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一场平局引发球迷不满
henrylove - 12/27/2007 7:12:00 PM
说实话 我厂球迷已经经历了上2个赛季的折磨  不希望这个赛季有何闪失 所以被曼联反超心情不好不奇怪 而且单单只是平了1场 只落后1分 对于上赛季 来说好多啦 但是我想说  我们已经交了2个赛季的学费 还有卖掉啦亨利等球星 在赛季初 我厂形式很好  我们也很高兴 阿森纳的进攻问题解决了 因为看到小法 赫莱布都能进球  觉得阿森纳有希望夺冠了 可是上赛季的噩梦又来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从我们拉曼联3分还少赛1场以后 的呢场补赛开始 我对阿森纳的进攻就保持怀疑的态度 那场1平 就拉曼联4分 后来居然输给了米德尔斯堡 加上后来对利物浦 曼联的平局 优势变小 对切尔西还是靠切赫失误 后来的几场就没见过赛季初的小法的远射  赫莱布的突破射门了  加上小范的伤 和阿德的射门能力 我们进球就很困难了 特别是对热刺 还是靠阿穆 不然都主场输了 这场平局没什么 但是这些问题又出来了 是不是教练应该按照赛季初的打法会更好?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如果不进球也许以后场场我们面对的最好结果只是平局 一不小心还可能会重演对米德尔斯堡的能场失败 可见输球都没怎么炒 为何一场平局都要这样 我想只有把这些解决了 那时我们的心态就是  才让曼联超1分而已 没事 下场就回来了 希望下场比赛我厂的冠军状态能又回来
cecilia72 - 12/27/2007 7:14:00 PM
mu   总能很幸运的赢球  更加不满了
m2m - 12/27/2007 7:16:00 PM
偶还是很有相信的..MU也不能保持现在这种势头到联赛结束 更何况车子和MU还没打过 最主要赛季到现在的若干问题到现在仍没解决..比如E27踢中场..及老温换人时机和换人的判断之类的...当然还有AD..(我就是黑人) 现在不改..谁能保证在最后冲刺阶段不会出现相同的问题
henry神 - 12/27/2007 7:24:00 PM
做追赶者未必是坏事,要不总想着自己要踢好,满脸今天会不会超过我们.这样起码目标更明确一定,所谓高处不胜寒啊
马拉斌 - 12/27/2007 8:44:00 PM
小法也不可能一个赛季都有那么好的状态 最关键的还是 我厂替补整容还是落后于其他3家
4ever_gunners - 12/28/2007 12:00: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7-12-27 19:16:00 发表 更何况车子和MU还没打过
火星人
为了 - 12/28/2007 1:20:00 AM
楼主看着场比赛了吗
m2m - 12/28/2007 1:3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28 0:00:00 发表
原帖由 m2m 于 2007-12-27 19:16:00 发表 更何况车子和MU还没打过
火星人
:Onoo10:  O YEAH...终于在阁下提醒下想起来原来他们干过一场了.... 唉...本来还想期待最近状态不错的车子拉一把...算了...还是靠俺们自己
GiGi@Leung - 12/28/2007 8:57: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7-12-27 19:14:00 发表 mu   总能很幸运的赢球  更加不满了
那万一是很不幸的输球 你可怎么办啊?
kkdowning - 12/28/2007 11:55:00 AM
LZ把比赛顺序搞错了吧 要说一场平局不满那是有原因的 当然也大可不必认为天灾降临 希望BOSS及时总结,马上改进,冬天要加强
疯狼居 - 12/28/2007 1:15:00 PM
没什么不满的,一切都很正常
史提芬欧 - 12/28/2007 2:31:00 PM
正常得很,MS赛季初很风光,其实都是主场对弱队。。。现在才是真正实力的体现
sonie - 12/29/2007 12:58:00 PM
没啥不满的,就是希望球队能有点霸气,这主要看教练的风格。
枪花 - 12/29/2007 5:25:00 PM
我是对与由于这样的势头而引起的平局不满.
hiroada - 12/29/2007 6:40:00 PM
一场平局不会带来什么不满的...但是被曼联超过的平局肯定会让大家心里失衡的. 英明的BOSS在用人换人上却经常优柔寡断,买人上小气十足.部分球员又不能满足我厂球迷对于中前场队员应有表现的要求,难免有点情绪.没办法 最不能接受的,恐怕还是我们2场内必失分,又被曼联言中.恐怕我们心里最烦闷的还是我厂这种风光无限最终却总是给曼联做了嫁衣的衬托作用吧. 02-03被曼联翻盘的阴影在我心理挥之不去. 03-04不败却双平曼联.可惜至极. 04-05被曼联演绎了不败终结者的那场比赛使我之后多夜都梦到这场该死的比赛.梦里的憋闷就跟多年前高考成绩不理想的感觉一般抑郁不堪.
chenping - 12/29/2007 7:13:00 PM
联赛还很长,看谁的信心更足。不要平了一场就说比不上曼狗,我们应该对球队充满信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一场平局引发球迷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