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看上阿奎罗?
就一剑 - 12/29/2007 8:4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9 20:39:00 发表 07里的VELA和0304里的土豆谁该给谁提鞋?
看来还是没有好好的体验过当年那几个魔神的风采啊:Onoo14:
史提芬欧 - 12/29/2007 9:03:00 PM
05以前的战术都是乱来的
m2m - 12/29/2007 9:09:00 PM
03里面的帕奇尼也是一妖人
m2m - 12/29/2007 9:11:00 PM
不过07里面就得给VELA提鞋了
catkingj - 12/29/2007 9:21:00 PM
用过JR的人,绝对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神灵 一次...又一次.. 由中场盘至禁区....由禁区盘进龙门 当年的土豆和07的贝拉跟他比起来简直就是个渣~`
旅隼 - 1/4/2008 5:11:00 AM
开设一个CM/FM专区吧...
无尽藏 - 1/4/2008 8:27:00 AM
现在的身体还是不足在英超碰撞啊
sword - 1/4/2008 8:29:00 A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9 21:03:00 发表 05以前的战术都是乱来的
我倒认为CM0102的战术设置是最严谨的,人跟人打不会有BT阵的存在。
cwc12340 - 1/4/2008 12:05:00 PM
这孩子不得了哦~~~~~~!!!!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看上阿奎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