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wang - 1/1/2008 12:24:00 AM
预祝阿森纳的年轻小伙子茁壮成长 并且能在2008年收获英超联赛、足总杯赛、联赛杯赛、冠军联赛、世俱杯、酋长杯以及社区盾冠军!伤病要越少越好!同祝福者跟贴留名!同时预祝拥有阿森纳球员的欧洲球队表现出色,拥有阿森纳球员的非洲球队早点被淘汰回到球队阵容中!还有Arsnalcn越办越好!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ecilia72 - 1/1/2008 12:26:00 AM
身体健康最重要~~~!!!!!!!!!!!!
xiali218319 - 1/1/2008 12:41:00 AM
楼上是性情中人
cecilia72 - 1/1/2008 12:49:00 A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8-1-1 0:41:00 发表
楼上是性情中人 |
这样都给你看出来 好眼力~~~
PS 这帖被水了 可惜```
xiali218319 - 1/1/2008 12:51:00 AM
:Onoo16:
很象周星星的语言风格
应该这样说:我考,这样也被你看出来了,好眼力!
阿仙奴拥趸 - 1/1/2008 1:04:00 AM
支持2楼,身体健康重中之重!
Pryce - 1/1/2008 1:21:00 AM
祝我厂球员、教练、球迷、工作人员身体健康。:Onoo23:
其他球队就算鸟:Onoo8:
上海HENRY - 1/1/2008 1:33:00 AM
祝枪手所有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球队的水平能更上一层楼 枪手加油
Reyes. - 1/1/2008 2:24:00 AM
大家新年快乐!!!!!!!!!!!!!!!!
catkingj - 1/1/2008 2:26:00 AM
新年快乐
Pires_7 - 1/1/2008 4:26:00 AM
08很好,欧洲杯即将来临了
henry神 - 1/1/2008 10:47:00 AM
我厂新年快乐,同祝北京奥运
马拉斌 - 1/1/2008 10:49:00 AM
第一排 祝福我厂全体员工及家人 本坛所有兄弟姐妹 2008一些顺利
皮帅 - 1/1/2008 11:23:00 AM
小范身体要挺住,小jj快爆发,阿宝小克要加油~~~~!
还有:Titi快雄起,V4快恢复,P7继续勇猛
皮帅 - 1/1/2008 11:25:00 AM
最后,主席寄语:
枪手不怕欧冠难,AV8傻任我干
icedream冰释 - 1/1/2008 11:31:00 AM
。。。。。。。
这帖都成什么了
cwc12340 - 1/1/2008 3:59:00 PM
原帖由 icedream冰释 于 2008-1-1 11:31:00 发表
。。。。。。。
这帖都成什么了 |
顶起就是好帖:Onoo52: `````````````````我厂茁壮成长!!
guestA - 1/1/2008 4:31:00 PM
留名,凑一个:Onoo16:
Marcowang - 1/1/2008 4:52:00 PM
跟水:Onoo3: :Onoo3:
GiGi@Leung - 1/1/2008 6:09:00 PM
只有一个心愿:少受伤!
只要少受伤,相信球队的战绩自然会来的!:Onoo2:
t稀饭 - 2/4/2008 5:56:00 PM
春节快乐 天天快乐`~~~
一枪毙命 - 2/5/2008 10:00:00 AM
顶一下,祝早日拿下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