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火枪 - 1/3/2008 9:25:00 AM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8-1-2 20:44:00 发表
我过来“自首”
我强烈质疑过温格几件事:
第一: 不应该打451
第二: 不应该过分使用阿德八月,应该给本特纳机会,适当轮换
第三: 我担心过分依赖法布雷加斯
可以看看我的回帖,我确实写过我质疑温...... |
质疑没有问题...
我的标题是,在平局之后跳出来质疑的......
我觉得平局一点问题都没有.
butters - 1/3/2008 12:39:00 PM
打的差不该骂?
in arsene we trust.
骂和这句话是有区别的。
淡淡de兰 - 1/3/2008 3:54:00 PM
忽视墙头草 完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3/2008 7:28:00 PM
:Onoo6: 无聊.
pires84917 - 1/3/2008 7:33:00 PM
这种帖子确实很无聊,引起更多得争论而已!
becks1120 - 1/3/2008 8:38:00 PM
没意思,都是喜欢阿森纳才在一起.难道喜欢阿森纳也要分为几派?
喜欢教授的可以看阿森纳的比赛,不喜欢的也可以看阿森纳的比赛.不然干脆重新建两个论坛-"bbs.教授阿森纳.com" & "bbs.非教授阿森纳.com"
:Onoo8: 路过..............................................
Pryce - 1/3/2008 8:45:00 PM
还有bbs.德黑阿森纳、bbs.德蜜阿森纳、bbs.本蜜阿森纳、bbs.本黑阿森纳、或者bbs.德黑本蜜阿森纳、bbs.德蜜本黑阿森纳……
操,这还有意思吗?!
忧郁の心→岚 - 1/3/2008 9:00:00 PM
很有意思
很有意思
不内讧不是很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