盲目的德迷。
摆出一副愤青的样子来。
hlkhl - 12/27/2007 12:35:00 PM
公平点,应该给本特纳半场球的机会,教授很少中场换人,换人时机是他最大的问题。
miller_fang - 12/27/2007 4:55:00 PM
Boss繼續押寶在阿德身上, 註定換來挫敗, 等著看吧...水貨就是水貨!
整場一腳射門都沒, 助攻也沒, 真不知道在什麼, 實在太扯了!
hiroada - 12/27/2007 7:59:00 PM
AD最近的表现.确实不怎么样
m2m - 12/27/2007 8:04:00 PM
MD...黑AD怎么了...他牛我黑他个毛
本特纳有AD一半出场时间我就很知足了
马拉斌 - 12/27/2007 8:31:00 PM
不要太悲观
曼联也有掉链子的时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