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uestA - 1/2/2008 10:11:00 AM
Ade又进球了,而且进的如此...
大家继续惊奇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08 10:58:00 AM
看到标题我想到了菩提老祖。。。。:Onoo4:
kkdowning - 1/2/2008 11:12:00 AM
怪侠黑刺客
进球就好啊
guestA - 1/2/2008 11:52:00 AM
我只是觉得,,
Ade可能会背着一赛季的口水,
获得队内最佳射手,嘿嘿
kkdowning - 1/2/2008 11:56: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8-1-2 11:52:00 发表
我只是觉得,,
Ade可能会背着一赛季的口水,
获得队内最佳射手,嘿嘿 |
嘿嘿,说不定成为英超最佳射手哦
gznick55555 - 1/2/2008 12:13:00 PM
希望真的如此,
不过前提是要我厂成为冠军,才可以啊
forestsun93 - 1/2/2008 12:27:00 PM
还是那句话,头球,传球,射门有太多不足,不然这样一个不受伤体能好的大个子太浪费了,也成不了顶级中锋。
andypizzafox - 1/2/2008 12:28:00 PM
嗬嗬,某些人肯定咬牙切齿地说,怎么又进了,这种球也能蒙进去,再让他踢10000次他也踢不进去,如果换作大本该如何如何,阿德巴约,争气啊!!!
LOVE阿仙奴 - 1/2/2008 12:30:00 PM
2场进3球,E9的进球也不容小看.:Onoo6: :Onoo6:
Emmanuel.Adebay - 1/2/2008 12:35:00 PM
某本现在注定是第四前锋。。。。
史提芬欧 - 1/2/2008 1:05:00 PM
这个球有点运气成分,他头球过门将的时候,力量过大了
上海Edison - 1/2/2008 1:45: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2 12:28:00 发表
这种球也能蒙进去,再让他踢10000次他也踢不进去, |
去掉一些不希望他进球的成分以及本特纳的成分,你倒是说出了我的真实想法
cwc12340 - 1/2/2008 1:57:00 PM
确实是```难预料啊``
Ade昨天的比赛确实是有够放松的```不过那几脚耍帅的传球确实还值得``苦练啊!
qinminy - 1/2/2008 2:05:00 PM
越黑AD
他越NB
Adebayor - 1/2/2008 2:25:00 PM
要不夺冠就退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08 2:52: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2 13:45: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2 12:28:00 发表
这种球也能蒙进去,再让他踢10000次他也踢不进去, |
去掉一些不希望他进球的成分以及本特纳的成分,你倒是说出了我的真实想法 |
下一万次不一定出现,你只需要知道他这次进去了,作为一个自称阿森纳球迷的人,我想,是蒙的也应该高兴吧,有不高兴的么?有么?
andypizzafox - 1/2/2008 3:04: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2 14:52:00 发表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2 13: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2 12:28:00 发表
这种球也能蒙进去,再让他踢10000次他也踢不进去, |
去掉一些不希望他...... |
还真别说,估计还真有,恨自己当年怎么选择当了德黑的。。。
反正我很高兴,特别高兴,阿德越NB我就越高兴~~
天地一火枪 - 1/2/2008 3:14:00 PM
这场球阿德估计受到杜杜的刺激不小...把小宇宙都放出来了
但杜杜的表情,我总觉得,根本没把阿德当竞争对手...
杜杜太酷了.......
史提芬欧 - 1/2/2008 3:28:00 PM
我现在是克黑,MS最近两轮有了些助攻,但是他的跑位我仍然不满意
Pires_7 - 1/2/2008 3:33:00 PM
不满意很正常,每个人心中衡量好坏的标准不一,我对弗拉米尼,罗西基,图雷,现有高层也相当不满意,现在非常讨厌埃布埃这个人.:Onoo11:
隋阳鸷鸟 - 1/2/2008 3:34: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2 15:28:00 发表
我现在是克黑,MS最近两轮有了些助攻,但是他的跑位我仍然不满意 |
那说明他还是有提高的空间的!呵呵!
枪手风之子 - 1/2/2008 3:49:00 PM
不觉得有什么难料的,天道酬勤,跑动的多,机会自然多,虽然有些人不愿意看到,但事实就是AD现在就是队内第一前锋,枪手锋线的王牌,别说大本了,就是RVP复出,也只能面临和DUDU竞争的局面,根本威胁不了AD的主力位置
史提芬欧 - 1/2/2008 4:12: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1-2 15:33:00 发表
不满意很正常,每个人心中衡量好坏的标准不一,我对弗拉米尼,罗西基,图雷,现有高层也相当不满意,现在非常讨厌埃布埃这个人.:Onoo11: |
我觉得弗拉米尼在中路的防守还不够强悍,对图雷,罗西基,还有什么不满意??个人认为,以罗西基的技术特点去到那个豪门球队都能打上主力,我顶他...如果他不再受伤病影响,在边路无敌了...
forestsun93 - 1/2/2008 4:2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 15:49:00 发表
不觉得有什么难料的,天道酬勤,跑动的多,机会自然多,虽然有些人不愿意看到,但事实就是AD现在就是队内第一前锋,枪手锋线的王牌,别说大本了,就是RVP复出,也只能面临和DUDU竞争的局面,根本威胁不了AD的主力位置...... |
这倒是实话,以目前阿德的打法,无人可代,也只有有他去浪费了
cecilia72 - 1/2/2008 5:44:00 PM
进得球 就好
暗之王子 - 1/2/2008 6:18:00 PM
再厌恶一个球员,只要他表现好我还是会高兴的。比如不喜欢易建联,觉得他年龄虚假,现在看见他表现好总是很开心,偏见都没了
hpk123 - 1/2/2008 7:10:00 PM
一下好,一下坏。什么破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08 7:13:00 PM
哈哈,再一次展现个人风格,把宇宙级难度的球射进了,而把职业级的机会挥霍了:Onoo4:
henry神 - 1/2/2008 8:04:00 PM
进球真实五花八门,现在连零度角进球都来了
catkingj - 1/2/2008 11:18: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1-2 19:13:00 发表
哈哈,再一次展现个人风格,把宇宙级难度的球射进了,而把职业级的机会挥霍了:Onoo4: |
你84一个月不黑阿德的嘛...!?:Onoo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