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克汉姆和阿森纳预备队训练 穿23号训练衣
andypizzafox - 1/5/2008 5:50:00 PM
刚刚去MU的几个论坛看了看,有一个论坛提出了这个事情,MU球迷给自己的解释是这几种: 1贝壳的家在伦敦,所以就近(那怎么不去热次呢) 2阿森纳的基地也是英格兰国家队的训练基地(敢问卡佩罗现在在哪儿?) 3贝壳自己说过,他这辈子只会加盟一个英超球队(俺们不用他加盟,租借几个月就行) 4贝壳的心永远在MU(你以为他是亨利阿,心永远在阿森纳)
xiu_song - 1/5/2008 7:37:00 PM
23号的贝壳和24号的阿穆终于兄弟团聚了:Onoo2:
Pryce - 1/5/2008 7:42: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8-1-5 19:37:00 发表 23号的贝壳和24号的阿穆终于兄弟团聚了:Onoo2:  
两个金灿灿的头真TM耀眼
枪花 - 1/5/2008 8:50:00 PM
很酷的一组图.
BergkampLau - 1/5/2008 11:47:00 PM
教教C22的传球!
阿仙奴拥趸 - 1/6/2008 1:13:00 AM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MU這個論壇(非官方曼聯中文網),反應很激烈,有人竟然說想死,只是相當的一部份人用粵語表達,有興趣的兄弟可以去看看這些曼豬們的素質。 http://www.manutdcn.com/home/mod ... e=viewforum&forum=6
Yeahlvlvlv - 1/6/2008 8:18:00 PM
秀逗了点~~:Onoo4:
康康 - 1/7/2008 3:48:00 AM
负责把C22等人的传中教好,每年都让你来训练
番茄11 - 1/7/2008 6:19:00 PM
到底是租借不?谁来给个准信
蔡少芬 - 1/7/2008 6:37: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1-6 1:13:00 发表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MU這個論壇(非官方曼聯中文網),反應很激烈,有人竟然說想死,只是相當的一部份人用粵語表達,有興趣的兄弟可以去看看這些曼豬們的素質。 [url=http://www.manutdcn.com/home/modules.php?op=m......
好搞笑
暗之王子 - 1/7/2008 7:00: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1-7 18: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1-6 1:13:00 发表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MU這個論壇(非官方曼聯中文網),反應很激烈,有人竟然說想死,只是相當的一部份人用粵語表達,有興趣的兄弟可以去看看這些曼豬們的......
这个论坛里的MU球迷好偏激,很多人都见不得别的队好,曼联中文网里面的客气多了
Pryce - 1/7/2008 7:11: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1-6 1:13:00 发表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MU這個論壇(非官方曼聯中文網),反應很激烈,有人竟然說想死,只是相當的一部份人用粵語表達,有興趣的兄弟可以去看看這些曼豬們的素質。 [url=http://www.manutdcn.com/home/modules.php?op=m......
蛮狗们吠得可真欢:Onoo52:
guestA - 1/8/2008 12:00:00 AM
高兴:Onoo8:
xyzroger - 1/8/2008 9:32:00 AM
岁月不饶人啊,当年的奶油小生~如今沉稳的大男人!
alex_gunner - 1/8/2008 1:29:00 PM
从被高估到被低估的职业典范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贝克汉姆和阿森纳预备队训练 穿23号训练衣