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everton 一战对G19应该是里程碑, 从此他甚至连替补机会对将不多见了
oldgunner - 12/30/2007 7:00:00 PM
不过我觉得这是正确的选择. 尽管如常, 我们仍旧记得你这个功勋副队, 你永远是我们的英雄. 教授也是人, 其实他很早就知道G19不行了, 不过他仍旧尽可能的给他替补机会去找状态. 不过, 以后这种机会将很难了. 现在球队四线作战, 替补机会会象今天一样, 为整个球队的状态和规划而服务, 因此, G19 作为功勋副队, 将开始正式淡出我们的视野.
37°2 - 12/30/2007 7:28:00 PM
状态也下滑的太快了
mirach - 12/30/2007 7:46:00 PM
我也感觉G19这个冬天就会走了.
乱世坏坏 - 12/30/2007 7:50:00 PM
走了对双方都好~~即为年轻人让位又能创造一点转会费,G19自己又能重新打上主力~~
Pryce - 12/30/2007 8:50:00 PM
教授下定决心了? 走了也好,那将是一个三赢的结果,我厂赚到转会费、G19有球踢、别的俱乐部找到他们需要的球员。 如果G19真的走了,我们只能祝福他:Onoo3:
henry神 - 12/30/2007 9:46:00 PM
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andypizzafox - 12/30/2007 10:04:00 PM
致敬!!!!!!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0:07:00 PM
原帖由 乱世坏坏 于 2007-12-30 19:50:00 发表 走了对双方都好~~即为年轻人让位又能创造一点转会费,G19自己又能重新打上主力~~
教授卖人基本上是半卖半送,别想卖个好价钱..估计三两百万也差不多了
马拉斌 - 12/30/2007 10:12:00 PM
这两天来看了06-07和05-06的官方集锦 G19真的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向老枪致敬!!!!!!!!!!
guestA - 12/30/2007 10:24:00 PM
19~~:Onoo3: 一切似乎真的是不可挽回了
johnchen01 - 12/30/2007 10:41:00 PM
真的很伤心..只怪为什么状态下滑这么快.... 上个赛季我认为最棒的球员
oldgunner - 12/30/2007 11:13:00 PM
是啊, 足球就是青春饭. 让我们记得他 GILBERTO SILVA.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2:53:00 PM
lehmann 、gilberto 哈哈,我厂还有一个toure大哥
cwc12340 - 12/31/2007 3:04:00 PM
过去的贡献是无法忘记的呀````        一路走好吧```G19!!
1
查看完整版本: everton 一战对G19应该是里程碑, 从此他甚至连替补机会对将不多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