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摇滚巨星要在球场举行演唱会 居民怨声载道.
史提芬欧 - 1/3/2008 3:11:00 PM
忧心忡忡的伊斯灵顿居民对于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宣布在5月31日在酋长球场举行他的第二场演唱会表示失望. 阿森纳计划在一年里举行6个非足球活动,其中3个是现场音乐会,但是必须要等到1月23日伊斯灵顿委员会的许可. 但是由于阿森纳已经售完了第一场演唱会的6万张门票,并发行第二场演唱会的6万张门票,居民认为这是意料中的事情 教会的Stephen Coles表示:"阿森纳不关心少数人,这很可耻.他们总是按照他们的想法去执行,其他人只能屈服于他们." 上个月就报道了,当地居民就抱怨了球场的广播试音的污染. "如果这场演唱会的音量球场的扩音器一样的话,那就非常吵了.他们从来不为民众考虑." 有了两个孩子的母亲39岁的Lisa Rodaway表示:"实际上(演唱会)与比赛的时候差不多,但是当他们用20分钟测试扩音器,那就非常吵了,这一带的小孩子有大部分都不能在夜里入眠." 阿森纳主席埃德尔曼表示:"我们不会无休止的举行演唱会,我们的只申请到可以计划可许的场数.我们和一个中立的声音顾问紧密合作,伊斯灵顿声音团队也确保声音的输出在计划许可的范围,不会演唱会期间不会超标.任何情况下,演唱会结束时间不会超过11点半."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两场演唱会会在5月30,和31日举行.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上图)是美国上世纪70年代以来大红大紫的摇滚巨星之一,时至今日,他依然光彩照人,影响力非凡。 出道几十年来,他共夺下了包括“最佳摇滚男歌手”在内的15座格莱美奖以及1座奥斯卡奖和1座艾美奖.
kkdowning - 1/3/2008 3:14:00 PM
幸好只是摇滚
forestsun93 - 1/3/2008 3:16:00 PM
摇钱树啊,一场音乐会的收益可以买个非洲不错的中后卫了吧
史提芬欧 - 1/3/2008 3:16:00 PM
摇滚更吵,幸好他的风格偏向是比较清新的
kkdowning - 1/3/2008 3:19: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3 15:16:00 发表 摇滚更吵,幸好他的风格偏向是比较清新的
听到极端音乐直接让你嗝屁,摇滚真的不算过分
史提芬欧 - 1/3/2008 3:24:00 PM
又不是没听过所谓的死亡...最近发现太烦躁了,该口味了
kkdowning - 1/3/2008 3:27: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3 15:24:00 发表 又不是没听过所谓的死亡...最近发现太烦躁了,该口味了
别误会,1、极端音乐不一定只是死亡;2、我也不是拿它当噱头;3、只为了说明摇滚在乐器的厚实程度上还不算最狠的
史提芬欧 - 1/3/2008 3:39:00 PM
那按照LS所说,那种音乐风格的比较吵啊?
Reyes. - 1/3/2008 3:52:00 PM
多好啊。。。。。。。。。。。。。。。。。
kkdowning - 1/3/2008 4:19: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3 15:39:00 发表 那按照LS所说,那种音乐风格的比较吵啊?
前提:同等音量下 原始黑金属号称最脏最嘈杂的音乐 原始死亡也还不错
史提芬欧 - 1/3/2008 4:22:00 PM
我说的是音乐风格当中,比如流行,摇滚,乡村等,那些相对来说比较吵,不用说是摇滚了吧?
Pryce - 1/3/2008 4:24:00 PM
比punk更嘈杂的,俺就受不了:Onoo8:
kkdowning - 1/3/2008 4:30: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3 16:24:00 发表 比punk更嘈杂的,俺就受不了:Onoo8:  
朋克和grunge都很吵,但是不够重 真要说让耳朵受罪,现场1小时就足以让你耳鸣一晚上
Pryce - 1/3/2008 4:33:00 PM
俺还是比较喜欢民谣、乡村音乐、流行乐和西海岸摇滚
唯爱Bergy - 1/3/2008 4:37:00 PM
戴上耳塞睡觉吧,足球场开演唱会是很正常的嘛,出票率还不错呀看起来
kkdowning - 1/3/2008 4:37: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3 16:22:00 发表 我说的是音乐风格当中,比如流行,摇滚,乡村等,那些相对来说比较吵,不用说是摇滚了吧?
和谐的音乐(流行乡村都算)音量再大(别超过极限)也不会觉得吵 有噪音的演唱会绝对让你想跑要么想摇想high 当然,有的摇滚乐是很吵,我承认(纯种的摇滚指的是rock N' roll,给你真正摇摆的感觉,其实蛮舒服的,因为早期这个词组指的就是做爱;当然有hard rock乐队就吵闹得多。这个不细说了)
Pryce - 1/3/2008 4:43:00 PM
宿舍有个组团的,有时晚上在宿舍练电吉他练到一两点,么得睡啊:Onoo2: 虽然不插电
史提芬欧 - 1/3/2008 4:44:00 PM
原帖由 唯爱Bergy 于 2008-1-3 16:37:00 发表 戴上耳塞睡觉吧,足球场开演唱会是很正常的嘛,出票率还不错呀看起来
你没看到人家的简历吗?15个GRAMMY哦
Reyes. - 1/3/2008 4:46: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3 16:43:00 发表 宿舍有个组团的,有时晚上在宿舍练电吉他练到一两点,么得睡啊:Onoo2: 虽然不插电
没人骂他??????????
Pryce - 1/3/2008 4:48:00 PM
原帖由 Reyes. 于 2008-1-3 16:46: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3 16:43:00 发表 宿舍有个组团的,有时晚上在宿舍练电吉他练到一两点,么得睡啊:Onoo2: 虽然不插电
没人骂他??????????
我们宿舍很和谐的:Onoo52:
唯爱Bergy - 1/3/2008 5:03: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3 16:44:00 发表
原帖由 唯爱Bergy 于 2008-1-3 16:37:00 发表 戴上耳塞睡觉吧,足球场开演唱会是很正常的嘛,出票率还不错呀看起来
你没看到人家的简历吗?15个GRAMMY哦
话说我不怎么听这种类型的音乐的,不过既然看上了我们的场子,还是颇有眼光的嘛
史提芬欧 - 1/3/2008 5:22:00 PM
在球场上举行演唱会是很正常的
唯爱Bergy - 1/3/2008 5:30:00 PM
可是伦敦那么多球场就偏偏选择了俺们的呀
史提芬欧 - 1/3/2008 5:41:00 PM
新球场嘛
henry神 - 1/3/2008 7:27:00 PM
只要不破坏草坪,那随便吧
cwc12340 - 1/4/2008 4:26:00 PM
              偶喜欢                           自己唱````:Onoo52:
1
查看完整版本: 摇滚巨星要在球场举行演唱会 居民怨声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