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1月我不会买人
catkingj - 12/29/2007 12:20:00 PM
boss在1月份不会增员 非洲杯其间阿森纳主帅将失去图雷和埃布,但他相信自己有足够的人选应对。 温格的球队变强了,因为宇宙宋不会为喀麥隆召唤去打非洲杯。 “目前没有消息表明宇宙宋要走”温格说 “我们有乔鲁,虽然失去了图雷跟艾布,中场仍有充足人选能胜任” “只有一种可能,我可能会考虑买人,如果我收到本世纪最便宜的报价”
小A - 12/29/2007 12:25:00 PM
意料之中
m2m - 12/29/2007 12:32:00 PM
Wanger居然老指望中场JQ几人能状态保持一赛季+AD砸RP进球 :Onoo5: 今年宁可啥都不要也要拿个联赛冠军
catkingj - 12/29/2007 12:42:00 PM
:Onoo5: 么得yy鸟
m2m - 12/29/2007 12:43:00 PM
wenger在买人方面基本不放烟雾弹。。。:Onoo3: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史提芬欧 - 12/29/2007 12:51:00 PM
教授的话永远都不要相信
mirach - 12/29/2007 12:55:00 PM
还是希望他能买个人的。 联赛的形势扑朔迷离,适当的买卖可以提高球队的竞争力,别为了省钱而失去冠军。 拿一个冠军的各种收益和在全球影响力的扩大等等都不是1000万英镑所能衡量的。
kkdowning - 12/29/2007 1:02:00 PM
虚虚实实,继续玩非常突然
pires84917 - 12/29/2007 4:34:00 PM
不买是假的....!迪米特罗夫估计是稳了!
hiroada - 12/29/2007 4:41:00 PM
边!边!我厂曾经的边路水准哪里去了,边!边!
逍遥的JOEY - 12/29/2007 4:59:00 PM
越是有钱越是抠门:Onoo5:
cecilia72 - 12/29/2007 5:20:00 PM
我认为会至少有一个
LOVE阿仙奴 - 12/29/2007 5:20:00 PM
MD,我的最低要求要个好边锋就够了.(最好左右皆能):Onoo2: :Onoo2:
枪花 - 12/29/2007 5:23:00 PM
我场1月买人对当赛季也没什么帮助.
Pryce - 12/29/2007 5:41:00 PM
都习惯了……
Zlatan - 12/29/2007 6:16:00 PM
雅斯克莱宁呢囧 额滴神啊,我都YY了一年多了
hiroada - 12/29/2007 6:44:00 PM
boss小扣~
西北狼 - 12/30/2007 3:33:00 A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9 12:51:00 发表 教授的话永远都不要相信
呵呵呵,就是,我们被教授忽悠的还少吗? 其实教授是赵本山的教授,哈哈!!!
ArsenalAngel - 1/14/2008 2:39:00 PM
收入這麼多,不買球員放到哪去了?只是要向董事會交代嗎?對熱血的球迷訴求,他們看到嗎?難道球會的雄心只是在國內?如要向錢看,Champions League可是遍地黃金.
BergkampLau - 1/14/2008 5:56:00 PM
“只有一种可能,我可能会考虑买人,如果我收到本世纪最便宜的报价” 这句话应该这么理解,Wenger会考虑买人,前提是对方的报价是物有所值。这里提到的“最便宜的报价”,并不一定就是低价,是他心里认为值得的价钱。例如Sgana,也算是便宜的报价吧?:Onoo52: 我感觉至少都有一到两个新人。
史提芬欧 - 1/14/2008 6:19:00 PM
五月你不会拿冠军
henry神 - 1/14/2008 7:19:00 PM
教授就是有点牛脾气
史提芬欧 - 1/14/2008 7:32:00 PM
这两年都有大手笔,今年居然没有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1月我不会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