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球员必须为他们自己的位置而战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7:09: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Lassana Diarra By Chris Harris 温格了解个别球员由于无法进入阿森纳一线首发阵容而感到受挫,但他依然坚持强调竞争是大俱乐部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自从拉沙纳·迪亚拉八月份从切尔西转会过来以后,法布雷加斯以及弗拉米尼的组合限制了他的出场机会。法国人一共有过十二次出场,其中六次是英超比赛。 迪亚拉向媒体透露了他的苦恼,并有报道称他会在一月份转会离开酋长球场。温格同情迪亚拉的现状但仍然激励他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我从事足球事业这么多年了,我不是不明白无法出场的球员的心情。但最终我得做有利于俱乐部的事,”温格说到。“这是我的首要职责。对成千上万的球迷负责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个别球员的利益。 “迪亚拉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他每天训练都保持着百分之百的职业状态。这没有问题,他的名字在今天比赛的大名单里。我试着使每个人都高高兴兴,但这不可能,这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不能总是对那些失望的球员感到抱歉。当你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时,竞争就是你工作的一部分。 “我不能理解的是惊讶于大俱乐部竞争之多的人。如果你明天换了另外一家大俱乐部,那里还是会有竞争,有另外一个教练在周末选挑11个球员,剩下15个人必须面对类似的问题。为什么要提出质疑呢?这就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 “他想要上场踢球是十分正常的。但你不能说处在我们这个水平,阿森纳可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拿着令人咋舌的收入还无需面对任何竞争。我非常惊讶竟然有人提出此类问题。我们这里不是幼儿园,我们做的是男人的工作。” 温格是有名的愿意给年轻球员们一线队出场机会的主教练——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帕特里克·维埃拉等等的例子都证明了这个事实。阿森纳主帅相信迪亚拉的机会也会来到。 “你能告诉我还有哪一家类似规模的俱乐部能够给年轻球员像我们这样多的机会么?一家都没有!我们这里是年轻球员们的天堂,因为一般要到26岁27岁的样子(才能看出一个球员到底如何)。你去马德里或者米兰看看,哪有年轻球员踢球的空间? “迪亚拉具备顶级水准,但对他来说,此刻是职业生涯中那种不幸的时候,整个球队表现的很好,有球员走在了自己的前面。说到底,(职业足球)是强者的工作尤其,那些始终保持坚强的人总会脱颖而出。 “在大俱乐部就会面临激烈的竞争。迪亚拉有留在大俱乐部的天赋。我能够理解他因为踢不上比赛而感到不快,但一个人应该呆在自己所属的地方,他属于大俱乐部。如果他继续努力总会有出场踢球的机会的。”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795&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Players+must+fight+for+their+places
henry神 - 12/29/2007 7:14:00 PM
对,不要整天瞎叫,打好了再叫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7:19:00 PM
最后三段看的出教授对迪亚拉寄予厚望,教授很少唠叨这么多的,摆事实讲道理 言下之意,我认为你有在豪门踢球的天赋,你是愿意留在这里参与竞争呢,还是选择逃避去一家平庸的球队最终沦为一名平庸的球员呢?如果你选择留在豪门,阿森纳是可以给你最多机会的地方,如果你选择逃避,请自便。。。
Pryce - 12/29/2007 7:21:00 PM
从上面的话可以看出教授执着于阵容的稳定,除非出现伤病,否则不会轮换,直到整支球队累得腿都抬不起来
上海Edison - 12/29/2007 8:15:00 PM
迪亚拉去利物浦吧 那边是有两套一线阵容的球会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8:2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29 20:15:00 发表 迪亚拉去利物浦吧 那边是有两套一线阵容的球会
利物浦中前卫多的冒泡了,西索科估计都要走了
史提芬欧 - 12/29/2007 9:10:00 PM
“你能告诉我还有哪一家类似规模的俱乐部能够给年轻球员像我们这样多的机会么?一家都没有!我们这里是年轻球员们的天堂,因为一般要到26岁27岁的样子(才能看出一个球员到底如何)。你去马德里或者米兰看看,哪有年轻球员踢球的空间? 这句话是不是暗示又要勾引某个未成年少年?
逍遥的JOEY - 12/29/2007 9:42:00 PM
多做事少唠叨 有实力在阿森纳总有出头天 你看人家阿木不就熬出来了吗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07 9:42:00 PM
不是我说,之前比赛的那些替补机会应该给D8,而不是G19,毕竟一个是要离开的,一个是才刚来的
枪花 - 12/29/2007 9:53:00 PM
说的就是D8!有点实力都承认,但别天天叫着要主力,这种人在阿森纳是异己.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4:08:00 AM
F16下场好像要停赛了吧,五张黄了应该,D8的机会来了不是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4:16:00 AM
今天f16那黄牌怎么领的?我刚好在上厕所。。。 顺便水一下~300贴~
37°2 - 12/30/2007 7:52:00 PM
埋怨上场机会的大嘴巴是没有好下场的
37°2 - 12/30/2007 10:1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30 4:08:00 发表 F16下场好像要停赛了吧,五张黄了应该,D8的机会来了不是
也许是鸡巴图
马拉斌 - 12/30/2007 10:27:00 PM
用拖把宋吧
cwc12340 - 12/31/2007 3:02:00 PM
慢慢熬吧``都是熬出来的``````F16那会和他差不多````
为了 - 12/31/2007 3:28:00 PM
看来教授确实是很喜欢他的
xiali218319 - 12/31/2007 5:5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9 21:42:00 发表 不是我说,之前比赛的那些替补机会应该给D8,而不是G19,毕竟一个是要离开的,一个是才刚来的
同解!
暗之王子 - 12/31/2007 6:48:00 PM
给G19是让他保持状态卖个好价钱:Onoo52:
拿骚蓝 - 1/1/2008 8:54:00 PM
再卖也卖不了多少
隋阳鸷鸟 - 1/2/2008 4:31:00 PM
是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球员必须为他们自己的位置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