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所有在朴次矛平局之后质疑教授的人请进来道歉!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0:39:00 PM
有人说教授小气不买人. 有人说教授风格软,关键时刻就掉链子. 有人说教授临场指挥差,不行! 还有人说,教授保守,不肯换人... 结果呢? 阿森纳重回榜首, 教授一次性换上大本,迪亚比,dudu, 上半场结束,0:1落后,控球还不级对方, 教授还是没换一人, 然后...... du du 梅开二度... 大本被红牌罚下... 于是,又开始质疑大本... 论坛中,又开始若其无事的讨论起下一场比赛... 你们都不觉得羞愧么? 我不知道你们看球多少年了,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 想质疑教授,你们还嫩着呢! 知错就改,善莫大焉.肯认错,还是好孩子. 还有,告诉你们,比起球队的球风,阿森纳最美的地方,其实就是教授...他的每个决定,都堪称是行为艺术! 好好学着点吧!
Pryce - 1/1/2008 10:42:00 PM
你也不用蜜教授蜜得这么偏激吧:Onoo6: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0:44:00 PM
蜜跟黑是相对的.
Reyes. - 1/1/2008 10:45:00 PM
哈哈~~~~~~~~~~~~~~~~~~~~~~~~~~~~~~
andypizzafox - 1/1/2008 10:45:00 PM
质疑教授的确实值得批评 至于大本,我根本不是为了黑他,我是用他去拍某些人,某些盲目的黑阿德的人
为了 - 1/1/2008 11:29:00 PM
随意批评和肆意崇拜在本质上是一样的
逍遥的JOEY - 1/1/2008 11:35:00 PM
犯得着这样吗
Pires_7 - 1/1/2008 11:38:00 PM
从49场不败结束的那个赛季海鲜夺冠开始,直到本赛初中间一直没停止过,一场赢一场输,每个周末如同过山车般刺激,球迷也是如此.阿森纳球迷终究还是经历的太少,只能品尝胜利却不能去承受失败,对于球队所寄托的太多.
xlfour1 - 1/1/2008 11:53: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1-1 23:38:00 发表 从49场不败结束的那个赛季海鲜夺冠开始,直到本赛初中间一直没停止过,一场赢一场输,每个周末如同过山车般刺激,球迷也是如此.阿森纳球迷终究还是经历的太少,只能品尝胜利却不能去承受失败,对于球队所寄托的太多.
主要是太多球迷是从49场那里走出来的
mirach - 1/1/2008 11:54:00 PM
许多人都是挂着模范的旗号出来了。。。。。。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1-1 23: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1-1 23:38:00 发表 从49场不败结束的那个赛季海鲜夺冠开始,直到本赛初中间一直没停止过,一场赢一场输,每个周末如同过山车般刺激,球迷也是如此.阿森纳球迷终究还是经历的......
我倒觉得,如果是从那走出来的球迷,应该能够面对一时的失败... 毕竟,这中间还经历了太多消沉. 估计是新球迷较多...受到这两年海鲜近乎无敌的影响.
阿仙奴拥趸 - 1/1/2008 11:59:00 PM
不是想罵教授,主要是我廠的451阿德單箭頭實在是要不得,我廠不是沒前鋒可用嘛,幹嘛要阿德單箭頭的451?
天地一火枪 - 1/2/2008 12:00: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1-1 23:59:00 发表 不是想罵教授,主要是我廠的451阿德單箭頭實在是要不得,我廠不是沒前鋒可用嘛,幹嘛要阿德單箭頭的451?
球队要踢的不是一场比赛...从全局去考虑吧.
亨氏破门 - 1/2/2008 12:25: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1-1 23:59:00 发表 不是想罵教授,主要是我廠的451阿德單箭頭實在是要不得,我廠不是沒前鋒可用嘛,幹嘛要阿德單箭頭的451?
说句实话,我不喜欢啊德.
henry神 - 1/2/2008 1:03:00 AM
我比较极端,是无条件支持教授的
hlkhl - 1/2/2008 6:38:00 AM
有什么好道歉的,就事论事,那场球他换人就是太迟了。。。。。。
kkdowning - 1/2/2008 11:36:00 AM
诚心实意说说也无妨,毕竟是球迷嘛 别无端生事,随意泼脏水,那我可饶不了你
catkingj - 1/2/2008 1:30:00 PM
教授!! 劳资对不起你~~!!!:Onoo3: :Onoo3: :Onoo3: :Onoo3:
cwc12340 - 1/2/2008 2:08:00 PM
都表激动哦!!         球场上发生什么``谁都不能保证``也没有谁对谁错的~       我厂胜利就好```何必计较这么多
天地一火枪 - 1/2/2008 2:27:00 PM
承认错误,才会使人进步... 如果你能顺着教授的思维去看待问题, 你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不要总是受到利益的盅惑, 而看不清问题的方向. 我不是激进,为了大家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08 2:59: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2 14:27:00 发表 承认错误,才会使人进步... 如果你能顺着教授的思维去看待问题, 你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不要总是受到利益的盅惑, 而看不清问题的方向. 我不是激进,为了大家好.
在论坛,能够尽量陈述清楚自己的观点,不让人误解就好了,想要逼迫别人认同你的观点是不现实的,这是本板油在无数次口水战中的经验,最为可惜的是,我还是不能让mirach搞清楚我的观点......:Onoo12:
andypizzafox - 1/2/2008 3:07:00 PM
LS不用去考虑让某些人认同你的观点了,有几个词叫做执著,顽强,倔强~~~
天地一火枪 - 1/2/2008 3:11:00 PM
呵, 收到...
隋阳鸷鸟 - 1/2/2008 3:36: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1-2 1:03:00 发表 我比较极端,是无条件支持教授的
教授最大了!支持一个!
枪花 - 1/2/2008 6:06:00 PM
无聊.
Pryce - 1/2/2008 6:12:00 PM
你不可否认教授有时让人很抓狂
暗之王子 - 1/2/2008 6:13:00 PM
我只是不能接受前两年糟糕的客场战绩,我们一直都是客场打的比主场好的球队啊,一碰客场的比赛心里就没底了
RAYCHENG - 1/2/2008 8:44:00 PM
我过来“自首” 我强烈质疑过温格几件事: 第一: 不应该打451 第二: 不应该过分使用阿德八月,应该给本特纳机会,适当轮换 第三: 我担心过分依赖法布雷加斯 可以看看我的回帖,我确实写过我质疑温格以上的问题 引用论坛某位兄弟的话: 我的想法和温格的一致,温格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我不敢像上面那位高手那样高攀温格的智慧,所以对于能够发现温格的一些不足,而他也及时的调整阵容,从回442,将ade轮换,让他恢复能量,获得不错的成绩,我非常自大,甚至有点沾沾自喜 我也从来是他的信徒,但是信任不是盲从,温格的某些“特”点,跟随他那么多年的我们,应该早就有所理解万岁
hlkhl - 1/2/2008 9:06:00 PM
我们欣赏教授,不然也不会是阿森纳的球迷。但教授是人,不是神,他毕竟也会犯错误的,甚至是很明显的错误。既是阿森纳球迷,我们当然有权利在他指挥失误时质疑他,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爱球队的表现。质疑他不等于不喜欢他,该质疑时就是要质疑。道歉,没有必要。
mirach - 1/3/2008 8:49: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2 14:59:00 发表 [在论坛,能够尽量陈述清楚自己的观点,不让人误解就好了,想要逼迫别人认同你的观点是不现实的,这是本板油在无数次口水战中的经验,最为可惜的是,我还是不能让mirach搞清楚我的观点......
你的观点我很清楚. 我只是特别的不喜欢有的人把自己置于道德的模范而已.这不是说你,我对你非常的尊重!!这是真心话和大实话.因为我相信你是理智和客观的人,当然这个词对这个坛子里的所有人而言都是相对的,决不是绝对的. 我说的是其他人. 有的人就是喜欢把自己置于道德模范的地位上.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12
查看完整版本: 所有在朴次矛平局之后质疑教授的人请进来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