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ta - 12/28/2007 11:10:00 AM
不是赞美,是贬义:过于追求完美了。
爵爷拿联赛冠军算不上啥,木鸟拿了双冠王也是个空。教授要没花大钱就拿联赛冠军。
所以不但在球场技术风格上追求完美,在人员配备上,买人问题上精打细算再精打细算。反观MU等,在球场内外,都要粗放不少。
俺也是这样的人哈,买东西前做比较有比较,买的时候跑好多家,最后几毛钱也要砍,砍了就心里舒服。也许这是我喜欢Arsenal的原因?唉……没办法。
goota - 12/28/2007 11:11:00 AM
不但不花大钱,今年夏季貌似还赚钱。
就一剑 - 12/28/2007 11:13:00 AM
冬季卖了g19后,更赚,呕液:Onoo8:
goota - 12/28/2007 11:15:00 AM
当然了,黑谁都不能黑教授。
kkdowning - 12/28/2007 11:48:00 AM
性格决定了,没办法
如果教授粗放了,可能现在的阿森纳面目全非也有可能
天地一火枪 - 12/28/2007 12:37:00 PM
操,真烦你们这些一场平局就质疑这个质疑那个的。
为了 - 12/28/2007 1:07:00 PM
这也“枪迷观点”
hlkhl - 12/28/2007 3:04:00 PM
觉得应该教授现在是“建球场后遗症的延续”,省习惯了。什么事情要有个度,不能过度省了,买一两个好球员花点钱值,就拿本赛季买s3来说太值了,立竿见效,后卫线一下子强了不少。现在经济好了,买个贵点能立竿见影的也不错。如果能赢冠军联赛什么本都回来了。
至少ad并不具备顶级前锋的天分,效率低,应属“过渡性产品”,小本会超过他的。
和上场球无关,就算是r7的球进了,多拿两分,我观点还是一样。
mirach - 12/28/2007 11:37:00 PM
同意楼上的说法,S3这700万英镑多值!!
必要的时候该花的钱还是要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