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 star]温格:希勒是大傻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07 12:13: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愤怒的阿森纳教练温格将希勒称为一个傻子,因为后者说枪手不可能靠“漂亮足球”来赢得联赛冠军。 希勒在阿森纳对朴茨茅斯的比赛后给出了这么个定论。 但温格,在看到自己的球队凭借这4比1胜埃弗顿重返榜首后,抨击到:“现在我最烦的是,当一个家伙发表了一个愚蠢的观点后,即使这个观点没被事实所验证却也能被认为是真理。” “听着,自从联赛开始以来我们只输了一场,所以我实在很难理解我们究竟哪里做的不好(要让别人这么诅咒)” “在最近和切尔西,热刺,朴茨茅斯的三场比赛里我们成功地带走了7分。” “那根本不是个坏结果” 温格还补充到:“在考虑到赛季初那些普遍预测我们不能进前4的观点后,我觉得我们现在很成功。” 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25170/Shearer-is-Stupid/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m2m - 12/30/2007 12:17:00 PM
老温终于被喷的忍不住了:Onoo26: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12:19:00 PM
现在赛季初预言阿森纳会跌出前4的人当然都希望阿森纳掉链子。。。眼红啊
Pryce - 12/30/2007 12:21:00 PM
翻译组的翻译越来越强大了
Pires_7 - 12/30/2007 12:31:00 PM
阿森纳球迷在温格的影响下,总是认为和自己风格不相径庭的就是丑陋的,可耻的,本场比赛就是以引以为耻的方式赢得了引以为荣的胜利. PS:阿尔特塔那肘子很痛吗?有几个礼拜前塞斯克铲科尔痛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0/2007 12:33:00 PM
恩,小法现在是个小坏蛋,巴特,更萌了。。。。:Onoo24:
mirach - 12/30/2007 12:42:00 PM
没错 希勒是大傻!!!
Pryce - 12/30/2007 12:44:00 PM
我厂有个希勒这样的中锋也是不错的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12:54:00 PM
:Onoo8: 岛国足球人当然不习惯看我们的足球啦,冲撞暴力高球都太少了
catkingj - 12/30/2007 12:56:00 PM
西了是所有英式中锋的摸揩
枪花 - 12/30/2007 1:15:00 PM
希勒还真是变化无常,赛季开始前说我们不行,后来10连胜时后说我们是最榜的,现在还转口了....佩服他了.
马拉斌 - 12/30/2007 3:42:00 PM
嘿嘿 撞老温的枪口上了
henry神 - 12/30/2007 6:50:00 PM
教授果然生猛
pires84917 - 12/30/2007 7:11:00 PM
纯粹被lz的标题给吸引过来了,哈哈!
37°2 - 12/30/2007 7:47:00 PM
翻译组也变标题党了:Onoo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4:37:00 PM
上一仗,:Onoo6: 我们“丑陋”地赢了一次爱华顿。
Dan_te - 12/31/2007 4: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30 19:47:00 发表 翻译组也变标题党了:Onoo5:  
一同BS标题党……超版的头像,很8错哟~
onlychurch - 12/31/2007 5:37:00 PM
标题不错。有力量。
xiali218319 - 12/31/2007 10:4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30 19:47:00 发表 翻译组也变标题党了:Onoo5:  
是啊,诈一看不像是教授能说出的话,但从球迷的愤怒中出来这些话可以变得很犀利,这就是翻译功利阿,支持LZ
活着为什么 - 1/1/2008 12:27:00 AM
的确很傻
無敵槍手 - 1/1/2008 3:17:00 PM
我看傻的不只是一个,等我们冠军拿到手之后,欧洲都会傻了一大遍,我们也会傻了,但我们是开心的傻了
cwc12340 - 1/1/2008 3:54:00 PM
P话多余文化!!!``                 BS大傻````我们厂不需要那种中锋!
Pryce - 1/1/2008 9:08:00 PM
大家表计较,人家头球顶多了,有点老人痴呆、语无伦次也是情有可原的:Onoo7:
BergkampLau - 1/2/2008 3:49:00 PM
这畜牲还是这德行,在纽卡斯尔对我们的恶行,永远不能饶恕!:Onoo41:
alex_gunner - 1/4/2008 1:08:00 PM
对,怎么说也是我们前前厂长的头号敌人之一
淡淡de兰 - 1/5/2008 6:29:00 PM
希勒本来就是大傻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 star]温格:希勒是大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