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爱的花朵预计赛季末射手金靴到手~
无价宝 - 1/2/2008 6:43:00 PM
个人大胆预测 联赛两场进3球,加上欧冠那几球。。 爱得拜月会哭么,哈哈
Pryce - 1/2/2008 6:49:00 PM
说得是队内最佳射手? 今年可能又没RVP的份了:Onoo3:
cecilia72 - 1/2/2008 6:53:00 PM
我估计他下赛季  会得   最佳射手 英超的
你被persied了 - 1/2/2008 6:57:00 PM
他有能力拿欧洲杯最佳射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08 7:03:00 PM
哈哈,查查季初博彩公司为他开出最佳射手的盘口吧 dudu是较为热门的人选
cwc12340 - 1/2/2008 7:06:00 PM
顶DUDU米得问题```莫黑ADE撒~~~           要团结也
henry神 - 1/2/2008 8:13:00 PM
爱的花朵,这名字有意思啊
guestA - 1/2/2008 8:59:00 PM
嗯,要团结,要和谐... 赞爱的花朵,有才!
番茄11 - 1/2/2008 9:27:00 PM
爱的花朵,爱的8月,爱不爱 我厂爱指数史上最高
mirach - 1/2/2008 10:10:00 PM
本赛季就太玄了., 联赛已经过了一半了.要想做最佳射手需要20多球.这让别人怎么混了!!
ff51 - 1/2/2008 10:12:00 PM
1场1.5个,还是有希望d
史提芬欧 - 1/2/2008 10:15:00 PM
不错,总算前锋进球比较均衡了。。。继续努力
augustsnow - 1/2/2008 10:15:00 PM
队内效率第一射手
m2m - 1/2/2008 10:48:00 PM
今年20球目标。。明年再说
george.arsenal - 1/3/2008 8:50:00 AM
原帖由 番茄11 于 2008-1-2 21:27:00 发表 爱的花朵,爱的8月,爱不爱 我厂爱指数史上最高
这么说还有个3号"杀你呀" 呵呵
Pryce - 1/3/2008 2:31:00 PM
我考要+u了
kkdowning - 1/3/2008 3:24:00 PM
剩下的时间里再进10个,这比引进值了
Reyes. - 1/3/2008 3:43:00 PM
爱的八月为什么要哭啊。。。
V11 - 1/3/2008 3:47:00 PM
原帖由 番茄11 于 2008-1-2 21:27:00 发表 爱的花朵,爱的8月,爱不爱 我厂爱指数史上最高
有才
Reyes. - 1/3/2008 3:49:00 PM
哦 知道乐。。。。。。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的花朵预计赛季末射手金靴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