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2/30/2007 1:27:00 PM
除了,潜水艇铲球,鸭子碎步逆向扭腰直塞球外
今晨惊现博博的爱招假搓远角射近角,这是博博壮年时其中一项必杀,暮年时升级为假射A角挑B角的升仙挑射版
此招发动必须满足 射门18+ 冷静18+
总而言之:R7``劳资看好你噢!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07 1:32:00 PM
。。。他随便射了一脚而已
catkingj - 12/30/2007 1:33:00 PM
:Onoo52:
别傻了,看他拉弓的姿势起势搓远角的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34:00 PM
他在左路射门就是打近角
catkingj - 12/30/2007 1:36:00 PM
操!你帮**就不懂歌颂一下啊?!
johnchen01 - 12/30/2007 1:39:00 PM
终于看到r7射近角了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4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30 13:36:00 发表
操!你帮杂碎就不懂歌颂一下啊?! |
无敌
butters - 12/30/2007 1:49:00 PM
他属于关键时刻打门柱,锦上添花型.
catkingj - 12/30/2007 1:52:00 PM
首先是r7这球有调整的,所以绝对不是随便一脚
再加上那斜向远角的拉弓动作
最后那球力量不算大,门将没有失重心用屁股都能停下球的..
结论:那球是r7构思出来的好球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07 1:5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30 13:36:00 发表
操!你帮杂碎就不懂歌颂一下啊?! |
歌颂一下他的庆祝动作
mirach - 12/30/2007 1:57:00 PM
楼主注意rp..
对西汉姆可是靠它了.
catkingj - 12/30/2007 1:58:00 PM
还有小沃,肯定拿下~:Onoo52:
马拉斌 - 12/30/2007 2:02:00 PM
r7 昨天的精神状态很好啊
一点也不像上来混时间的
终场时的表情 SO CUTE
qinminy - 12/30/2007 2:52:00 PM
恭喜R7
就一剑 - 12/30/2007 3:11:00 PM
他要是把打到柱子的球都打进球门的话,现在歌颂的绝对是他:Onoo8:
henryke - 12/30/2007 3:24:00 PM
罗西基踢球飘逸,看他踢球很享受
上海Edison - 12/30/2007 3:25:00 PM
我是来寒LZ的。。。R7也就是抽正脚背稍微靠的脚尖了一点 没发上力罢了(有可能是下雨球太滑的关系) 当然霍华德太臭了也是一个原因
你以为足球小将阿。。。门将还看你起脚搓内脚背还是正脚背来判断近角和远角??
catkingj - 12/30/2007 3:5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30 15:25:00 发表
你以为足球小将阿。。。 |
足球小将?那个潜水艇铲球r7就是从里面的李瓦度中学习过来的:Onoo52: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30 15:25:00 发表
门将还看你起脚搓内脚背还是正脚背来判断近角和远角?? |
俺可么说门将靠看起脚的,那球是因为r7摆腿时和摆腿期间腰部的调整来骗门将失重心的,还有那个位置,那个打门的人,也使门将心理上失误的原因之一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3:55: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30 15:25:00 发表
我是来寒LZ的。。。R7也就是抽正脚背稍微靠的脚尖了一点 没发上力罢了(有可能是下雨球太滑的关系) 当然霍华德太臭了也是一个原因
你以为足球小将阿。。。门将还看你起脚搓内脚背还是正脚背来判断近角和远角?? |
看球了没?????那个球那么明显是r7有意识这么打的,门将被骗了。不过主要还是那些傻x后卫先被骗,才给了r7角度选择射近角
ff51 - 12/30/2007 3:57:00 PM
啥是潜水艇铲球??解释一下先
catkingj - 12/30/2007 6:38:00 PM
里华尔的绝技啊
henry神 - 12/30/2007 6:4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30 13:32:00 发表
。。。他随便射了一脚而已 |
我也觉得他随便抡了一脚
暗之王子 - 12/30/2007 7:52:00 PM
想看他踢前腰了
史提芬欧 - 12/30/2007 7:59:00 PM
就是随便一脚,他平时在禁区边角射门的时候大多数都是打近角的..
cwc12340 - 12/31/2007 3:1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30 15:5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30 15:25:00 发表
我是来寒LZ的。。。R7也就是抽正脚背稍微靠的脚尖了一点 没发上力罢了(有可能是下雨球太滑的关系) 当然霍华德太臭了也是一个原因
你以为足球小将...... |
这球绝对是R7看准了射的``用身体假动作骗过门将打的近角!!!!R7又不是傻的!人家也有脑子的
Pryce - 12/31/2007 3:16:00 PM
小jj的脚法很淫荡:Onoo52:
Nicky8387 - 12/31/2007 3:17:00 PM
雄起哈
为了 - 12/31/2007 3:34:00 PM
不要忘记
迪亚比的扯动也很关键
为他闪出了空挡
所以
了不起的进球很多都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4:16:00 PM
没有到这境界吧,普通一脚射门:Onoo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4:17:00 PM
:Onoo4: 苏东话斋,“一脚射门”:Ono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