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影响莱曼的选择
上海Edison - 12/30/2007 5:14:00 PM
By Chris Harris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如果延斯.莱曼决定离开阿森纳的话,阿瑟.温格不会影响他的选择。 经验丰富的德国国门自从8月份以来还未在英超联赛露过面,为了能在一线队踢上球并以此来确保明年欧锦赛的位置,他同原俱乐部多特蒙德联系在了一起。 温格在2003年夏天签入了莱曼,如果38岁的莱曼选择离开他将会感到很遗憾,但他明白这位们将的处境。 "延斯.莱曼此时此刻正是举起不定的时候。"温格说。 "曾经一度他希望离开,让我们拭目以待。我将会对他的离开感到非常遗憾,但我不希望他因为打不上主力而影响到他参加欧锦赛。" "当然,如果守门员位置上出现伤病情况,那么情况将会改变。你必须每天都做好准备,但如果情况像现在这样维持不变,而他又说"听着,我只有能够踢上球才能有机会参加欧锦赛。"那么我会帮助他离开。" "我听到关于多特蒙德的传闻,但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联系我。"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792&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will+not+stand+in+Lehmann%27s+way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catkingj - 12/30/2007 5:27:00 PM
教授很厚道
Pryce - 12/30/2007 5:52:00 PM
大叔也没有影响到教授的选择
henry神 - 12/30/2007 6:43:00 PM
走吧,对大家都好
xiali218319 - 12/30/2007 7:09:00 PM
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人是走定的了,不过感谢这几年的贡献
pires84917 - 12/30/2007 7:14:00 PM
去拜仁不错....!
暗之王子 - 12/30/2007 7:43:00 PM
恩 走了以后再买个门将
37°2 - 12/30/2007 7:45:00 PM
没有为难
37°2 - 12/30/2007 10:1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30 19:14:00 发表 去拜仁不错....!
区热刺好了
马拉斌 - 12/30/2007 10:14:00 PM
继G19后 向另一位老枪致敬!!
37°2 - 1/1/2008 8:39:00 PM
最好夏天再走
枪花 - 1/1/2008 8:49:00 PM
看来这样是去多特蒙德了
cwc12340 - 1/2/2008 7:11:00 PM
走吧``走吧```    你好``我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影响莱曼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