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2/30/2007 1:10:00 AM
:Onoo52:
"按照以往的记录,新年前的榜首队伍80%机会会获得联赛冠军" 前几天俺听某mu粉叫嚣者
举头三尺有神灵,前几天花螺不就进两个球就被捧成足球场上的乔丹了,看吧,乔丹把点球t飞了~`
所以说什么都假,rp最高~`小高调了一下~`
gun333 - 12/30/2007 1:13:00 AM
哈。RP最高!!:Onoo9:
ICEHEART - 12/30/2007 1:17:00 AM
哈哈,开心啊,曼连狗够呛拉。
wang828168 - 12/30/2007 2:22:00 AM
LZ RP不行 还玩高调
G.Clichy - 12/30/2007 3:10:00 AM
上轮过后,他们坚定的表示,新年前排名第一的球队,80%可以最终夺冠
我第一次如此赞同他们
Pryce - 12/30/2007 3:11:00 AM
他们说的可是大实话
ESPNSTAR - 12/30/2007 3:13:00 AM
这次终于和曼联球迷达成共识了
catkingj - 12/30/2007 3:13:00 AM
楼上你大声点?
上海Edison - 12/30/2007 3:13:00 AM
非常非常准确 哈哈哈哈
catkingj - 12/30/2007 3:14:00 AM
蔓联的兄弟果然好眼光
hendrix - 12/30/2007 3:15:00 AM
absolutely right!!!:Onoo16:
gaozxz - 12/30/2007 3:15:00 AM
哈哈哈哈~~~~
同意同意~~~~
大好头颅 - 12/30/2007 3:16:00 AM
嘿嘿,小笑两声。。
Marcowang - 12/30/2007 3:19:00 AM
果然好眼光:Onoo5:
十二月党人 - 12/30/2007 3:21:00 AM
如假包换:Onoo8: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3:27:00 AM
曼联球迷好眼力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3:58:00 AM
真想不到在这个那么看重名利的社会上还有那么厚道的人啊!曼联球迷,握个手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4:04:00 AM
4楼的。。。建议你多欣赏欣赏你腰部以下的东西,说不定明天就看不见了
旅隼 - 12/30/2007 8:12:00 AM
保持低调,小喇叭换成大喇叭就可以了
就一剑 - 12/30/2007 9:36:00 AM
第一次这么认同mu球迷的话:Onoo3:
htom - 12/30/2007 9:49:00 AM
呵呵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07 11:02:00 AM
老费格森说,输掉三场比赛,很难拿到冠军
V11 - 12/30/2007 12:37:00 PM
我厂球迷空前一致啊!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2:38:00 PM
希望如此,但是我记得0203的时候,我们在最后几轮崩溃的。。小心谨慎
Zlatan - 12/30/2007 1:03:00 PM
HIAHIA , AbusoFUCKINGlutely!!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33:00 PM
LS的想要表达什么意思呢?
星尘 - 12/30/2007 2:41:00 PM
:Onoo5: 妈逼我就三天没上,这坛子怎么这么搞笑了,我都笑了一个小时了
楼上你JJ现在的密集程度也差不多赶上赛程密集了吧??
第一只中国枪手 - 12/30/2007 3:03:00 PM
MU人终于说对了一次~~~
哈哈~~我厂今年拿三冠!!!
联赛杯 欧冠 英超~~~~
马拉斌 - 12/30/2007 3:28:00 PM
马上判断出RP的高低
低调
henry神 - 12/30/2007 6:51:00 PM
看来MU的球迷还是很理性的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