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传闻 小范......
G.Clichy - 12/27/2007 10:39:00 AM
对热刺比赛前温格坚持决定打451, 用阿德单箭头     小范已经和Boss闹翻   现已经被封杀 是不是真实,自己判断吧 伤的很蹊跷,官网只字未提
罗宾范佩尔西 - 12/27/2007 10:41:00 AM
他妈的不是!
史提芬欧 - 12/27/2007 10:43:00 AM
要到联赛杯打热刺的奇兵
handsomjoe - 12/27/2007 10:48:00 AM
可不可能么~ 前段时间还让他上场比赛的么
pires84917 - 12/27/2007 11:08:00 AM
怎么可能...闹翻?太搞笑了吧
V11 - 12/27/2007 11:09:00 AM
有可能吗? 不太可能!
fintanwxy - 12/27/2007 11:17:00 AM
传闻对不对不知道,不过RVP老不上场确实很蹊跷。
無敵槍手 - 12/27/2007 11:28:00 AM
分明是LZ自己作出来骗人气
andypizzafox - 12/27/2007 11:48:00 AM
据说腹股沟处问题了。。不知道真的假的
光脚小丫 - 12/27/2007 11:50:00 AM
是啊 受伤的消息又没有说,难道真的闹翻了?
阿仙奴拥趸 - 12/27/2007 12:22:00 PM
如果真是這樣,親者痛、仇者快,那麽溫格可以去死了。
Pires_7 - 12/27/2007 12:24:00 PM
RVP的潜力现在估计也就发挥了1/3的成分,他要成为某支队伍的中坚简直是噩梦
wang828168 - 12/27/2007 12:30:00 PM
老温  你好好揣着吧 范 还我第一
天地一火枪 - 12/27/2007 12:38:00 PM
那边的论坛倒说得像模像样,操,国人的阴谋论确实不敢小看。。。 范又受伤了,温格在赛后评论有提到,这两场不敢冒险让他上场,朴次茅斯和埃弗顿中会可能有一场上。 其实温格是顾虑到E27要打非洲杯,所以想趁他在队时多用E27打打比赛,V11在E27离队后再发挥能量,这是从全局上考虑。 去年曼联也是一样,租借到了拉尔森,在快到期时,每场必上,其他主力通通让位。拉尔森确实厉害,在那段时间很好的帮助曼联渡过难关。 可惜啊,温格算得很好,只是E27自己不争气。。。
Emmanuel.Adebay - 12/27/2007 2:16:00 PM
13楼和11楼我不得不佩服你们两个,跟那边那些直接把矛头指向温格的一样,都是一群傻子,暂且不说这个事情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甭说RVP,就是当年最NB时候的亨利也他妈的一样给我滚蛋,没有温格,他们什么都不是!
GiGi@Leung - 12/27/2007 2:19:00 PM
傻子 是Robin Van Persie的傷還沒好完全 所以Wenger一直都不敢用他 下場對Everton就該出來了
邦德 - 12/27/2007 2:32:00 PM
...............
罗宾范佩西 - 12/27/2007 2:43:00 PM
MD潜水那么久终于不爽了 小范再不上就等着争亚军吧!!!!!!!!!!!!!!!!!!:Onoo9: 厉害的话你就一辈子养伤去,真是恨铁不成钢
邦德 - 12/27/2007 2:55:00 PM
....................
Eazzy - 12/27/2007 3:11:00 PM
老B你TMD堕落了
邦德 - 12/27/2007 3:14:00 PM
我愿意有一则完全澄清谣言的报道出来掌我的嘴巴,也不愿被蒙在鼓里 :Onoo3:
史提芬欧 - 12/27/2007 3:38:00 PM
原帖由 邦德 于 2007-12-27 14:32:00 发表 去年我猜亨利不是受伤而是坐球监又有几人相信呢? 内部的一些事情是不为人知的:Onoo5: 如果小范跟温格闹翻,那么我坚决站在小范这一边 :Onoo9:
都是猜测而已。。。
Greathenry - 12/27/2007 3:46:00 PM
原帖由 邦德 于 2007-12-27 14:32:00 发表 去年我猜亨利不是受伤而是坐球监又有几人相信呢? 内部的一些事情是不为人知的:Onoo5: 如果小范跟温格闹翻,那么我坚决站在小范这一边 :Onoo9:
现在也没人信啊。去年亨利本来就是有伤,现在还没彻底好呢。 你爱站哪边站哪边,who care啊
BergkampLau - 12/27/2007 3:5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27 14:19:00 发表 傻子 是Robin Van Persie的傷還沒好完全 所以Wenger一直都不敢用他 下場對Everton就該出來了
我宁愿相信这种说法!
枪花 - 12/27/2007 4:01:00 PM
不是说打庞贝就肯定出场吗.
alex_gunner - 12/27/2007 4:23:00 PM
没有教授,就什么都没有!
xuxx19 - 12/27/2007 4:38:00 PM
就一场比赛输了,没关系,我们还有机会,别伤了和气啊,相信温格!
rosicky001 - 12/27/2007 4:38:00 PM
这消息还传成这个版本了..... 真八卦啊!!
xuxx19 - 12/27/2007 4:38:00 PM
错了,还只是平了!
hiroada - 12/27/2007 6:54:00 PM
不过RVP老不上,火力确实大减
12
查看完整版本: 传闻 小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