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和平的英超——阿森纳2:0西汉姆
为了 - 1/2/2008 1:07:00 AM
这么多年英超了 很少看到这么和平的英超 大儿媳哇两场三球扬名江湖 应炸鸡可以安心养老寻退役 (传不好,突不过,咱就是会射) 壳里兮东边不亮西边亮 不会传中练长传 (传中不识南北,长传个个长眼) 8妖依然得志便猖狂 锋线稳定器抽空就撒欢 (大冷天的,你要是稳当点,是不是也能找顶帽子戴戴) 小法回到主场就来劲 前前后后总抢镜 (下次客场也猛点,别总在伦敦才有感觉——打热刺发威也是伦敦) 赫莱布替补心情也不错 哨响也得来一脚 (hleb:哎呀,我想起来了,我们还打赌了哪!来一脚) 两球小胜不足喜 保住榜首要谨慎 (天冷路滑,曼联打个出溜了退一小块,切尔西打了个出溜进一小段,咱可站稳了) 晚安
catkingj - 1/2/2008 1:09:00 AM
r7最近不错
Pryce - 1/2/2008 1:11:00 AM
TMD,蛮联一球小胜,破车逆转:Onoo7:
罗宾范佩尔西 - 1/2/2008 1:11:00 AM
淫得一手好湿不难,难的是淫得一被子好湿 LZ加油
为了 - 1/2/2008 1:16: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 1:11:00 发表 TMD,蛮联一球小胜,破车逆转:Onoo7:  
命都够硬的 这曼联、切尔西的钱算是没白花
十年冰王子 - 1/2/2008 1:51:00 AM
形势还是很严峻,原想破车要倒,算它命大。。
500www - 1/2/2008 2:38:00 AM
最和平的德比~
guestA - 1/2/2008 10:2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2 1:11:00 发表 淫得一手好湿不难,难的是淫得一被子好湿 LZ加油
:Onoo9:
为了 - 1/2/2008 12:04:00 PM
原帖由 500www 于 2008-1-2 2:38:00 发表 最和平的德比~
和上赛季形成对仗 呵呵 伦敦球队太多 这样的对决基本不够德比资格
500www - 1/2/2008 12:25: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8-1-2 12:04:00 发表
原帖由 500www 于 2008-1-2 2:38:00 发表 最和平的德比~
和上赛季形成对仗 呵呵 伦敦球队太多 这样的对决基本不够德比资格
西汉姆有放水嫌疑,哈哈,拼死干掉MU,故意输给我们
史提芬欧 - 1/2/2008 1:09:00 PM
(传不好,突不过,咱就是会射) 谁说传球不好,突破不好??没好好看啊??
cwc12340 - 1/2/2008 1:49:00 PM
1分钟就进球```人家格林都蒙了``更别说那两后卫```!                  西汉~ 彻底是米脾气了```
为了 - 1/2/2008 2:15: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2 13:09:00 发表 (传不好,突不过,咱就是会射) 谁说传球不好,突破不好??没好好看啊??
我当你是扪心自问 从加盟以来的各场比赛 看看他突破成功过几次 又传过几次威胁球 和应炸鸡的特点十分相像
Zlatan - 1/2/2008 2:50:00 PM
嘟嘟不亏是禁区之神囧 楼主写的东东好有爱囧
henry神 - 1/2/2008 8:21:00 PM
打的真的是一团和气
lintyce - 1/2/2008 9:06:00 PM
2:0了 小法在前场把诺贝尔放倒,诺贝尔起来还笑笑,摸摸小法的头。...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和平的英超——阿森纳2:0西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