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xie - 12/27/2007 6:09:00 AM
我明白迪亚拉为什么要走,这里当替补根本没机会上场嘛,温格前几赛季吃德教训还不够多,还老是在说 我的替补球员很厉害,但是关键时刻 一个都不给上。 轮换下就那么困难么。
wang828168 - 12/27/2007 6:13:00 AM
不相信贝 E27都这样还主力呢
wang828168 - 12/27/2007 6:31:00 AM
这场比赛替补如果有巴拉克 你说会换小法不
4ever_gunners - 12/27/2007 9:33:00 AM
主力踢得好好的,莫名其妙地给替补机会干嘛?这不是fm。。。轮换制的坏处今年大家在liverpool身上都看到了
Pires_7 - 12/27/2007 9:37:00 AM
保守的要命,赛季初阶段就死抱着胜场不换阵打,替补机会一点不给,本特纳喊了两句给点垃圾时间,吉尔伯托,德尼尔森,等人板凳都坐穿了,问题现在来了.
arnoldxie - 12/27/2007 10:5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27 9:33:00 发表
主力踢得好好的,莫名其妙地给替补机会干嘛?这不是fm。。。轮换制的坏处今年大家在liverpool身上都看到了 |
好好的, 啊德踢成那个样子也叫好好的,昨天打的那么差 难道没疲劳德原因么。我们厂德踢法也决定了 替补很难出来拯救球队。因为他们和主力球员没好的默契
光脚小丫 - 12/27/2007 11:59:00 AM
绝对疲劳的原因,大家踢的都不兴奋。
起码11个人里面有两人可以轮换一下吧
miller_fang - 12/27/2007 4:57:00 PM
基本上我真的是越看埃布埃踢右路越看越不爽, 一千零一招, 創造力等於零, 完全沒用!!
马拉斌 - 12/27/2007 8:47:00 PM
不许黑老温
替补就好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7/2007 8:59:00 PM
敢肯定,用联赛杯阵容可以击败朴矛:Onoo4:
大好头颅 - 12/27/2007 9:49:00 PM
按boss前两年的说法:轮换是门大学问,迄今我还把握不好。。。
William.Gallas - 12/27/2007 9:5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27 9:33:00 发表
主力踢得好好的,莫名其妙地给替补机会干嘛?这不是fm。。。轮换制的坏处今年大家在liverpool身上都看到了 |
利物浦那已经不叫轮换了,已经是个极端
满脸那才叫轮换,佩服弗格森的魄力和胆识,当然这也和他们的板凳厚度不无关系
tomleong577200 - 12/27/2007 11:21:00 PM
如果在对朴次茅斯的比赛中,
把ad换成9号或26号,
结果会是怎样呢?
4ever_gunners - 12/27/2007 11:40:00 PM
换成9号,全场估计射门不超过5次
换成26,他还不是一个优秀的单前锋,他很需要,非常需要,有人跟他配合
andy37520 - 12/28/2007 12:11:00 AM
凭什么这样估计
为了 - 12/28/2007 1:25:00 AM
迪亚拉说了句很耐人寻味的话
阿森纳的阵容不存在良性竞争
m2m - 12/28/2007 1:30:00 AM
wenger靠AD猛砸RP能砸到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