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看上阿奎罗?
史提芬欧 - 12/29/2007 11:59:00 AM
与此同时,阿森纳,拜仁,以及一家意大利豪门的求购意向已经抵达卡尔特隆球场,不超过三千万欧元违约金的原始合同令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非常紧张,从22日开始,续约谈判全面启动。 记者:有内部消息称阿森纳看上了你,阿圭罗会不会去英超与托雷斯角逐?   阿圭罗:马德里竞技正在与我的经纪人谈续约,在这点上,马竞有优先权。我个人还是喜欢西甲,尽管托雷斯现在总在说英超如何如何好。其实我也看托雷斯比赛,英超在节奏和转换上比西甲快,对抗强度也大,有一天能够和托雷斯在英超对抗是一件不错的事。
catkingj - 12/29/2007 12:05:00 PM
阿龟是个好孩子,可惜太贵
Pryce - 12/29/2007 12:05:00 PM
又yy了:Onoo8: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07 12:06:00 PM
什么龟?补吗?
m2m - 12/29/2007 12:11:00 PM
为什么没人YY PAZZINI:Onoo2: 个人很喜欢。。囧
catkingj - 12/29/2007 12:12:00 PM
:Onoo52: 我要JR``算一算今年应该17,8岁了
小A - 12/29/2007 12:20:00 PM
大空翼啊!!!
史提芬欧 - 12/29/2007 12:3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9 12:12:00 发表 :Onoo52: 我要JR``算一算今年应该17,8岁了
   谁??
kkdowning - 12/29/2007 12:39:00 PM
一个字贵
catkingj - 12/29/2007 12:40:00 PM
JR就是Jan morten arnesen 挪威14岁小朋友横扫cm0304
史提芬欧 - 12/29/2007 12:50:00 PM
贝拉还横扫2007呢
catkingj - 12/29/2007 12:56:00 PM
看来楼上还不知道jr的威力
m2m - 12/29/2007 1:01:00 PM
吐了AD换胖子。。。然后去买神仙IB
sonie - 12/29/2007 1:07:00 PM
这孩子好,我喜欢,在FM中用他用到退役,目前是队里的教练,一一!
就一剑 - 12/29/2007 2:02:00 PM
解约金已涨到50m+了,谢谢~~ 另:vela在jr面前提鞋都不配:Onoo8: :Onoo8:
m2m - 12/29/2007 2:07:00 PM
Jan Morten Arnesen 小伙子长得还挺萌的:Onoo24:
V11 - 12/29/2007 2:10:00 PM
挺帅
枪手7号仔 - 12/29/2007 2:21:00 PM
喜欢喜欢。。YY下
枪花 - 12/29/2007 5:24:00 PM
从价钱方面就完完全全被否定了.
Pryce - 12/29/2007 5:37:00 PM
如果老温买阿奎罗,我把过年的红包都捐了:Onoo52:
chenping - 12/29/2007 5:44:00 PM
不可能,想了也白想
pires84917 - 12/29/2007 6:15:00 PM
阿kun还是很牛的.....可惜没他位置了!
lanros - 12/29/2007 7:00:00 PM
JR 传说中的妖人啊,而且是非常的妖! :Onoo6:
henry神 - 12/29/2007 7:16:00 PM
我要SILVA,按现在我FM08里的是6200万 -- --!!
Pryce - 12/29/2007 7:30:00 PM
我玩FM07开中等数据库么JR:Onoo2:
icychill - 12/29/2007 7:50:00 PM
我喜欢,但估计买不起
solonglong - 12/29/2007 8:10:00 PM
不太可能,太贵了
catkingj - 12/29/2007 8:23: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29 19:30:00 发表 我玩FM07开中等数据库么JR:Onoo2:  
傻孩子,玩03-04开大数据去,或者打个补丁,jr免费签而且不怕跳槽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07 8:39:00 PM
07里的VELA和0304里的土豆谁该给谁提鞋?
史提芬欧 - 12/29/2007 8:40:00 PM
阿奎罗有这么强么??还不如咱们的贝拉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看上阿奎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