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k123 - 12/28/2007 7:12:00 PM
我认为最佳的球员是法布雷加斯。
你们的呢?
史提芬欧 - 12/28/2007 7:14:00 PM
RVP。。。。
henry神 - 12/28/2007 7:16:00 PM
T5我觉得
hpk123 - 12/28/2007 7:19:00 PM
我还觉得罗西基可以
Pryce - 12/28/2007 7:20:00 PM
我想选最差的——爱不爱:Onoo20:
LOVE阿仙奴 - 12/28/2007 8:02:00 PM
我选13哥吧.:Onoo6: :Onoo6:
川乱步 - 12/28/2007 9:42:00 PM
期待范佩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8/2007 10:45:00 PM
adebayor,最佳越位王
蔡少芬 - 12/28/2007 10:57:00 PM
V11 ,F4,F16,W32,T5 排名不分前后
highburyarsneal - 12/28/2007 11:22:00 PM
没有最佳球员,只有最佳球队,非得选一个我只好选教授了
旅隼 - 12/29/2007 4:46:00 AM
我选萨尼亚
rosicky001 - 12/29/2007 11:28:00 AM
lz 的问题...
很稀烂.........................
不值得讨论!!!
m2m - 12/29/2007 12:39:00 PM
萨尼亚。。。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便宜就能拿来
shanhua - 12/29/2007 5:22:00 PM
迈克尔 乔丹
chenping - 12/29/2007 5:47:00 PM
楼主的头像是我心中永远的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