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828168 - 12/31/2007 2:33:00 PM
上半场没有一脚射门 下半场进4个 如果说E9个人能力占60% 那么战术要占40%(C22占踞)
C22两脚间接长传(大脚) 促成了两个进球 请大家看下时间 以往我厂大脚直接开向对方都是比赛进行到80分钟后 说明啥?
一 C22头脑开窍 再凶狠的逼强你不能派人中场专盯我吧 我传中是离谱 大脚总该高吧 高有本本呢 再加上灵巧的E9抓第2落点 肯定能进球
二 主队准备不足 啥玩意 你们咋不按套路来呢 怎么打出你们所谓的丑陋足球了呢 怎么也瞎往前开大脚呢 传啊 玩技术啊 我们不就是逼紧了点 身体壮了点 配合比你们好点吗
三 你小子这场比赛发挥太好 影响我在国家对位置 玩个阴的 哈哈
至于R7那射门 明显是队友跑位 吸引门将注意 以为还要传呢
自己想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2:38:00 PM
哈哈,C22那天可以博彩呀,这样的几率太神了:Onoo2:
cwc12340 - 12/31/2007 2:40:00 PM
哈哈```多的不说老```胜利就是硬道理```!
准备好继续迎接下场胜利```甩开曼联5分````:Onoo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2:41:00 PM
arsenal以40%的控球数据赢球,太神奇了:Onoo5:
上海Edison - 12/31/2007 2:51:00 PM
阿穆尼亚也助攻一个啊。。。大家不要忘记
mirach - 12/31/2007 2:55:00 PM
阿穆??
阿德的那个进球???
Pryce - 12/31/2007 2:57:00 PM
进来关心一下lz的jj
RAYCHENG - 12/31/2007 6:11:00 PM
顶楼上的,楼主是不是忘了欠些什么了,,,,
至于比赛赢了的原因,楼主有点理想主义,爱佛顿只是犯了一些常见的错误,自己主场,攻了45分钟,自然整体压上,而当一支球队处于被压缩状态,而自己的中场又无法发起有效反击的时候,球员自然会起高球,你说他想早点将球传到前场也行,你说他想一脚飞走足球,自己喘口气也行,这是自然反射,加上点运气,就这样拉,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只是以前这些坏事发生在我们身上,今天幸运眷顾,不觉得有那么多的理由,球员在场上基本上80%都是条件反射,哪来那么多思想辅导,不然要个教练来干什么
罗宾范佩尔西 - 12/31/2007 6:21:00 PM
LZ又玩一击脱离。。。:Onoo2:
Pryce - 12/31/2007 6:23:00 PM
lz的hit & run玩得不错嘛:Onoo8: :Onoo8:
枪手风之子 - 12/31/2007 6:38:00 PM
果然是狗子那边来的:Onoo8:
一枪毙命 - 12/31/2007 8:42:00 PM
曼狗给劳资滚出坛子.用唾沫淹死狗腿子
catkingj - 12/31/2007 9:07:00 PM
楼主真可爱~`:Onoo5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1/2007 11:29:00 PM
lz,恭送回宫,jj留下。:Onoo6:
星尘 - 12/31/2007 11:53: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31 14:57:00 发表
进来关心一下lz的jj |
活着为什么 - 1/1/2008 12:10:00 AM
对方后卫太低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