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go370 - 1/2/2008 1:18:00 PM
昨天的 永贝里。。。
还有 之前的 亨利 皮雷。。彭南特也很久没见过了估计是不是也伤了。。。
V4 也是。。还有刚才看到某帖子说的 奥维马斯。。
例子应该还有不少。知道朋友就补充一下吧
史提芬欧 - 1/2/2008 1:20:00 PM
亨利 在阿森纳也是伤病不断啊。。。
Pryce - 1/2/2008 1:21:00 PM
所以说我厂的对医能进国家队医疗组绝不是蒙的:Onoo52:
catkingj - 1/2/2008 1:23:00 PM
第一个被诅咒的人edu
pires84917 - 1/2/2008 1:25:00 PM
接着是皮雷:Onoo2:
icychill - 1/2/2008 1:25:00 PM
我厂判断一个运动员的运动寿命顶峰时期的水平还是可以的,但修理的本事就比AC小了很少了。。。
cwc12340 - 1/2/2008 1:44:00 PM
这就是老温的本事咯````!!
股谋子 - 1/2/2008 2:31: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2 13:20:00 发表
亨利 在阿森纳也是伤病不断啊。。。 |
前期中期的亨利就是铁人
后期伤病多些,是被卖掉的一个原因.
史提芬欧 - 1/2/2008 3:27:00 PM
就彭南特,本特利,UPSON这些青训出来的都很健康
枪手风之子 - 1/2/2008 4:01:00 PM
这就是教授高明的地方,你可以说他有些冷血,但这就是一个顶级足球经理对球队建设球员状态转会市场等等环节精确把握的结果
史提芬欧 - 1/2/2008 4:15:00 PM
30岁是个门槛...
goota - 1/2/2008 4:19:00 PM
Acole是个意外
皮帅 - 1/2/2008 4:25:00 PM
虽然我受过半年伤,可我现在混得很好,万人迷得说:Onoo52:
枪花 - 1/2/2008 6:05:00 PM
大部分正是因为老受伤是被处理原因之一,讨论这个有伤RP....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08 7:10:00 PM
他们把最好的都留给了arsenal!!!!!!!!!
感谢他们。!
同时,侧面说明温格害了他们,过往多年温格的保守套路极少轮换,把他们职业生涯都在arsnenal里推残了,看看henry在我厂的出场率吧,机器也会坏。:Onoo2: :Onoo2:
hpk123 - 1/2/2008 7:18:00 PM
很多玻璃人:Onoo2: :Onoo2:
cecilia72 - 1/2/2008 7:35:00 PM
估计走之前 被老温 打了一针
修正弹道 - 1/2/2008 7:43:00 PM
这个还是有缘由的。
本来教授买人不是很看重身体,而且又打攻势足球,体力消耗各方面很大,当然容易疲劳,所以就容易受伤。而且卖走的基本都是老将,随着年龄增大,受伤几率更大。
henry神 - 1/2/2008 8:01:00 PM
看到现在的永哥真有点心疼啊
guestA - 1/2/2008 8:47:00 PM
boss的原因,他过度使用
法拉利让他开成了破法拉利
康康 - 1/3/2008 3:15:00 AM
本来30左右身体机能就要下坡了,v4走之前,亚当斯好像就说了句v4靠身体上了30可能就不行了,v4还不服……到了尤文又碰到一个比温格轮换还少得……
george.arsenal - 1/3/2008 8:25:00 AM
在英超球员是机器,超负荷运载,一旦松下来,就很可能哪个零件出问题
说真的,我厂队医的水平不怎么的,会看不会治
木头小丑 - 1/3/2008 3:07:00 PM
用的太苦了
kkdowning - 1/3/2008 3:17:00 PM
好像没有哪个球员不受伤的,不光我厂
淡淡de兰 - 1/3/2008 3:55:00 PM
V4让很多INTER球迷很反感 他在俱乐部的时候总是出工不出力
一回国家队 那可还是世界级后腰
唯爱Bergy - 1/3/2008 5:23:00 PM
因为BOSS看了他们的体检报告之后,发现他们的身体零部件有个别的不太灵光,就卖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