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将不会在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回归 加拉成疑
37°2 - 12/28/2007 1:42:00 AM
翻译:37°2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罗宾范佩西将不适合在周六对埃弗顿的比赛中上场——而威廉加拉能否踏上默西塞德的旅途值得怀疑。 在12月12日对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中,这位荷兰射手在长期的膝伤之后,获得了2个月以来的第一次首发,并在4天后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坐在了替补席上。 他被迫退出了北伦敦德比大战。温格对此解释其原因是由于“肌肉问题,但是一点很小的肌肉问题”。范佩西曾被寄希望在对埃弗顿的比赛中上场。但现在看来不可能了。更糟糕的是,在圣诞节次日对朴瑟茅斯的比赛中,加拉也遭遇了伤病。 “范佩西周六将不会上场踢球。”在与朴茨茅斯0-0的平局后温格证实。“加拉的情况我们仍不清楚。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他的脚被踢到了。”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766&lid=NewsHeadline&Title=Van+Persie+will+NOT+return+against+Everto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m2m - 12/28/2007 1:46:00 AM
期待埃弗顿自己乌龙...我厂小胜即可
LOVE阿仙奴 - 12/28/2007 8:48:00 AM
坏消息中的坏消息,希望这场可以打双前锋,上AD+DUDU吧.
就一剑 - 12/28/2007 8:52:00 AM
满城尽带红十字:Onoo8:
GiGi@Leung - 12/28/2007 8:56:00 AM
老天 现在说Robin和Wenger之间有过争吵 我倒是有点相信了 之前温格曾经说过 对朴茨茅斯和埃弗顿 范佩西至少可以上一场 我还以为是对埃弗顿肯定会上 现在又说还是肌肉问题无法上场 实在让人有点疑惑 伤病依旧够惨了 千万别在有什么内部矛盾 看来要寄两本江主席的和谐论去阿森纳才行啊 :Onoo2:
马拉斌 - 12/28/2007 9:03:00 AM
哎 屋漏偏逢连夜雨
罗宾范佩尔西 - 12/28/2007 10:30:00 AM
我现在只能忍着,你们丫就乱猜吧。。。
kkdowning - 12/28/2007 11:43:00 AM
不知道到底咋回事,看吧 客战太妃糖,有难度阿
mirach - 12/28/2007 12:14:00 PM
应该不大可能失闹翻了。 这么多年来没见教授和哪位球员闹翻过.
为了 - 12/28/2007 1:04:00 PM
没有v11就没有冲击力 就没有直接任意球
BergkampLau - 12/28/2007 2:55:00 PM
Gallas,希望能及时复出! 真不敢想像,非洲杯少了Toure......
catkingj - 12/28/2007 3:34:00 PM
求你了教授..上下小沃跟笨笨吧..
逍遥的JOEY - 12/28/2007 4:39:00 PM
不用想了 又是451 又是AD
枪花 - 12/28/2007 4:40:00 PM
可怕的埃佛顿可怕的伤病.:Onoo3:
逍遥的JOEY - 12/28/2007 4:43:00 PM
可怕的451 可怕的AD
henry神 - 12/28/2007 7:10:00 PM
范范尔想你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将不会在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回归 加拉成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