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 - 1/2/2008 1:07:00 AM
这么多年英超了
很少看到这么和平的英超
大儿媳哇两场三球扬名江湖
应炸鸡可以安心养老寻退役
(传不好,突不过,咱就是会射)
壳里兮东边不亮西边亮
不会传中练长传
(传中不识南北,长传个个长眼)
8妖依然得志便猖狂
锋线稳定器抽空就撒欢
(大冷天的,你要是稳当点,是不是也能找顶帽子戴戴)
小法回到主场就来劲
前前后后总抢镜
(下次客场也猛点,别总在伦敦才有感觉——打热刺发威也是伦敦)
赫莱布替补心情也不错
哨响也得来一脚
(hleb:哎呀,我想起来了,我们还打赌了哪!来一脚)
两球小胜不足喜
保住榜首要谨慎
(天冷路滑,曼联打个出溜了退一小块,切尔西打了个出溜进一小段,咱可站稳了)
晚安
catkingj - 1/2/2008 1:09:00 AM
r7最近不错
Pryce - 1/2/2008 1:11:00 AM
TMD,蛮联一球小胜,破车逆转:Onoo7:
罗宾范佩尔西 - 1/2/2008 1:11:00 AM
淫得一手好湿不难,难的是淫得一被子好湿
LZ加油
十年冰王子 - 1/2/2008 1:51:00 AM
形势还是很严峻,原想破车要倒,算它命大。。
500www - 1/2/2008 2:38:00 AM
最和平的德比~
guestA - 1/2/2008 10:2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2 1:11:00 发表
淫得一手好湿不难,难的是淫得一被子好湿
LZ加油 |
:Onoo9:
为了 - 1/2/2008 12:04:00 PM
原帖由 500www 于 2008-1-2 2:38:00 发表
最和平的德比~ |
和上赛季形成对仗
呵呵
伦敦球队太多
这样的对决基本不够德比资格
500www - 1/2/2008 12:25: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8-1-2 12:04:00 发表
原帖由 500www 于 2008-1-2 2:38:00 发表
最和平的德比~ |
和上赛季形成对仗
呵呵
伦敦球队太多
这样的对决基本不够德比资格 |
西汉姆有放水嫌疑,哈哈,拼死干掉MU,故意输给我们
史提芬欧 - 1/2/2008 1:09:00 PM
(传不好,突不过,咱就是会射)
谁说传球不好,突破不好??没好好看啊??
cwc12340 - 1/2/2008 1:49:00 PM
1分钟就进球```人家格林都蒙了``更别说那两后卫```!
西汉~ 彻底是米脾气了```
为了 - 1/2/2008 2:15: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2 13:09:00 发表
(传不好,突不过,咱就是会射)
谁说传球不好,突破不好??没好好看啊?? |
我当你是扪心自问
从加盟以来的各场比赛
看看他突破成功过几次
又传过几次威胁球
和应炸鸡的特点十分相像
Zlatan - 1/2/2008 2:50:00 PM
嘟嘟不亏是禁区之神囧
楼主写的东东好有爱囧
henry神 - 1/2/2008 8:21:00 PM
打的真的是一团和气
lintyce - 1/2/2008 9:06:00 PM
2:0了 小法在前场把诺贝尔放倒,诺贝尔起来还笑笑,摸摸小法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