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3/2008 2:05:00 PM
如题目。还是回来吧,在那边好像也是做替补。。。没意思
Meanwhile, young Mexican forward Carlos Vela could be set to join up with the Arsenal squad following a successful loan spell in Spain at Osasuna, as a UK work permit is understood to have now been obtained.
forestsun93 - 1/3/2008 2:09:00 PM
进不了一线队,不知会不会在联赛杯上亮亮相
淡淡de兰 - 1/3/2008 3:51:00 PM
还是再呆会吧
不见得回来就更好 竞争的人可多了
butters - 1/3/2008 4:09:00 PM
游戏里面他是现象级的。
Pryce - 1/3/2008 4:25:00 PM
是骡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
唯爱Bergy - 1/3/2008 4:33:00 PM
终于要归来了么,盼了好久了,不知道现在身材如何了~~
BergkampLau - 1/3/2008 4:49:00 PM
最近他的表现不错!
m2m - 1/3/2008 5:18: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3 16:25:00 发表
是骡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 |
囧。。。FM08
杜加里 - 1/3/2008 5:58:00 PM
这个赛季应该没他什么事,希望下个赛季有惊喜
ff51 - 1/3/2008 6:45:00 PM
在西甲还能坐上替补席,这边估计联赛的替补席没他位置
pires84917 - 1/3/2008 6:54:00 PM
welcome home ,boy!
guestA - 1/3/2008 6:57:00 PM
回来也得再出去,我厂的年轻人逃不了的命运
早日熬出头来吧,
期望....
枪手风之子 - 1/3/2008 7:04:00 PM
在那里都没踢上主力,回来就更别提了,三大前锋就别想了,大本至少是丹麦国脚,而且还是除了AD以外唯一一名高大前锋,老虎身价摆在那里又是本土,他怎么竞争?
说实话,从那届世少赛后传出我们签下他的消息后,我就一直不看好他的前途,这个类型的前锋哪有那么多罗马里奥那样的妖怪,剩下的强如萨维奥拉,不也伤仲永了
henry神 - 1/3/2008 7:23:00 PM
据说可以打中场,期待啊
枪花 - 1/3/2008 7:24:00 PM
老板看来是要征回他了.维拉这样的年龄也是欧洲球员开始产生足球智商的时候了.,在老板眼下是更另人放心点.
X-Orc!!! - 1/3/2008 9:27:00 PM
这孩子完全是赌博了,没踢过英超,也没感受过英国足球的氛围,虽然各个方面评价都很高。不知道能不能真的成功
catkingj - 1/3/2008 9:32:00 PM
小妖精啊.....
暂时不作评论
史提芬欧 - 1/3/2008 10:1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3 19:04:00 发表
在那里都没踢上主力,回来就更别提了,三大前锋就别想了,大本至少是丹麦国脚,而且还是除了AD以外唯一一名高大前锋,老虎身价摆在那里又是本土,他怎么竞争?
说实话,从那届世少赛后传出我们签下他的消息后,我就...... |
他也墨西哥国脚嘛,现在这小伙子已经长得很高大强壮了,速度还是那么快。。。
乱世坏坏 - 1/4/2008 11:07:00 AM
FM里面随即随的好的话潜力190以上的~~~是属于超级牛的那一类~~跟小法,梅西一个潜力的
cwc12340 - 1/4/2008 11:44:00 AM
顶~~~~~~~~~~~~~~~~~~~~~~~~~~起~
guti - 1/4/2008 2:40: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3 14:09:00 发表
进不了一线队,不知会不会在联赛杯上亮亮相 |
矛盾呀
回厂吧,进一线队的可能不大
但现在西甲表现很抢眼喔
在队中他踢左路较多,进攻能力也不错
riquelme1985 - 1/4/2008 4:04:00 PM
在那批墨西哥的希望之星中(包括多斯桑托斯), 贝拉的团队意识是最出色的, 这也是他能尽快适应我们阿森纳进攻体系的关键.
xlfour1 - 1/5/2008 10:20:00 PM
原帖由 m2m 于 2008-1-3 17:18: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3 16:25:00 发表
是骡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 |
囧。。。FM08 |
同感~:Onoo8:
cecilia72 - 1/5/2008 10:42:00 PM
在WENGER的调教下 相信进步会更快
蔡少芬 - 1/6/2008 1:47:00 PM
左脚的..改成左边前位如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