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12/30/2007 3:54:00 AM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役,阿森纳客场以4比1击败埃弗顿,上半时主队的卡希尔率先破门,但下半时阿森纳前锋达席尔瓦连入两球反超比分,阿德巴约和罗西基随后破门,锁定了一场大胜。
赛后,《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打分,阿森纳独中两元的达席尔瓦获得最高的8分,而不冷静犯规被罚下的本特纳得到最低的4分。另外,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和进攻表现活跃的克里希,也得到了较好的评价。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6、对失球没有办法;
萨尼亚:6、表现尚可,攻守都很努力;
克里希:7、再次发挥出进攻好的特长,给前面的队友输送炮弹;
图雷:6、防守稳固,但对抗高球有些吃力;
加拉斯:6、枪手后防线的领袖;
赫莱布:6、带球进攻但威胁不大;
迪亚比:6、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尽力了;
法布雷加斯:7、在对手中场的巨大压力下努力组织起队形;
弗拉米尼:6、很努力的奔跑和对抗,成为防线前的屏障;
达席尔瓦:8、机敏的打进两球,展示出一名灵巧前锋的特质;
本特纳:4、没有把握好首发机会,吃到红牌下场;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迪亚拉:5、没有明显的作用;
罗西基:6、抓住机会打进一球;
阿德巴约:7、上场后展现了冲击力,为全队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
埃弗顿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霍华德:6、大部分失球都没有办法,但被阿德巴约捅掉的一球,是他和后卫配合失误;
希波特:6、表现努力;
贾吉尔卡:6、已经尽力了;
莱斯科特:7、防守强悍,助攻也有一些表现;
亚搏:6、对付达席尔瓦这样的灵活型有些吃力;
阿尔特塔:7、吃到红牌,但组织调度还不错;
卡希尔:7、机敏的打进一球,延续着进球势头;
皮耶纳尔:6、作用一般;
菲尔-内维尔:6、踢法很凶;
卡斯利:6、在对抗中不落下风;
亚库布:6、制造了一些威胁;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安迪-约翰逊:5、没有什么作用。
| 埃弗顿 | 球队统计 | 阿森纳 | ?/td> |
| 1 | 入球 | 4 | ?/td>
|
| 1 | 上半时比分 | 0 | ?/td>
|
| 3 | 射正球门范围 | 4 | ?/td>
|
| 8 | 射偏球门范围 | 2 | ?/td>
|
| 1 | 扑救 | 4 | ?/td>
|
| 10 | 角球 | 2 | ?/td>
|
| 14 | 犯规 | 17 | ?/td>
|
| 2 | 越位 | 0 | ?/td>
|
| 0 | 黄牌 | 4 | ?/td>
|
| 1 | 红牌 | 1 | ?/td>
|
| 67.7 | 传球成功率 | 70.9 | ?/td>
|
| 23 | 拦截 | 18 | ?/td>
|
| 95.7 | 拦截成功率 | 72.2 | ?/td>
|
| 50.3 | 控球比 | 49.7 | ?/td>
|
| 54.2 | 区域优势 | 45.8 | ?/td> |
m2m - 12/30/2007 3:55:00 AM
JQ中场看来还要低迷一段时间
G.Clichy - 12/30/2007 3:57:00 AM
小本4分很公平 我觉得图雷应该有7分
mirach - 12/30/2007 3:57:00 AM
天空体育的评分也有值得商榷的地方,霍华德也能有6分??
catkingj - 12/30/2007 3:58:00 AM
同3楼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3:58:00 AM
中场几个伤愈以后就没有季初的状态了
上海Edison - 12/30/2007 3:58: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30 3:57:00 发表
天空体育的评分也有值得商榷的地方,霍华德也能有6分??
|
恩 天空有让网民打分的一项 网民打分平均下来霍华德3.4
G.Clichy - 12/30/2007 4:00:00 AM
赫莱布状态持续低迷,不过好在罗西基逐渐好起来了
有冠军相,交替发威,好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4:05:00 AM
瓦靠,everton后防的三个傻x也能及格?第一个球两个中后卫负全责,第二个球jagileka回家睡觉,第三个球howard yobo回家种田
G.Clichy - 12/30/2007 4:06:00 AM
Lescott的发型太恶心了...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4:07: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30 4:06:00 发表
Lescott的发型太恶心了... |
他是因为小时候的车祸,额头才会这样的。。。
G.Clichy - 12/30/2007 4:09:00 AM
他为什么不干脆光头呢?
上海Edison - 12/30/2007 4:0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30 4:05:00 发表
瓦靠,everton后防的三个傻x也能及格?第一个球两个中后卫负全责,第二个球jagileka回家睡觉,第三个球howard yobo回家种田 |
我完全同意前三个都是5分...他们将比小本高一分最多了 要么小本3分 他们4分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4:13:00 AM
他们三个5分,小本4分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4:13: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30 4:09:00 发表
他为什么不干脆光头呢? |
这个我还真没想过。。。
上海Edison - 12/30/2007 4:18:00 AM
不等了。。。写个评语那么慢 明天起床来补评语 各位安安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4:20:00 AM
goodnite
G.Clichy - 12/30/2007 4:22:00 AM
评语也没啥好等的
猜都猜的到
Pires_7 - 12/30/2007 4:30:00 AM
比赛还没看:Onoo3:
不过踢回442是个正确的选择.
G.Clichy - 12/30/2007 4:32:00 AM
建议楼上就看下半场
其实这场精华都不用看,看进球就行了
莫名其妙的大胜,呵呵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07 10:31:00 AM
我觉得首发球员中,除了进球的eduardo,clichy、sagana、flamini、门将almunia可以拿到6分或以上,其他球员能拿到6分是一个仁慈的施舍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07 10:35:00 AM
一如既往,这就是eduardo的风格!!!!!!!!!!!!!
不需要在镜头中亮相多少次,不需要有多少次突破的漂亮表现,不需要有多少次控球的数据,只要他的位置合适(最前的前锋),只有有一次机会,他可以一剑封喉。
这就是eduardo的风格,正如国家的表现。:Onoo2: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10:38:00 AM
我也觉得是一场莫名其妙的大胜。。。sagna虽然没什么严重失误,但是肯定不在状态,小失物特别多。两个中后卫也一度让我提心吊胆。fabregas和hleb感觉总是会不到赛季初的状态。diaby不用说了,3-1之后他才踢得像个人样。但是我发现rosicky这几场状态非常非常好。盘带,回防,控球,传球,分球,进球欲望都很不错。。。ad其实一定有6分的。换上场后捡了个球,第4个球50%有他的功劳,25%diaby,25%rosicky。
杜杜除了两个进球毫无亮点,不过这就是杀手的本色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07 10:39:00 AM
今仗,球员的整体低迷,整体的程度,让温格毫无办法,球迷大跌眼镜。
感谢eduardo,你是英雄,你是神仙表现,正如国家队英雄一样
大家过来拜一下。:Onoo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07 10:52:00 AM
以上半场的表现,那个神仙会猜到这样的结果?
只能说开比赛专贴的史提芬欧的rp是超神仙级,是宇宙级。无语。。。。。。。。。。。:Onoo4: :Onoo8:
m2m - 12/30/2007 11:42:00 AM
DUDU没啥好说的。。除了RVP之外目前唯一一个能靠个人能力挽救球队的男人
好比AC的INZAGHI。。全场无数越位一旦被他抓到机会就能一锤定音
DUDU加油。。希望以后能多上:Onoo52:
cecilia72 - 12/30/2007 11:47:00 AM
小本好低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1:49: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30 10:52:00 发表
以上半场的表现,那个神仙会猜到这样的结果?
只能说开比赛专贴的史提芬欧的rp是超神仙级,是宇宙级。无语。。。。。。。。。。。:Onoo4: :Onoo8: |
要签名不??
Pires_7 - 12/30/2007 12:24: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30 4:32:00 发表
建议楼上就看下半场
其实这场精华都不用看,看进球就行了
莫名其妙的大胜,呵呵 |
呵呵,亏好看了上半场,因为这更加鉴定了我对于阿德同学作用的肯定,本特纳,爱德华多,两名不擅长牵扯拿球而对抗能力同时又较弱的前锋,让全队在压上时一度陷入无人可传,无空可穿,塞斯克罕见的拿了球在禁区弧原地打转的局面,下半时若非爱德华多那次投机进球阿森纳难免会再次落败,而两球入帐的花朵无情的证明了温格将其放在左路是个错的决定,之后祭起猥琐打法,本特纳第2球的助攻也展现了他所擅长的一面,客场对太妃糖派上他是个错误,中场占据优势可以上相反还是阿德更为妥善.总的来讲这场比赛和踢单前锋没啥区别,不过太妃糖踢的也确实太衰了,机会多多,把握寥寥.
大好头颅 - 12/30/2007 12:40:00 PM
阿德应该是主力,其他三个轮流和他搭配才是王道
强烈要求给F16加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