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_song - 1/2/2008 10:55:00 PM
德黑们似乎已经抛弃了本特纳转而拿爱德华多和阿德巴约作比较了?
可怜的本特纳......
mosh - 1/2/2008 11:03:00 PM
可惜了,说真的,而且是个英国人,本土化又被抹杀了
ICEHEART - 1/2/2008 11:04:00 PM
丹麦人吧。
cecilia72 - 1/2/2008 11:04:00 PM
原帖由 mosh 于 2008-1-2 23:03:00 发表
可惜了,说真的,而且是个英国人,本土化又被抹杀了 |
小本 是 丹麦的
andypizzafox - 1/2/2008 11:36:00 PM
本特纳RP用完了,他们需要用更有RP的人来激励ADE
butters - 1/3/2008 12:04:00 AM
第一次首发就被罚下,你还想说啥?职业素养很高?比你有天赋最后堕落的球员多着去了,年轻人心态不要太膨胀了。
我不是阿发 - 1/3/2008 12:18:00 AM
我一直都说他不行...这家伙要技术好,咱也能去踢了。:Onoo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3/2008 12:30: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3 0:18:00 发表
我一直都说他不行...这家伙要技术好,咱也能去踢了。:Onoo8: |
与黑皮大帝齐名的发哥发话了,大家还不快拜,小本未来一片光明啊。:Onoo3:
就一剑 - 1/3/2008 8:21: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3 0:18:00 发表
我一直都说他不行...这家伙要技术好,咱也能去踢了。:Onoo8: |
发哥上!我们一直在你身后默默支持你:Onoo13:
george.arsenal - 1/3/2008 8:29:00 AM
他替补上场还是有发挥空间的,而且年轻,支持他当超级替补,给杜杜60分钟,小本给他剩下的30分钟
GiGi@Leung - 1/3/2008 8:32:00 AM
见风使舵的厉害
我始终认为小本一定大有可为
mirach - 1/3/2008 8:35:00 AM
一群跳梁小丑!!!
只许州官放火,不需百姓点灯
发言完毕!!!!!!!!!!!!!!!!!!!!!!!!!!!!!!!!!!!!!!!!!!!!!!!
nuiw - 1/3/2008 8:37:00 AM
小本有前途
mirach - 1/3/2008 8:44:00 AM
这个坛子里有谁拿埃杜瓦多和阿德比了??
我找了找帖子,没有发现.....
hlkhl - 1/3/2008 8:44:00 AM
小本是真金,一定会发光的。加油。
forestsun93 - 1/3/2008 10:44:00 AM
我更高看小本,阿德得到重用仅仅是现在这批人中场能力和硬度还不够。 不过这小子的身体素质也真好,体力超棒。
catkingj - 1/3/2008 11:38:00 AM
发哥最高
傀儡师左近 - 1/3/2008 1:19:00 PM
LZ你才被抛弃把应该
liudi21cn - 1/3/2008 1:29:00 PM
我继续挺小本 以前挺阿木
cwc12340 - 1/3/2008 2:04:00 PM
没得这么夸张
Emmanuel.Adebay - 1/3/2008 2:14:00 PM
感觉论坛有这么三两个人总是很盲目。。。很盲目。。。很盲目。。。。
史提芬欧 - 1/3/2008 2:21:00 PM
小本和阿木我都不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