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12/31/2007 6:02:00 PM
就现在这种情况,r7打替补比打主力好,每次他替补上来都很露脸!
kkdowning - 12/31/2007 6:48:00 PM
继续努力,下半赛季爆发
GiGi@Leung - 12/31/2007 9:36:00 PM
进球就是硬道理 多说无益:Onoo2:
xiali218319 - 12/31/2007 10:3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30 18:38:00 发表
里华尔的绝技啊 |
里华尔是谁,里瓦尔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