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4/2008 8:08:00 PM
罗马当地的《讯息报》称,斯帕莱蒂对巴西人产生了兴趣,他想在冬季期中签下阿森纳老将。
国米和尤文也曾传出想买吉尔伯托,在阿森纳江河日下、已经失去竞争力的巴西人成了意甲三大豪门眼中的香饽饽,让人感到意外。
不过速度相对较慢的意甲联赛也许会令吉尔伯托更适应。
henry神 - 1/4/2008 8:35:00 PM
走吧,这样都好,能卖500万就可以啦
Pryce - 1/4/2008 9:25:00 PM
去罗马吧,幼蚊的队服丑死了,老吉穿了更难看
大好头颅 - 1/4/2008 10:30:00 PM
谁钱多去谁那里。。。。
zjmryq - 1/4/2008 11:13:00 PM
3M 吧 个人合同一定要好
johnchen01 - 1/4/2008 11:15:00 PM
去哪里都沒有所謂
为了 - 1/4/2008 11:37:00 PM
一路走好
枪手风之子 - 1/5/2008 12:24:00 AM
还是国米好点,老吉只有去那里不会降薪,莫拉蒂也不会在转会费上过多纠缠,虽然基本不会成为铁打主力,但上场机会肯定也不会太少
Pires_7 - 1/5/2008 8:35:00 AM
养老当然是去米兰,我靠,31还很年轻的说
gznick55555 - 1/8/2008 9:35:00 AM
走吧,最好带回来500W就爽死了啊
xlfour1 - 1/8/2008 9:37:00 AM
去国际与V4汇合吧,这样也不错~觉得教授还是会低价卖出换取G19的高薪吧
guti - 1/8/2008 10:06:00 AM
希望老吉走好
到新家后有空别忘常回家看看
kkdowning - 1/8/2008 12:48:00 PM
迟早的事,希望19一路顺风
祝福你
alice_zny - 1/8/2008 1:02:00 PM
去国米吧
Eazzy - 1/8/2008 3:52:00 PM
罗马不是个好去处,罗马的战术就是要跑不死的.
37°2 - 1/8/2008 8:40:00 PM
去尤文不错
pires84917 - 1/8/2008 8:44:00 PM
估计跑庞贝去了!:Onoo8:
cwc12340 - 1/8/2008 9:36:00 PM
一路走好吧~~~!
枪手风之子 - 1/8/2008 10:3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8 20:44:00 发表
估计跑庞贝去了!:Onoo8: |
这倒是个好去处,他们支付的起转会费和工资,非洲杯又缺了半壁江山,还有不少老熟人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