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30/2007 8:12:00 PM
阿森纳中场球星赫莱布批评英超不少球队打法就像打橄榄球,他担心这会影响阿森纳的夺冠机会。本赛季赫莱布本人就遭遇过不少凶狠的铲断,包括西汉姆中场诺贝尔,以及上一次令他受伤的维拉前锋卡鲁的铲断。
因为伤病,以及对方的体力化打法,让阿森纳在面对纽卡斯尔、米德尔斯堡和朴茨茅斯的比赛吃尽苦头,一度将榜首送给了曼联,但赫莱布仍然希望自己的队友保持枪手惯有的风格。
“如果每支球队都像我们这样踢球,会非常美妙,难道不是吗?”赫莱布说,“但我不认为这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你总是需要遭遇那些打得更像是橄榄球队的队伍。像那样的球队,让比赛变得就像打仗一样。”
“有时候比赛会变得非常困难,但那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没问题。我们只需要继续踢自己的比赛,更早进球,以及控制好球。”
赫莱布目前享受着转会阿森纳后最美好的一个赛季,他承认自己的进步,与体能方面的改进有很大关系。赫莱布表示:“我现在感觉自己在体力方面比我刚来的时候准备得更加充分。刚从德甲来到这里的时候,情况很艰难,因为阿森纳的节奏非常快。有时候我甚至还没看到皮球,就已经失去了控球权。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我必须重新改造自己的比赛作风。”
“但主教练的信任和队友的支持,尤其是像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和之前在俱乐部的皮雷,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枪花 - 12/30/2007 8:15:00 PM
但球场上的H13并没有畏惧.
Pryce - 12/30/2007 8:20:00 PM
小法近来黑脚也下得很勤嘛:Onoo52:
37°2 - 12/30/2007 8:41:00 PM
henry神 - 12/30/2007 9:47: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30 20:20:00 发表
小法近来黑脚也下得很勤嘛:Onoo52: |
这小子绝对是个狠角色
马拉斌 - 12/30/2007 10:34:00 PM
英超都像我们这样踢
我们年年都是冠军了
johnchen01 - 12/30/2007 10:45: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7-12-30 22:34:00 发表
英超都像我们这样踢
我们年年都是冠军了 |
这样的话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cecilia72 - 12/30/2007 10:48:00 PM
据说H13 不带护腿板的?
37°2 - 12/30/2007 11:14:00 PM
他说和鲁伊科斯塔一样,喜欢把袜子拉下来
职业比赛不带护腿板那是找死
尤其是英超这样的铲球联赛
逍遥的JOEY - 12/30/2007 11:26:00 PM
而且H13那双腿就踢球的人而言 实在是细了点
大好头颅 - 12/30/2007 11:42:00 PM
太粗了就没他那美妙的控球了。。
Pires_7 - 12/31/2007 2:30:00 AM
粗野和阴人是两种概念,阿森纳不粗但绝对够阴的
arnoldxie - 12/31/2007 10:36:00 AM
而埃布是其中的表表者 虽然演技不咋地:Onoo1:
無敵槍手 - 1/1/2008 11:43:00 AM
其实对手选择怎么样的打法对我们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但问题是,那些裁判,实在太垃圾了,总的来说判罚明显的对我们不公平
37°2 - 1/1/2008 9:41:00 PM
冰王子的阴出神入化
为了 - 1/1/2008 11:44:00 PM
在英超执法其实压力很大
节奏太快
xiu_song - 1/2/2008 1:04:00 AM
最看不惯对手老是假摔,从第一场FULHAM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