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 - 1/3/2008 3:02:00 AM
想不通干吗黑他
这个赛季他进球很多,在前面很勤奋,在进攻里面有不小的作用
rvp伤得太多,E9刚开窍,本特纳还需要时间,现在多数都是阿德一个人顶着……
而且他进球之后经常拍着胸口的队徽,看得出很开心
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史提芬欧 - 1/3/2008 11:00:00 A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8-1-2 18:18:00 发表
再厌恶一个球员,只要他表现好我还是会高兴的。比如不喜欢易建联,觉得他年龄虚假,现在看见他表现好总是很开心,偏见都没了 |
我也不喜欢YM,就会装模作样...
forestsun93 - 1/3/2008 11:17:00 AM
懒得写,转个别人的看法:
衡量一个球员你要看看他在队里起到的作用。两个前锋配合好了能互相作球,互相作掩护。大家总是说阿德勤奋,满场飞奔,拉扯空档,但究竟起到多大的作用?两个前锋应该1+1大于2。如果换一个能为队友创造机会的前锋,小范会更强。
我一直都很讨厌球迷拿勤奋说事,足球不是谁勤奋就能踢得好,李铁也很勤奋,关键要知道球到脚下怎么处理才能有效,怎么跑动才能创造机会。但阿德在这方面做得实在太差,不仅仅是球技问题,还是足球智商的问题。同样一个球,到了李铁脚下一个样,到了小法脚下又是一个样。大家可以看球时注意一下,球到了阿德脚下他的处理方法是否合理,一味稳妥地回敲,对于一个桥头堡来说实在是缺乏创造性。
我们总把他说成桥头堡,可他的头球实在差劲,连起码的头球摆渡都做不到。那他在前场能拿住球又给队友创造出什么机会了呢?最可笑的是他在联赛连一次助攻都没有,对于这样一个连阿穆尼亚都不如的前锋(阿穆尼亚又一次联赛助攻),还有什么好说的?射术不提了,很差,大家都公认。
相比之下,dudu跟本特纳在这些方面都比阿德强很多。dudu不说了。本特纳头球出色,作为高点可以准确摆渡,丰富进攻花样。传球能力这里不多说,去看他仅有的几次上场机会助攻的录像。射门不说了,比阿德强不止一个档次。
Emmanuel.Adebay - 1/3/2008 2:10:00 PM
某本老老实实地当第四前锋,否则下场就是下一个阿里亚迭雷~~~~~
Pryce - 1/3/2008 2:29: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3 11:17:00 发表
懒得写,转个别人的看法:
衡量一个球员你要看看他在队里起到的作用。两个前锋配合好了能互相作球,互相作掩护。大家总是说阿德勤奋,满场飞奔,拉扯空档,但究竟起到多大的作用?两个前锋应该1+1大于2。如果换一个...... |
顶你一下
guestA - 1/3/2008 6:05: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3 11:17:00 发表
懒得写,转个别人的看法:
衡量一个球员你要看看他在队里起到的作用。两个前锋配合好了能互相作球,互相作掩护。大家总是说阿德勤奋,满场飞奔,拉扯空档,但究竟起到多大的作用?两个前锋应该1+1大于2。如果换一个...... |
离了他不惜体力的奔跑,很多机会恐怕都不会有
这点,恐怕Titi很多也做不到
不错,Ade有你说到的不足,
但也没那么严重,
何况鱼与熊掌本来不可兼顾
综合来看,Ade肯定要比其它几人要强那么一点点,
起码,他的风格是我厂不可或缺的。
pires84917 - 1/3/2008 6:57: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3 14:10:00 发表
某本老老实实地当第四前锋,否则下场就是下一个阿里亚迭雷~~~~~ |
你这句话,很恶心.....!有这样咒人的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3/2008 7:4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 23:18: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1-2 19:13:00 发表
哈哈,再一次展现个人风格,把宇宙级难度的球射进了,而把职业级的机会挥霍了:Onoo4: |
你84一个月不黑阿德的嘛...!?:Onoo52: |
哈哈,这也是黑呀。
:Onoo10: :Onoo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3/2008 7:54:00 PM
从技术角度来分析这个球
adebayor射门,经常是用脚内侧后跟部位,球的部位吃得不准,所以每次射远角的时候,射门都会偏远目标。这次同样原理,adebayor用了脚内侧后跟部位,这次歪打正着,球旋了,正如henry拍的那个广告,henry在玩街头足球,用脚后跟踢出怪异弧形旋进网窝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3/2008 7:56:00 PM
我想问,黑球员有什么不好?
黑他的时候,正是他踢得不好之时。
你黑他,证明你发现了球员的缺点,同时说明你了你眼光独到。
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那句,无乱他是谁,就算是可爱的rosicky,只要打得好就赞,踢得差就黑,狠狠地毫无怜悯地黑。
枪花 - 1/3/2008 8:07:00 PM
H13,F16,F15多传出非闻了,看来今年的确是走红运.
X-Orc!!! - 1/3/2008 9:22:00 PM
AD,从最早的反感到重新认识再到现在的抱有希望,希望他越来越好
忧郁の心→岚 - 1/3/2008 10:02: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3 11:17:00 发表
懒得写,转个别人的看法:
衡量一个球员你要看看他在队里起到的作用。两个前锋配合好了能互相作球,互相作掩护。大家总是说阿德勤奋,满场飞奔,拉扯空档,但究竟起到多大的作用?两个前锋应该1+1大于2。如果换一个...... |
一、勤能补拙
阿德现在的综合能力已经比刚入队的时候提高许多
经过本赛季更多的磨练,自信心进一步提高,有望继续进步
二、阿德的牵制 以及打4-5-1时的前场进攻过渡作用已经很明显
并与F4 R7 H13 F16形成一定的默契,且这种默契是D9 B22还不具备的
三、球员不是机器,在场上的竞技表现不可能一直保持高水准
就算是克鲁伊夫 马拉多纳 齐达内等人在职业生涯中也遭遇过低潮 也有在某些场比赛中形同梦游的表现,
难道能因为某一场或几场的表现就完全否定一个球员在相对更多的场次中为球队胜利所做出的贡献么?
彻底否认他对整个球队战术体系的价值,否认他这个球员么。如果以此为标准,世界上没有好球员了
三、当年HENRY也有人黑,现在有人黑阿德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只是大家都是喜欢一只球队,有必要对为自己球队做出贡献的球员始终辱骂指责么
andypizzafox - 1/4/2008 12:01:00 AM
很偶然的发现LS居然发表这样的长篇大论。。。
Emmanuel.Adebay - 1/4/2008 12:5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3 18:57:00 发表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3 14:10:00 发表
某本老老实实地当第四前锋,否则下场就是下一个阿里亚迭雷~~~~~ |
你这句话,很恶心.....!有这样咒人的吗? |
你以为我跟你开玩笑的么,听说贝拉回来了,第四前锋的位置能不能保证都是个问题了,竞争不过贝拉的话,不就只能成为下一个阿里亚迭雷了么?
pires84917 - 1/4/2008 8:44:00 AM
呵呵,以后谁是第一前锋还说不准呢,看着一年后的本特纳吧,一定会让像你这些带有色眼镜的马甲无话可说!
Emmanuel.Adebay - 1/4/2008 11:46:00 AM
拭目以待哦~~~我更愿意相信亨利说过的话~~
pires84917 - 1/4/2008 12:02:00 PM
亨利说他不会走!但是....
alex_gunner - 1/4/2008 4:26:00 PM
亨利还说什么了?
furien - 1/4/2008 4:56:00 PM
阿德的零度进球··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