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w - 12/27/2007 6:04:00 AM
上赛季那个令我们眼前一亮的埃布埃似乎彻底消失了,留下的是一个靠速度趟球过大,找配合传不准,过人过不去的糙小伙。位置变化是一个主要原因,但并不是本质原因。我还是那个观点,他的足球意识太差。中场不同于后卫,需要持续的创造力和进攻稳定性,这也造成他信心越来越没有的原因。不过世上本来就多是残缺的美,给了他完美的身体素质,却缺少了大脑。而我们的小法有了大脑,却缺少那直接身体对抗的身体。人生啊,就是这样残酷。
八月一个人很孤独,但是偏偏他不是孤胆英雄。他不是一个人能搅乱对方防线的球员。不想说他太差,否则又成了是否黑人的讨论。但是他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有一些天赋的前锋,仅此而已。在上场接小法妙传破门后,这场终于没有那么好的机会了。没有别人创造的机会,阿德就什么也不是。大家要明白我们需要的不是舍瓦式的前锋,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能控能带能和中场打起配合的前锋。
看了曼联轻松赢球,再看我们94分钟的0:0,感觉我们真的一场不如一场,真是担心。希望尽早走出低谷。
期待小范,小沃和小本。
G.Clichy - 12/27/2007 6:05:00 AM
埃布打边前卫太别扭了,看来只能是撒尼亚的替补了.....
阿德现在老是学亨利,象个三脚猫
37°2 - 12/27/2007 6:07:00 AM
埃布不是低迷
如果他继续在中场比赛,他这赛季都这样
catkingj - 12/27/2007 6:09:00 AM
8月跟爱不..施舍个首发给我家小笨吧...
catkingj - 12/27/2007 6:10: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27 6:05:00 发表
埃布打边前卫太别扭了,看来只能是撒尼亚的替补了.....
阿德现在老是学亨利,象个三脚猫 |
同意...特别在左路扮亨利怠误了战机不少次了
37°2 - 12/27/2007 6:30:00 AM
小老虎赶快成长吧
4ever_gunners - 12/27/2007 9:37:00 AM
难道lz的意思是ad不能控不能带不能跟中场配合?
早上起来,笑一下
乱世坏坏 - 12/27/2007 10:15:00 AM
希望被曼联反超得冠的事情不再发生~~赛季初的中场远射的爆发,现在为什么没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