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2/27/2007 11:35:00 AM
阿森纳联赛杯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后,马克.休斯曾说我们的年轻球员都是天才球员,像曼联92年一代.
果真如此吗??我们来分析一下吧..
先从门将说起吧,法比安斯基,对门将这个位置来说还年轻,但是在他有限的几场出场来说,表现还不错,失误不多,理想的身材,敏捷的反应,就是出击时机把握还不够成熟..还需要继续观望...
未来成材指数:4颗星
再来到后卫了霍伊特,基本可以放弃了上场比赛不够自信,畏畏缩缩,不够自信,记得我朋友说过:没有自信做什么事情都不成,而且防守技术不够出色,所以要在阿森纳立足,很难,..未来成材指数.1颗星,
特劳雷:身体条件都比较出色,唯一的问题就是缺少经验,只要克里希有伤停问题,他就有机会得到上场的机会,但是现在还不好预测,还得观望..未来成材指数 3颗星
森特罗斯+乔鲁:为什么把两个人放在一起说呢,不是因为他们风格相似,而是我觉得在后防上给我的信心都是一样的:就是都不看好,森特罗斯打了已经好几年了,信心却越来越差,经常性失误,一怕身体冲击型的前锋,二怕速度类型的前锋,问题是英超有几个特雷这样的前锋给你防守,恐怕论坛上有不少人跟我一样对他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但是现在不得不说,他的确不够格.乔鲁可能转身和速度上会比森特罗斯有优势,但是一方面又不够稳重,而且正面防守不够后,所以基本上两个人最好另找出路 未来成材指数 2颗星
后腰:迪亚比,此人技术底子不错,偶然有神来之笔,但是喜好盘带,常常会延误战机,或者被对手抢球,失误多,所以成为他的一大问题,而且速度一般..是阿森纳队里的怪物..即使开窍了,个人感觉要成为巨星或者获得首发的位置,基本上这个很难 未来成材指数 2颗星
吉布斯+兰道尔:两人都差不多,从他上场的那场比赛来看,吉布斯盘带的技术还是可以的了,速度也不错,球感也不错,但是我认为也没有论坛里说得怎么样有前途,个人感觉在那场比赛只能用平庸来形容.兰道尔嘛,我看过他一次,而且是以前,我觉得他的比较平稳,你说不出他的特点,又看不到他的弱点,所以也只是平庸之人....2星
小老虎嘛,第一看他比赛的时候,觉得只能是一般,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厉害,只有速度,但是突破时候的不够自信,身体瘦小对抗差,我当初还相信教授的眼光,以为他还是很有前途的,但是现在不得不说教授的眼光不一定都是对的,有时候更要相信自己.虽然他有过几场的表现出色的机会,但是平庸的时候多,加上乖小孩的性格,出头难!!而且最近也常听说他不是这个伤就是那个伤,基本上:如果他能打成阿森纳的绝对主力,我把鼠标给吃了!!!
个人评价:2颗星
综上所述:阿森纳二队,都注定只是些平庸小子,别把他吹上天了.,他们没那么神,让他们组成另一支球队打英超,我看没几轮就要掂底....
butters - 12/27/2007 11:39:00 AM
迪亚比是打大赛的料,忘记足总杯和海鲜的决赛了吗?
罗宾范佩尔西 - 12/27/2007 11:40:00 AM
小老虎5颗星
阿宝4颗星
其他我不就不管了
史提芬欧 - 12/27/2007 11:44:00 AM
跟现在队中的主力一对比,你们就在差距是大的,所以注定他们都是平庸...
教授不可能不买人而且买的不是绝对主力就是半主力,就算冬天不买人,这帮小子到了明年夏天就成材??我看他们没这个耐心,也没这个能耐...
所以估计很难,阿森纳的替补总是难出头..
光脚小丫 - 12/27/2007 11:53:00 AM
分析得很中肯。
我也觉得我厂的小将期望值太高了,不能要求个个都四法布雷加斯吧
史提芬欧 - 12/27/2007 2:07:00 PM
不要说小法了,我看他们连冲击罗西基的位置的能力都没有。。更不用说赫莱布
BergkampLau - 12/27/2007 4:10:00 PM
Diaby应该是糯米构造的,太TM喜欢带球了,出脚不够果断!
你被persied了 - 12/27/2007 6:21:00 PM
吉布斯兰道尔很平庸,将来和西德维尔,本特利下场差不多
史提芬欧 - 12/27/2007 6:34:00 PM
原帖由 你被persied了 于 2007-12-27 18:21:00 发表
吉布斯兰道尔很平庸,将来和西德维尔,本特利下场差不多
|
恐怕不本特利,估计与拉尔森差不多,甚至不如拉尔森,拉尔森在伯明翰混得不错的。。
m2m - 12/27/2007 7:27:00 PM
看好法比安斯基和小老虎...其实阿宝也不错...只要少粘球...速度不快不要紧..关键现在拿不到后腰的位置..后腰D15肯定排在他前面....
henry神 - 12/27/2007 7:29:00 PM
比较看好老虎和特劳雷
cecilia72 - 12/27/2007 7:31:00 PM
打得分好低啊 W32 D2 T32 我都看好
马拉斌 - 12/27/2007 8:41:00 PM
D2不错 就是盘带太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7/2007 9:09:00 PM
听说,温格在赛后又埋厌朴矛打屎桶阵死守。
说过几次,每次我们都怪人家打屎桶阵,根本上就是我们自己摆出来的阵势,引人家这么打的,451塞满了中场,人家不打屎桶和你抢中场,难道任由你放肆进攻?
为什么后备组打比赛会有这么多机会呢,因为人家不当他们是强队来踢,攻出来了,我们的小将就有赢球的机会,所以说后备组去打朴矛,赢球的机会可能更大
枪手橙 - 12/27/2007 10:36:00 PM
鼠标不好吃啊
4ever_gunners - 12/27/2007 11:53:00 PM
只要每2,3年出1,2个就完全足够了,当年的shorey,bentley,谁又会想到他们的今天?5年之后,bentley世界足球先生前10
catkingj - 12/27/2007 11:56:00 PM
这贴我留着,等到小沃打上主力后送上双飞燕
为了 - 12/27/2007 11:59:00 PM
避开了本特纳
宋
达席尔瓦
德尼尔森
上海Edison - 12/28/2007 12:01:00 AM
沃尔科特和德尼尔森今后一定能成功 至少是巴西国家队和英格兰国家队常客
其他的比如梅里达名气蛮响的 联赛杯看下来蓝道尔表现不如那个替补他的荷兰人 好像叫Barazaite?
但总体来说,3、4年内期待一位像阿什利.科尔那么成功的本土青训成果进入一队貌似是不可能了。
为了 - 12/28/2007 12:02:00 AM
谈谈他们
史提芬欧 - 12/28/2007 10:55:00 A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2-27 23:59:00 发表
避开了本特纳
宋
达席尔瓦
德尼尔森 |
本特纳出呼我的意料.我原以为他会是下一个本特利,先租借,后回归,再被卖走,但是从目前发展来说,总体还不错,但是真的能取代阿德的能力么?有待观察..
宋就不用说了,我还是不看好他,除非他在中后卫...
达席尔瓦已经成名,不在讨论之列,一定要说,我仍然看好他,,技术,速度,灵活,嗅觉样样精通,过不了多久,起码也是个半主力了.
德尼尔森 技术出色,个人认为不在小法之下,当然如果论视野和创造力又不如小法...但是未来仍然有他的位置..我觉得他的远射要比小法好,我相信只要他打出信心了,我想还是有他一定的位置的...
至于梅里达,在世青赛看了他的比赛,跟小法差远了...唯一比小法好的就是任意球的能力,另外,奉劝小法现在还是不要罚直接任意球了,练好再罚,别浪费机会.
兰斯布里,继承了英格兰的勇猛和拼搏精神,身体条件出色,也有一定前插的能力,估计可以辛德威尔第二应该不成问题..
史提芬欧 - 12/28/2007 10:5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27 23:53:00 发表
只要每2,3年出1,2个就完全足够了,当年的shorey,bentley,谁又会想到他们的今天?5年之后,bentley世界足球先生前10 |
bentley能成为进入前十,我把显示器给吃了....
goota - 12/28/2007 10:57:00 AM
咱们的替补家底,看来只够打杯赛。 二线对打联赛好了。
无尽藏 - 12/28/2007 4:32:00 PM
没有比赛T,没人能成才
forestsun93 - 12/28/2007 4:58:00 PM
没什么顶级货,也许巴拉兹特以及发辫司机,宋
forestsun93 - 12/28/2007 4:59:00 PM
本特那已不是二队货了
我爱卡特 - 12/28/2007 5:16:00 PM
教授说过:小老虎不能成为巨星的话,那只能说明我是个糟糕的教练。。
依照楼主的观点,这些平均不足20岁的球员都要有梅西C罗的表现前途才是5星的是吧
其实V队的速度甚至不如迪呀比。。。小老虎的表现比去年进步多了没你说的那么差。他最近流感了不是受伤。
再者所谓满连的黄金一代也是不青年队每个人都成材,有四五个就相当了不起了,依我看,有实力成为这4,5个的至少有:本特纳,笛亚比,小老虎,特拉袄雷四个(我估计你很少看预备队的比赛视频,不是指联赛杯的),吉布斯很不好说,他的位置不太明确,不知道会不会发展成左后卫,迪亚拉和德泥尔森都有一定实力
而且不要看一场表现就把球员定位为平庸,维队亨利当年在意大利不也被说成平庸之悲,废材吗
xiali218319 - 12/28/2007 9:46:00 PM
看吧。。。
史提芬欧 - 12/28/2007 9:55: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7-12-28 17:16:00 发表
教授说过:小老虎不能成为巨星的话,那只能说明我是个糟糕的教练。。
依照楼主的观点,这些平均不足20岁的球员都要有梅西C罗的表现前途才是5星的是吧
其实V队的速度甚至不如迪呀比。。。小老虎的表现比去年进步...... |
一个球员能否有前景,可以从他做球拿球,可以看出他的基本功。。我比较看好的是德尼尔森,或许他成不了小法,但是他可以成为德尼尔森,四平八稳,技术出色。。除了创造力其他的都不错。。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关于你说的预备队的精华,基本上能看得到的我都看,我们这里不可能有全场比赛录象的。。。
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我第一次看小范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是一个能成大器的球员,当然现在有点马后炮了。
GIBBS嘛,你说的他的左后卫的视频我看了,好象有一个助攻,总的来说,我觉得他是个满聪明的球员,应该还有发展的空间
mosh - 12/28/2007 10:38:00 PM
:Onoo4: 如果他能打成阿森纳的绝对主力,我把鼠标给吃了!!!
楼主等着吃鼠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