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乱世坏坏 - 1/2/2008 11:20:00 AM
首先先从重要性上分析,连续两场联赛E9连进3个,对埃弗顿连进2个,一个扳平一个反超,重要性不言而喻。再看昨天晚上对西汉姆的比赛首开纪录,鼓舞了士气。
第二,再从进球方式上看,3个进球都是再禁区内完成射门。对埃弗顿的第一个球和对西汉姆的进球都是再禁区内接球立刻射门,没有丝毫犹豫。干净、利落,完全不愧于“禁区之狐”的称号。再看对埃弗顿的第二个进球,人球分过跟博博对纽卡的经典进球有异曲同工之妙。这3个球完全体现了E9在射门方面的威力。
第三,再从进球效率上看,联赛杯、冠军杯都有进球,现在再联赛中也连进3个,既直接帮助我厂再积分榜上反超曼联也能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对曼联的2分优势。满脸昨天晚上赢得惊险,而我们一贯的高控球率,完全掌控比赛的节奏。不过有点不太满意的是全场23次射门就上半场进了2个,射门效率上还有待改进。不过不知道是教授故意安排以节省体力还是效率不高。
顺便说一下我们亲爱的教授,教授此前对媒体表示E9将在冬季下班赛程爆发,全中,真不愧为教授,眼光太贼了~~。在B26,W32年轻暂时不能担当主力,R11又受伤未愈的情况下,E9状态的及时回勇即是对他自己自信心的极大增强也是对全队士气的一大提升,等R11健康归来,我厂将继续高速前进。不过T5和E27去非洲杯,特别是T5的离开对我们将会是极大的考验。个人觉得S6缺点和优点同样的明显,T5控制范围极大自己的后半场基本都是他的控制范围,而S6只是在禁区附近活动并且处理球不够果断不够及时,一旦T5离开S6顶上G10将会担负起更大的责任。
总之,E9的状态恢复有百利而无一害,在T5和E27离开的时间里,我们进攻火力的增强将会很好的缓解后方压力。
kkdowning - 1/2/2008 11:29:00 AM
由于近期工作实在太忙,所以本想写一篇dudu的文章搁置了,就着LZ这篇文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
1、Natural born killer,一部美国电影的名字,用在dudu身上很合适;典型的射手,纯粹的射手,到目前为止,该抓住的机会都抓住了;
2、就按目前的位置上,千万别左前卫了。中场多支持,dudu行的,上赛季我厂禁区就少他;
3、冷静,甚至有点冷酷,这帮助他在门前处理球时很合理。当然一切都是本能的。祝福你,dudu,加油
guestA - 1/2/2008 11:46:00 AM
真的是有种冷酷的美,冷的让人受不了:Onoo1:
我厂如此华丽的中场,有这么一个嗜血的家伙
真是想着心里就高兴
forestsun93 - 1/2/2008 12:30:00 PM
昨天的几个机会,该出现的位置都有他。将来英超后卫的神经有的紧张了。对抗能力估计下赛季会见涨。
catkingj - 1/2/2008 12:31:00 PM
顶关于党
大好头颅 - 1/2/2008 12:37:00 PM
嘿嘿,他的进球非常的不阿森纳,好事好事
下一步的重要目标和队里筒子们搞好关系,多得点传球
史提芬欧 - 1/2/2008 1:06:00 PM
满期待他和RVP的搭档,无敌了
cwc12340 - 1/2/2008 1:54:00 PM
禁区之狐``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的```
就这两场比赛3个进球``完全可以看出一个杀手在禁区的冷静`和瞬时的判断
希望DUDU能保持住这种状态``那`我厂就爽翻啦!!
37°2 - 1/2/2008 3:08:00 PM
远离禁区,他威力减少8成
史提芬欧 - 1/2/2008 3:25:00 PM
我觉得他打边路也不错,速度技术,灵巧,说不定又一个皮雷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08 3:44: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2 15:25:00 发表
我觉得他打边路也不错,速度技术,灵巧,说不定又一个皮雷呢。 |
暂时dudu还比不上皮雷吧,皮雷1。85的个子配上鸭子步在边路的统治力比起力量上弱势的dudu还是有明显优势的,门前的妖气dudu倒是不亚于皮雷,而且精度更高,还是希望打前锋。。。额,准确一点说是中锋。
枪手风之子 - 1/2/2008 3:56:00 PM
我觉得DUDU最厉害的不是射门(虽然很精准),也不是跑位(虽然很风骚),而是门前的冷静,出奇的冷静,简直到了可怕的程度,枪手这些前锋,可能只有只有当年的冰王在这点上可与DUDU比肩
史提芬欧 - 1/2/2008 4:08:00 PM
我认为只要有冷静的头脑,出色的技术,漂亮的跑位,足可以胜任边路和前锋的两个角色,当然,在除掉防守上面思考。。
偶尔还是可以让他打打边路的。。。,继续看好他
枪手风之子 - 1/2/2008 4:12:00 PM
他不是说不能踢边路,但是远离了中锋位置,他的作用要下降一半都不止
教授肯定也明白这个道理,如果不是左前卫缺人,教授肯定不会出此下策
史提芬欧 - 1/2/2008 4:14:00 PM
不,我认为,他打边路和中锋一样出色,在边路杀伤力会下降,但是我觉得会起到边路球员应有的作用...
皮帅 - 1/2/2008 4:27:00 PM
打边路肯定没前途,只有射手这一个位置适合他
miller_fang - 1/2/2008 4:45:00 PM
傳來傳去的進攻模式, 不適合E9的節奏
E9進的三個球, 都是本身追逐球與掌握球的落點後, 直接起腳, 然後進球
一般阿森納的球員在這種情形下, 不是不去追球, 不然就是先控好球再傳在射...
E9的進球很直接了當, 在禁區第一時間起腳射門, 絕對正確!!
johnchen01 - 1/2/2008 5:05:00 PM
不管怎样,如果能保持这个状态就无敌了!!
daniellestat - 1/2/2008 5:08:00 PM
有前途,属于绝对实用性,似乎我厂从来没有这种人物过:Onoo16:
GiGi@Leung - 1/2/2008 5:31:00 PM
最欣赏的是他门前的那份冷静
cecilia72 - 1/2/2008 5:44:00 PM
天生就是进球的
m2m - 1/2/2008 6:04:00 PM
走位绝对风骚。。。昨天该出现的位置都出现了。。
虽然点球没判。。但是跑位到了。。说明意识 相当好。。
可惜下半场打到后面有点偏向左路了。想内切进禁区的时候明显身体对抗处下风
希望现在阶段还是利用自己的特长,站中间巴
henry神 - 1/2/2008 8:17:00 PM
打混战的高手
RAYCHENG - 1/2/2008 9:25:00 PM
首先,我的看法不是他在禁区作用就大,离开就小,而是他处理球的时间越短,他的杀伤力越大,用球时间越长,他的作用就越低,他的杀着是两个,一个是他的跑位,一个是他的处理球的触感。
他的成熟需要小法的帮助,这是一支小法的球队,你不和老大配合好,那就什么都别说,所以看到小法给他传了一个好球,我更加高兴,说明小法知道怎么传球给他了
我还是那句,他和本特纳搭配最好用,和阿德也可以,他和范配西的搭配我不看好,没什么原因,只是自己自己看球的经验,我留下这句话,以后验证也不迟,呵呵
我非常怀念一个人,他叫做雷耶斯,可能大家拍砖,不过这是事实,能够给dudu传那种直接撕破对方防线的直塞球的人,我第一想到博博,第二个就想到他,大家可以看看亨利的进球集锦,和当年7球狂扫艾佛顿,他助攻4球的那场比赛等等,呵呵,可惜他是个扶不起的阿斗,小范刚出道的时候也有这样的灵性,可惜不知道是不是他越打位置越顶到最前,所以现在很少看到这样的直塞球了,小法也行,不过似乎那种妙到巅毫的感觉不足,可能是过去没有那个能接他的球的人吧,布布现在的作用是带球牵制,他的传球过短,而且更多的像永哥以前那样,是个冲锋者,,,
m2m - 1/2/2008 10:48:00 PM
RVP直塞球貌似最近进步了
我不是阿发 - 1/3/2008 12:16:00 AM
靠,,,这个大衰人??铁人开窍???乐极生悲,衰极生运???:Onoo2:
lovexiongzhi - 1/3/2008 2:44:00 PM
看好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3/2008 7:38:00 PM
我认为他的作用已经展现,期望他有更多闪光的表现,我想很难
除了期望他贡献几个关键进球,还祈求什么。
X-Orc!!! - 1/3/2008 9:24:00 PM
最让我高兴的是他对埃佛顿的第二球,手上明显的一个动作把对方后卫推翻在地,呵呵,越来越适应英超了。是个爱动脑子的孩子,不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