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温格回绝对于冬季市场买卖的说法
八赫 - 12/30/2007 2:41:00 PM
翻译:八赫(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主帅阿尔塞那温格坚持称在一月的冬季转会市场上不会出手。          温格所掌握的兵力已经增强了,因为亚历克斯宋并没有被召回喀麦隆国家队参加明年在加纳举行的为期六周的非洲杯比赛。         "目前我们没有获得关于宋要离队的任何消息," 温格告诉阿森纳官网。"约翰久若从伯明翰回来了。尽管科洛和埃布埃离队了,但是在中场位置我们有许多可选择的球员。" 记者一再发问,温格承认如果出现一种情况他的确会考虑引进新人"如果我能占个超级大便宜," 他笑着说。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7154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八赫 - 12/30/2007 2:42:00 PM
SF~~~~~~~~~~~~~~~~~~~~ 温老真是越来越可爱了那~
Pryce - 12/30/2007 2:42:00 PM
老温的声明也无法抑制球迷的yy
Pryce - 12/30/2007 2:42:00 PM
lz有恋父情结?
逍遥的JOEY - 12/30/2007 2:43:00 PM
你越申明 人家越YY的厉害
史提芬欧 - 12/30/2007 2:46:00 PM
无论怎么样球场上成绩才是王道,教授不要因为一点小钱就丢了冠军。。。买
马拉斌 - 12/30/2007 2:58:00 PM
算了 还是老温自己作主吧
henry神 - 12/30/2007 6:53:00 PM
你老人家还是买点吧
cecilia72 - 12/30/2007 6:54:00 PM
vela  呢
xiali218319 - 12/30/2007 7:11:00 PM
在最和谐的时候不要打乱这种寂静,况且后卫线上没什么人可以买,我看太妃糖的莱斯科特岛是不错
pires84917 - 12/30/2007 7:13:00 PM
lescott确实猛....光这长相就可以吓得别人没什么信心!:Onoo6:
37°2 - 12/30/2007 7:47:00 PM
从不奢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2:46:00 PM
转会时期,最想杀的人是温格 呵呵。:Onoo6:
mirach - 12/31/2007 2:49:00 PM
买进莱斯科特或者曼城的理查德森。 阿森纳的后防彻底无忧也!!!!!!
cwc12340 - 12/31/2007 3:06:00 PM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啊````!
为了 - 12/31/2007 3:32:00 PM
应该买一个边路突击手
RAYCHENG - 12/31/2007 6:24:00 PM
个人看法,温格不会买人的, 首先,半个赛季之后,我们占据了榜首位置,你说他自己有点沾沾自喜也好,对自己的调教非常自信也好,在他的观念里面,他没有觉得需要改变现在的阵容(主观,非常主观,难道他不知道托雷累死了吗,我们的防高球能力太差了吗,我们有小法依赖症候群了吗) ,第二,球员的伤病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尤其是小法hleb的强烈复出,而且在半程的时候刚刚好中场基本完整(人渣,怎么可以这样,应该躺多几天,让教授知道没有人的痛苦) 第三,有人不满意,也就是替补还有人在,按照温格见好就收的原则,这么"好"的竞争机制,没必要打破 最后一点:我的个人意愿,该买的太贵,他不想买,他买的,便宜,又没什么名气,估计还要用半个赛季适应英超节奏(温格常年挂在嘴边的话)自然我们大家都不满意,还不如别买, so,风平浪静,无惊无限,又一个月,什么都没发生, of course,,除非我们一月份突然死亡,这个就要看大家的承受能力了,估计还没有等到温格做出足够大的勇气被迫买人,我们的论坛早就水漫金山了,嘻嘻
Pryce - 12/31/2007 6:31:00 PM
教授的固执又不是第一天了,今年咱就再忍忍吧:Onoo8:
xiali218319 - 12/31/2007 10:38:00 PM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7-12-31 18:24:00 发表 个人看法,温格不会买人的, 首先,半个赛季之后,我们占据了榜首位置,你说他自己有点沾沾自喜也好,对自己的调教非常自信也好,在他的观念里面,他没有觉得需要改变现在的阵容(主观,非常主观,难道他不知道托雷累死了吗,......
非也,非也,教授都变成“瞎话王”了:Onoo16: ,可能这样说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目标,不想让其他球队介入进来,买雷耶斯时不也是在冬季静悄悄地时候吗。还有在对车子前也说中场铁三角都上不了的。。。。。。。虽说今年不买人的理由很充分,但做长线投资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除了门将位置外,其他位置23岁以上的基本可以不考虑了 总的来说也说不好,教授就是 a fox in the market(市场之狐)
活着为什么 - 1/1/2008 12:21:00 AM
肯定会买人的,
37°2 - 1/1/2008 9:46:00 PM
买15岁的也是买
cwc12340 - 1/2/2008 2:13:00 PM
成名的也就别指望了````        看教授能不能又在哪里挖个17岁的来``!
mirach - 1/2/2008 2:29:00 PM
门将上如果莱曼走了,他温格不买人就奇怪了. 有消息说吉尔伯托和迪亚拉都被挂牌600万,如果温格卖出两个后腰,他就有必要买个左边路补充进来.从夏天到现在,莫德里奇,里贝利,巴贝尔,马卢达等等左路选手的消息传的最多,估计温格还是要买中场左路的,迪亚比回归中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08 2:57:00 PM
很有可能收获保加利亚幼齿迪米特罗夫和某不知名守门员一个。
BergkampLau - 1/2/2008 3:19:00 PM
还是买个中后卫吧!教授!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温格回绝对于冬季市场买卖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