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3/2008 9:55:00 PM
阿森纳上轮比赛2-0小胜西汉姆联,在联赛中是继续高歌猛进,眼看着离冠军奖杯越来越近,全队上下可谓是一片欢腾。但是仍有一个很是郁闷,那就是替补上场的本土小将沃尔科特,这名温格在2年前花重金买下的天才前锋,正在为自己如何才能重回英格兰国家队而发愁。18岁的“小老虎”至今还没有在英超联赛里进过球,届时就算欧文、鲁尼等人全伤了,以他这样的表现也根本不可能入卡佩罗的法眼,想重回英格兰国家队真是难如登天。
不过,教授就是教授,温格面对沃尔科特的烦恼,还是非常耐心的开导他。温格以法布雷加斯和爱德华多·席尔瓦两人为例子,希望沃尔科特稍安勿躁,只要他安下心来,就很快会在联赛中取得进球的。
“沃尔科特的确需要一个进球。爱德华多刚来的时候和他的处境一样,法布雷加斯当初的情况也差不多。”温格说:“如果你不在意这些数字游戏的话那么你的进球就肯定会到来。如果你总是记得自己长时间不进球了,那么这个问题就会一直困扰着你。”
“也许这个进球就在他不相信的某天会到来,我相信沃尔科特很快就会得分的。”温格说:“法布雷加斯曾经在参加阿森纳的第3场英超联赛中就破门得分(对手是布莱克本),不过他的第2个进球却等到了28场比赛后(对手是利物浦)。”
“爱德华多也一样,他在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时候曾经在98场比赛中打进73球,背负着700万英镑身价的他直到5个月后才收获了自己的首个英超进球。”温格说:“上周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爱德华多一下子就进了俩。这一轮和西汉姆联的比赛,爱德华多又进了一球,这就叫‘厚积薄发’。”
沃尔科特本赛季在联赛中3次首发9次替补,曾经奉献过2个助攻,算上上赛季,他已经连续28场英超比赛没有进球了。上一次为阿森纳进球还是在10月份7-0屠杀斯拉维亚布拉格的冠军杯比赛中,那场比赛沃尔科特2个进球1个助攻。所以沃尔科特曾经有希望被租借出去的想法,事实上,多支球队都对“小老虎”非常感兴趣。
阿森纳的队长加拉认为球队可能会在冬季转会中,将一些边缘球员送走以让他们获得更多的一线比赛机会,不过加拉还是奉劝沃尔科特要有点耐心,留在阿森纳会更好。
“如果他们打不了很多的比赛,这并不好玩。”加拉说:“当你在像阿森纳这样的大俱乐部时,一定要有耐心。赛季是很漫长的,每个人都肯定会有至少15场比赛打的。”
Pryce - 1/3/2008 9:59:00 PM
爱不爱走了,右路是小老虎的了
catkingj - 1/3/2008 9:59:00 PM
不怕,小沃心态很端正的..教授您老人家多多给机会吧
37°2 - 1/3/2008 10:01: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3 21:59:00 发表
爱不爱走了,右路是小老虎的了 |
右路是赫莱布的
范佩西受伤,温格才使用451,不然埃布也是替补
现在回归442,小老虎继续替补
guestA - 1/3/2008 10:09:00 PM
小沃的确应该更耐心,瞅瞅看,似乎哪个都比自己NB啊
希望是窗户纸,说不定那天就捅破了
总是感觉他有点紧,特别是打门的时候
史提芬欧 - 1/3/2008 10:11:00 PM
我暂时已经对他失望了。。。
Pryce - 1/3/2008 10:1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3 22:01: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3 21:59:00 发表
爱不爱走了,右路是小老虎的了 |
右路是赫莱布的
范佩西受伤,温格才使用451,不然埃布也是替补
现在回归442,小老虎继续替补 |
真打击啊:Onoo5:
E9已经上位了么?
37°2 - 1/4/2008 12:05:00 AM
范佩西没回来之前,他算上位了;
逍遥的JOEY - 1/4/2008 12:10:00 AM
先保护好自己的肩膀再想着上位吧
为了 - 1/4/2008 12:44:00 AM
射门精度太低
大好头颅 - 1/4/2008 2:40:00 AM
他心态确实有点问题,经常前面发力太猛,到打门时候就动作变形了。。。
pires84917 - 1/4/2008 8:47:00 AM
他还小,不是每个人都是欧文鲁尼的!
kkdowning - 1/4/2008 9:06:00 AM
不要着急想着进球,先总结经验教训,从自己存在的问题入手,想想该怎么提高改进那些弱点,加强之后还怕不进球?
应该说我靠还没有开窍
cwc12340 - 1/4/2008 11:54:00 AM
杂们年龄就是优势!!!!!
枪手风之子 - 1/4/2008 6:19:00 PM
先练好边前卫吧,前锋现在出头的可能性太小了
我的天下 - 1/4/2008 7:01:00 PM
耐心耐心~~~~~~~~~~~~~~~~~~~年轻人缺乏的就是耐心~~哎~~~:Onoo5: :Onoo5: :Onoo5:
rosicky001 - 1/4/2008 7:52:00 PM
还年轻呢
有的是本钱
不急不急
henry神 - 1/4/2008 8:37:00 PM
趁年轻,多练练精神素质
johnchen01 - 1/4/2008 11:27:00 PM
暫時不抱有很大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