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2/29/2007 8:36:00 PM
官方正式公布了,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ACN祝他好运
阿森纳中后卫马修-康诺利在未来几天内将以100万英镑完成转会到QPR.
前阿森纳预备队队长在去年的联赛杯中两次代表球队出场,并且在上赛季前半段租借到英冠球队Colchester,但是据报道,为了前途,他已决定转会.
他在2004年夏天以学徒的身份加盟阿森纳,并在一年后取得了职业后同,在上赛季还被租借到Bournemouth一段时间.
很遗憾地看到他的离开,因为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曾是预备队的队长.曾被官方网站称为"小亚当斯".
我原以为他会在球队中取得成功,尤其他是一名英格兰人.然而,我们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有了一些优秀的人选,尤其在我们夏天买下诺德维特后.虽然他也能打右后卫,但是我们右后卫也人满为患.
当阿森纳继续不断买进外国人的时候,我们看到的却是一个又一个英格兰的离开,辛普森,吉尔伯特,大霍伊特也很难能在阿森纳得到机会.
希望教授能在英格兰球员的培养上多下功夫,我认为只有培养出足够多的主力球员才算是优秀的青训体系.可以借鉴一下,巴萨,AJAX,塞维等世界上顶级的青训系统.虽然阿森纳拥有广阔的球探网络,却没有一流的球探,没有一流的青训教练.所以阿森纳的青训仍然是二流.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07 8:40:00 PM
玩过FM的人就知道阿森纳的球探和青训是多么的二流。。。
史提芬欧 - 12/29/2007 8:44:00 PM
半成品加工就是一流青训么?
cecilia72 - 12/29/2007 8:44:00 PM
专卖店
史提芬欧 - 12/29/2007 8:48:00 PM
不,更应该说,专卖队长店....老吉做了一年队长就快被处理了...
明年会不会到加拉啊?三十出头了,寒.....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8:50:00 PM
英格兰出产的后卫质量不错,但教授的训练方法不善培养后卫,至于中场和前锋,英格兰球员从小养成的习惯以及足球理念很难适应我们的战术体系
看看兰斯布里吧,这孩子也许有希望
史提芬欧 - 12/29/2007 8:56:00 PM
我看过英格兰的世少赛,兰斯布里总的来说是不错,但是缺少脚法,创造力,和组织能力,是一个力量型加凶猛类型的球员.
Pryce - 12/29/2007 9:20:00 PM
又走一个英格兰本土的……
“小亚当斯”总比“小基翁”好吧
红色重炮 - 12/29/2007 10:07:00 PM
要鹦哥兰求援干什么,都快吹成宇宙舰队了,连个欧洲杯都进不去
pires84917 - 12/29/2007 10:29:00 PM
只能说,好运...或许若干年后他会是另外一个阿普森!
37°2 - 12/30/2007 7:52:00 PM
我还曾经很看好他
riquelme1985 - 12/30/2007 8:40:00 PM
兰斯布里要是不改掉深夜泡吧等英格兰球员的恶习, 是成不了大器的! 他的职业素养是个很大的问题.
henry神 - 12/30/2007 9:50:00 PM
真不敢想象没教授会怎么样
史提芬欧 - 1/2/2008 9:53:00 PM
算是冬季第一笔交易吧?
Pryce - 1/2/2008 9:59:00 PM
一路走好:Onoo3:
史提芬欧 - 1/2/2008 10:03:00 PM
能卖到1M还是不错的。。。
luzi17 - 1/2/2008 10:33:00 PM
1M?
那还是不错的
george.arsenal - 1/3/2008 8:32:00 AM
走好吧
QPR是英格兰第几级别的俱乐部?
杜加里 - 1/3/2008 5:53:00 PM
会楼上,英冠,貌似和切尔西关系不错
杜加里 - 1/3/2008 5:55:00 PM
中文名:女王公园巡游者
不过我更喜欢以前翻译的名字:皇家园林巡游者
Pryce - 1/3/2008 5:55:00 PM
就是去年跟国奥群p的那队:Onoo21:
guestA - 1/3/2008 6:09:00 PM
寒一个,顶ls
曾经在FM上用过该队
真的希望教授能在本土球员上多下功夫
前场不行,后场英格兰总还是有的
实在不行,充实一下教练班子吧
junichi - 1/3/2008 11:23:00 PM
倒是买点人撒 老走人干什么啊~!
riquelme1985 - 1/4/2008 4:45:00 PM
我们官方总是藏藏掖掖地不公布转会费,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