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什么?摩德里奇5000万欧元!你吹吧?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17:00 PM
前段时间,看到新闻说到迪纳摩的副主席飞到伦敦,去跟切尔西,阿森纳,热刺等俱乐部商讨摩德里奇转会的事情。今天看到新闻说摩德里奇不走了,再留一年。 这名副主席说: “Luka Modric will remain in Dinamo until January 2009 and will gain €3 million (£2.2 million) over the next year,” “We rejected all the offers coming from interested clubs and none of them was lower than €50m (£37m).” 看来真把迪纳摩当成了法甲霸主里昂了,你家摩德里奇比卡卡小罗还要牛啊?也不看看摩德里奇是什么货色,只不过是二流联赛一流球员。个人估计是自己要价太高,那些英超俱乐部都不愿意接受这个价钱,所以为了面子,就说那些俱乐部都出到这么高的价格,是自己不愿意卖。依照我看啊,要是卖出1000万英镑已经算是不错了。恶心,还拿出巴萨皇马来抬高自己的身价。。 我们家的大师级赫莱布才1000万,你真当自己是神啊。。。要是真这么牛,早就不用在克罗地亚联赛混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07 1:19:00 PM
吹套子比较适合这名副主席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1:19:00 PM
可以买一个舍娃
cecilia72 - 12/30/2007 1:22:00 PM
晕   乱来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24:00 PM
人家里昂也没买出过这么高的价格吧/?? 面子重要
枪花 - 12/30/2007 1:26:00 PM
5000W把他门整个联赛球员买来....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07 1:2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30 13:19:00 发表 可以买一个舍娃
可以买3个
catkingj - 12/30/2007 1:30:00 PM
:Onoo52: 能买阿森纳1队了
mirach - 12/30/2007 1:46:00 PM
据说热刺的出价已经达到1900万英镑了.
catkingj - 12/30/2007 1:49:00 PM
物价涨了就是因为这些黑商人
马拉斌 - 12/30/2007 2:23:00 PM
1000万差不多了 热刺还正应“人傻 钱多 速来”
Pryce - 12/30/2007 2:44:00 PM
50m可以包下整个中超了……
逍遥的JOEY - 12/30/2007 2:48:00 PM
靠来 让他去吃脑白金去
星尘 - 12/30/2007 2:53:00 PM
这逼管我们什么事,还觉得中路人不够多啊 快点给老子个拉边的,别让克里西或diaby那厮上去了
henry神 - 12/30/2007 6:53:00 PM
-- --!!!这比抢银行快
pires84917 - 12/30/2007 7:07:00 PM
如果车子50m买得话,我当然不介意!
脸皮天王 - 12/30/2007 10:16:00 PM
我们拿宇宙宋跟他换吧,不知道人家换不换?
guestA - 12/30/2007 10:23:00 PM
他估计是很快不用在克罗地亚混了 不过这么高的价格,也太丫能吹了
johnchen01 - 12/30/2007 10:40:00 PM
做主席就是要会吹阿
xiu_song - 12/31/2007 12:36:00 PM
难道买EDURADO的合同里包括帮忙卖MORDIC时抬价的条款?:Onoo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1:10:00 PM
通货膨胀年代:Onoo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1:10:00 PM
最多值得900万英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1:12:00 PM
把试训那小孩买来,管他什么魔鬼里奇:Onoo6:
mirach - 12/31/2007 1:34:00 PM
1200万英镑 还是一个可以考虑的价格. 但是现在,阿森纳事实上已经放弃了.
cwc12340 - 12/31/2007 1:57:00 PM
真TMD夸张`````    无耻!!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摩德里奇5000万欧元!你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