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12:07:00 A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在周六对埃弗顿比赛,爱德华多冷静而又精准的射门让温格想起了罗比福勒。
在1990年代,这个利物浦射手以最有效率的机会把握者而闻名于英格兰足球,在他代表红军出场的265场比赛里,平均每隔一场比赛他就有一个进球。
爱德华多目前的总体成绩是12场9球(其中6场比赛为替补出场),但他在古迪逊公园球场的2粒进球是他首次在英超比赛里取得进球。这两个进球具有突破性的意义,并在后来使得人们将爱德华多同这个城市的万人迷(福勒)作比较。
“爱德华多在面对射门机会的时候表现的很像年轻是的福勒,”温格说.“他控球幅度小,调整迅速,即刻就能完成射门。虽然这并不相当具有观赏性,但却总是让门将无能为力。”
“我想这两个进球对于他信心的树立至关重要,因为他仍然在调整着去适应英超比赛。从他上半时艰难的表现你就可以看得出(他还在适应中),不过他在对布莱克本和埃弗顿的客场比赛里分别进了2球,而这又告诉了你他是如此的特别。”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859&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Eduardo+can+be+our+Robbie+Fowle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活着为什么 - 1/1/2008 12:09:00 AM
希望他能尽快的适应
xiali218319 - 1/1/2008 12:29:00 AM
刚在newsnow看到了这条,不过两人都是左脚将,球风也很相似,看了他联赛杯和对太妃糖的进球,他应该是对里射门精度最高的前锋了。
面对守门员他好像总是爱打近角。
马拉斌 - 1/1/2008 10:51:00 AM
如能达到当年福勒在英超的进球效率
当是我厂之幸运
Pryce - 1/1/2008 10:55:00 AM
今年能进二十球就很惊艳了
guestA - 1/1/2008 4:26:00 PM
多么希望我们也有狐狸
现在似乎有这个端倪了hoho
oldgunner - 1/1/2008 4:35:00 PM
我觉得从这两个球本身来看象罗马里奥, FOWLER 是很好的机会主义者, 但这两个球需要的不仅仅是对机会的反应, 他需要非常冷静的判断和对首门员的欺骗性, 这是ROMARIO 的特点.
cecilia72 - 1/1/2008 4:40:00 PM
他和因扎吉的最大不同 就是 一个进球后 苦着脸 一个则 疯狂的庆祝 狂奔
nst - 1/1/2008 5:44:00 PM
他在门前的冷静是其他三个前锋所没有的,他将是我们未来的射手王。
史提芬欧 - 1/1/2008 6:23:00 PM
我从来都没怀疑过他
枪手风之子 - 1/1/2008 6:31:00 PM
冬天来了,教授的承诺兑现了,DUDU爆发了
catkingj - 1/1/2008 6:45:00 PM
多少年了,我们苦苦寻觅的纯粹射手,一个真正能传承9号球衣的人...
暗之王子 - 1/1/2008 7:31:00 PM
和范配西一样 用半个赛季来适应英超
拿骚蓝 - 1/1/2008 8:56:00 PM
真能达到福勒以前在利物浦的高度
我真是偷笑
37°2 - 1/2/2008 1:15:00 AM
杜杜会是我们的禁区之王
罗宾范佩尔西 - 1/2/2008 1:16:00 AM
比前任狐狸杰夫斯强好几个档次了
为了 - 1/2/2008 1:19:00 AM
神似大奔
一个暂新的枪手
和B10、H14、V11、A25都不一样的前锋
纯粹的射手
keaneng - 1/2/2008 7:15:00 AM
冷酷的射手!!进球后没见他笑过~~~!下次笑一个都好吧!!!
kkdowning - 1/2/2008 11:39: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8-1-1 16:40:00 发表
他和因扎吉的最大不同 就是 一个进球后 苦着脸 一个则 疯狂的庆祝 狂奔 |
顶这句
dudu门前感觉不逊因扎吉,同时我感觉他处理球比因扎吉强很多,因扎吉基本不会处理球,只会射门
kkdowning - 1/2/2008 11:44: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8-1-2 7:15:00 发表
冷酷的射手!!进球后没见他笑过~~~!下次笑一个都好吧!!! |
“外表冷漠,内心狂热,那就是我”
“我很冷,可是射门很残忍,貌不惊人,身体偏弱,那就是我”
没错,那就是我,爱德华多
注:以上改编自赵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罗宾范佩尔西 - 1/2/2008 11:47:00 AM
希望他能在进球之后愤怒一点,像Titi那样
kkdowning - 1/2/2008 11:5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2 11:47:00 发表
希望他能在进球之后愤怒一点,像Titi那样 |
性格使然吧
不过我相信最终他彻底征服英超的时候,他会流露出不同目前的一面——霸气的一面
已经进了10个了,谁敢说他不能在剩下赛季里再掫进10个呢
史提芬欧 - 1/2/2008 1:1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2 11:47:00 发表
希望他能在进球之后愤怒一点,像Titi那样 |
说真的,TITI后期的那副进球后的嘴脸我也满讨厌的。。。
Pryce - 1/2/2008 1:26:00 PM
我怎么联想起劳尔呢:Onoo8:
cwc12340 - 1/2/2008 1:43:00 PM
确实够冷酷的```!
标准杀手型```!
BergkampLau - 1/2/2008 3:27:00 PM
别像福勒那样容易受伤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