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5:17: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By Chris Harris
David Beckham
温格相信当贝克汉姆一月份来到伦敦科尔尼训练基地训练时,阿森纳的年轻球员们能够从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身上学到许多。
贝克汉姆将使用阿森纳的训练设施以保持状态直到二月份英格兰对阵瑞典的国际友谊赛。温格希望这件事能够使双方都收益。
“他将会在一月份来和我们一起训练,有时候和一线队有时候和预备队,”温格说到。“他能够给我们一些好的建议而我们将帮助他保持状态。可以肯定的是,年轻球员们将会从他那里学到很多。
“我对贝克汉姆整个职业生涯都保持顽强的意志力非常佩服,因为他经历了一些那么艰难的时光。他一直热爱着足球事业而且总是非常尊重自己的教练,即使是被冷落的时候,他也不会用愚蠢或是自暴自弃的方式的来应对,我对此深表敬佩。
“而且,在需要的时候,他总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向人们展示自己坚韧的品质。当他在对阵希腊队最后一分钟打入那粒任意球时,这完全是精神力量的体现。”
所以温格希望贝克汉姆教阿森纳的年轻球员们怎样踢任意球?或许不是。“我相信这对贝克汉姆而言这是一次非常困难的竞争。”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796&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Beckham+can+help+our+youngsters
LOVE阿仙奴 - 12/29/2007 5:19:00 PM
靠,干脆租借给我们1个月,帮我们渡过难关吧.:Onoo2: :Onoo2:
法国人 - 12/29/2007 5:19:00 PM
有利无弊:Onoo4:
枪花 - 12/29/2007 5:20:00 PM
祝愿他早日到百场吧,毕竟小贝是值得尊重的.
catkingj - 12/29/2007 5:44:00 PM
好恶心的照片,下一秒就吐痰了
暗之王子 - 12/29/2007 8:28:00 PM
弗格森气晕了
史提芬欧 - 12/29/2007 8:38:00 PM
为什么就不能买曼联的人呢?真不明白教授,买曼联的人才叫打击敌人的最好方法,当然这要建立在BECK愿意转会到我们队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8:56: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9 20:38:00 发表
为什么就不能买曼联的人呢?真不明白教授,买曼联的人才叫打击敌人的最好方法,当然这要建立在BECK愿意转会到我们队 |
他在美国拿的工资比奥尼尔还多,我们根本付不起这么多钱
史提芬欧 - 12/29/2007 9:01:00 PM
早在他转会到皇马前就把他给买了...不过那时侯的BECK是不愿意到我们队里来的
bcw - 12/30/2007 3:23:00 AM
租借一个月 气死弗格森
nuiw - 12/30/2007 10:59:00 AM
小贝自掏转会费和工资我们就要他踢两年替补
有他的定位球威胁会很大
尤其比分落后时换上他和小本
绝对的绝配
37°2 - 12/30/2007 7:50:00 PM
克里希他们就靠你了
贝壳:Onoo5: :Onoo5: :Onoo2:
37°2 - 12/30/2007 10:10:00 PM
顺便教教范佩西
budley - 12/31/2007 10:32:00 AM
迫切需要你的贝式任意球啊 再也不想忍受图老大的大力了。。:Onoo2:
xlfour1 - 12/31/2007 10:37:00 AM
传中啊传中~:Onoo8:
ukyo - 12/31/2007 1:05:00 PM
现在的贝壳还是能够接受的。
cwc12340 - 12/31/2007 2:25:00 PM
:Onoo11: ```````````
该把圆月弯刀传授给小法`!
Reyes. - 12/31/2007 2:47:00 PM
我亲爱的贝壳啊~~~~~~~~~~~~~~~~~~~~~~!!!!!!!!!!!!!!!!
我爱你啊~~~~~~~~~~~~~~~~~~~~~~~~!!!!!!!!!!!!!!!!!!!!!
無敵槍手 - 1/1/2008 11:56:00 AM
快点来啊,急死人了
暗之王子 - 1/1/2008 12:00:00 PM
1月几号来?最好有几张一起训练的图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008 12:15:00 PM
克里希抓紧机会啊,2月份以前起码要学到贝壳50%的传中水准。:Onoo2:
37°2 - 1/2/2008 1:16:00 AM
现在的长传不错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2/2008 1:17:00 AM
我认为小克是本场最佳,大家看法呢?
BergkampLau - 1/2/2008 3:30:00 PM
E27好好学学!
隋阳鸷鸟 - 1/2/2008 3:38:00 PM
期待!!!!!:Onoo5:
henry神 - 1/2/2008 8:19:00 PM
随便教教我们队员怎么变帅吧
RAYCHENG - 1/2/2008 9:43:00 PM
不知道他打练习赛的时候穿什么衣服,这个好有趣,是自己带颜色差不多的衣服,还是真的穿arsenal的球衣呢,,嘻嘻,,而且,好像我们的训练服左上角有球员名字的哦,真是期待到时候的训练图片阿,哈哈,
淡淡de兰 - 1/3/2008 3:58:00 PM
碧咸 转会到我们这 别说他自己不愿意 他老婆也不肯
他的薪水是如此之高
37°2 - 1/5/2008 11:02: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1-2 15:30:00 发表
E27好好学学! |
他要参加非洲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