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爱华顿的比赛加拉可以出赛,教授也决定不上埃布,但。。。
oldgunner - 12/28/2007 11:24:00 PM
对爱华顿的比赛加拉可以出赛,教授也决定不上埃布,但V11将继续不能上场,而且对West Ham V11也不能上。 以上译自管网
Pryce - 12/28/2007 11:31:00 PM
好坏参半
mirach - 12/28/2007 11:34:00 PM
终于不上埃布了,这就意味着赫莱布可以回归右前卫,加一前锋。 OH,YEAH!!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12:01:00 AM
毫无疑问,温格在和rvp玩脾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12:05: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28 23:34:00 发表 终于不上埃布了,这就意味着赫莱布可以回归右前卫,加一前锋。 OH,YEAH!!
别高兴太早。 不能避免温格是用一个貌似后腰的边路,又不似边路的后腰diaby代替eboue首法,以5条腰踢451,问你怕未。哭都没有眼泪:Onoo3:
pires84917 - 12/29/2007 12:18:00 AM
埃布主要是不稳定,其实他打右前卫得时候也有发挥不错得时候!
上海Edison - 12/29/2007 12:27:00 AM
真的 爱德华多估计首发了
catkingj - 12/29/2007 1:08:00 AM
小沃上位? 还是h13右移,锋线上上笨笨?
mirach - 12/29/2007 1:13: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9 0:05:00 发表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28 23:34:00 发表 终于不上埃布了,这就意味着赫莱布可以回归右前卫,加一前锋。 OH,YEAH!!
别高兴太早。 不能避免温格是用一个貌似后腰的边路,又不似边路......
上迪亚比也比埃布强。 迪亚比至少是这个赛季进了俩球了,一次是主场大胜德比,另一次是欧冠小组赛最后主场对星队。 不过温格不会这么执迷不悟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8:49:00 AM
见仁见智吧,451中场已经够繁琐了,又加多一个爱控球非到丢球还不传球的diaby,不见得会好到哪里,正如上一轮温格用diaby换下eboue,也不见有改善,真正有威胁机会是bendtner上场。因为客场,温格绝对他们是强敌,估计今仗还是451,可能walcott代替eboue。:Onoo5:
mirach - 12/29/2007 10:38: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9 8:49:00 发表 见仁见智吧,451中场已经够繁琐了,又加多一个爱控球非到丢球还不传球的diaby,不见得会好到哪里,正如上一轮温格用diaby换下eboue,也不见有改善,真正有威胁机会是bendtner上场。因为客场,温格绝对他们是强敌,估......
l另一个帖子里说了,埃布和沃尔克特都上不了了,估计是赫莱布打边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07 10:46:00 AM
阿宝当然是超级替补了:Onoo52: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爱华顿的比赛加拉可以出赛,教授也决定不上埃布,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